這次照樣截了N張圖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邊截圖我腦內又出現了新的故事耶!! (老鄭一定會殺了我的那種)

總之先來看看這部...

我覺得還頗戲劇化的MV

 

今天中午硬是要喵媽開水管~(我的電腦沒有喇叭T^T)

為什麼我會對這部MV如此感興趣呢?

因為在MV公布前有放部分劇照,

就是這張,女角掛在浴缸裡,

而且還有很多藥罐子,

真的激起我好想看這部MV阿!!!

(想說到底是自己掛掉還是被掛掉...)

不過

上了推特搜索

 

文中會不斷的出現:

LEO你好帥

老鄭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為什麼要這麼帥!

露額頭好帥啊!

 

這是正常反應...(表示已詞窮)

 

MV中 老鄭是服裝設計師~

而且是很喜歡設計小禮服的設計師!!(身材都要前凸後翹的才能穿)

與女主角打情罵俏(!?)中

趁老鄭沉溺在自己的畫作中(!?)

搶走了!!

如此甜蜜的畫面...

是要我們怎麼辦? (怒摔便當)

但我看到這幕一直覺得,,,

老鄭那手好僵硬的擺法... (相信我不可能只單純這樣摟著老車)

敝人覺得這真的太萌了

身高差!!!!!!!!!! (老車你也來跟我玩一下身高差 好不T^T)

想要搶回來的女角

結果老鄭眼神大變!!!!!!!

把女角給摔在地上了!!

沒有去攙扶女角的老鄭

回到位子上....

沉思(!?)

 

後來女角又趁老鄭不在的時候~

欣賞房裡的四周...

看到禮物箱~打開沒幾秒

老鄭衝回來了!

瞧這又帥又驚恐的老鄭

堅決不讓女角看到內容物!

 

嘖嘖嘖~

知道你很帥但也不能這樣啊!

而且這場景... 很像奇蹟耶T^T

我懂....

因為奇蹟老車旁邊也躺了一位女生...

我非常懂阿!!!

嗯...不小心注意到鼻孔了

sorry 因應小篇故事所需 所以截了這張恍神的老鄭!

看來又不知道是想起什麼桑心事

正當老鄭痛苦的時候

適時給予安慰是必要的!

老鄭

你耳朵不會癢嗎?(管很多耶你

回到過去

很努力的在工作

又做了一件大概只有24吋腰身可以穿的小禮服

小心翼翼地收進箱子裡!!

右手的針線包真的萌到我啊!!!!!!!!!!!!!!!!

無違和感!!

好可愛T^T

這噘嘴是怎麼一回事?

這畫面還過去的時候,,,

以前深愛過的人結果不見了

拿起兩人都拿過的小馬!

看到這封信後...

突然醒來的老鄭

開始有點發瘋的

在摔東西!!!

整部MV最可口的莫過於這幕阿!!!!!!!!!!!!!!!!

 

各 位 觀 眾

老鄭

有沒有跟我一樣開勳阿!!>///<

驚見現任女角出現

此時我以為女角會給他一巴掌之類的

誰知道

竟然是個抱抱!?

還給他 "攬著著"←台語PLZ

 

然後就到了我真的覺得世界無敵超級霹靂帥的部分

露額頭的老鄭阿!!!!

真的帥爆了!!!

這縫紉機應該真的很有歷史了

真的好帥 (開始詞瘸

我的媽呀!!!!

打開小箱子

看來也是在用藥物來抑制

 

畫面跳回現實,,,

老鄭的眼神又變了

(可能忘記吃藥)

 

真的是帥炸我老人家...

嘴唇好乾.....

打開很薄的一扇門

手上捧了不明物體的罐子

整個已經有病態的FU的神情

  

嗯....心臟無誤

女角的中指皮有點粗...  

     

檢視著....

心臟被取出來但又完整無缺的女角...

(嗯...看來LEO不只會設計小禮服...連縫合技術也非常了得!)

 

我大概毀了這部MV了...

沒辦法...

看到後來又覺得詛咒人偶的臟器跑到這裡來...

  

 

下一頁...

完全不同的故事...

若你真的太愛LEO,,,

我覺得你可能不太適合...

繼續觀看了...

Sorry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