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官方fanclub 별하나 fanmeeting 申請曲招募 event資訊

 

各位별하나大家好! 這裡是ST★FF

不知不覺2周後就是 ST★RLIGHT 별하나 fanmeeting!
為了等待許久的各位별하나進行的 <申請曲 招募 EVENT> :)

在fanmeeting 想要聽到VIXX唱什麼歌的理由 請到 [★첫모임_신청곡] 揭示板申請~
申請的歌將在 8月 30日(六) fanmeeting 現場可進行確認唷^^


參加資格 參加 [ST★RLIGHT 별하나 fanmeeting] 的 'VIXX 官方 fanclub 별하나 會員'
(※官方cafe內會員等級無關!
ST★RLIGHT 별하나 fanmeeting 購買的 '별하나' 會員不管是誰都可以參與!)

參加期間 ~ 8月 22日(午) PM 12:00

參加樣式
01. [★첫모임+신청곡] 揭示板
02. [별하나_申請曲] 標題寫上
03. 寫上想聽VIXX唱的歌內容 本人的事由(or理由)與 本人購買的fanmeeting 場次 請勿必附上
(※方式,長短沒有限制)

內容樣式:
01. 申請曲名(VIXX的歌)
02. 申請事由 or 理由
03. 申請者預購場次 (1回 or 2回)


一起與各位별하나製造的 ST★RLIGHT 별하나 fanmeeting!
VIXX與各位별하나所有在重要的一天準備回憶
請各位별하나多多關心與參與 :D

謝謝!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VIXX 대만 starlight / facebook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