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엔녕雜記

 

9/28

25號到KTR去等上班...

第一次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地跟大家排隊,

站著好酸,

但之前老車有從正門進來的經驗,所以其實韓站們也在考慮到底要站哪,

沒錯!!!

韓站們幾乎沒有站在前面排隊,

在門口的部份等...

警衛跟穿西裝的大叔一下說一定會從電梯出來,

一下說這次會從大門進來...煩死惹!!!!!!!!!

好險我這次有穿厚底鞋,要不然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我排在最左邊,左邊留了一小條通道...想說應該是給下班的人走的吧...

距離時間越來越靠近,

我的媽呀!!

老車跟兒子這次也從正門近來,

而且就從我旁邊經過T^T

近到我完全對不到焦....

   

好沒有真實感,

雖然那天你好像又踩到大便似的...

其實還想要留下來多看看你,

但無奈我住的地方實在太遠...

只能接你上班,有機會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禮拜六,27號

沒有網路的我從回基站衝到仁川了!!!!

兩個小時.......

我都快要瘋掉...一路上好想回家睡覺...

一直覺得我幹嘛這麼拚....

到了仁川,搭上了循環巴士,

離仁川好近XD

因為想要有好位子才很早起床,

但沒想到花太多時間,

很怕沒好位子

結果...R4第一排..

我前面的不是要付錢買就是公關票...

所以運氣很好很賽的拿到不錯的位子...

也很順利地看到了兩次的才排...雖然第二次沒辦法拍照...

後來因為太無聊吃完熱狗就跑回去仁川機場上線休息

四點多又從機場過去,

坐在會場裡兩個多小時...

還有其他家粉絲想要我跟他換位子...

但我說我想要拍照所以回絕他了...

終於等到VIXX出來 T^T

好險有用相機看

要不然肉眼真的看不到什麼-3-

VIXX結束後又看了BLOCK B

就離開會場衝回家~~

 

雖然很浪費時間(來回四個小時)...

但真的很滿足~(要不然禮拜六也不知道要去哪...)

 

학연아!!! 정말 사랑해요!!

꼭 만나자!!!

 

9/24

都幾號了!!!!!!!!!!

為何就是不回我T^T

auction!!!!!!!!!!!!!!!!!!!!!!

왜왜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