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9/23從台灣出發,

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天的時間,

我很明顯的是VIXX的飯,

所以一直在考慮我到底是要等登入證下來還是直接拿護照去辦帳戶跟門號,

因為我聽說只要在韓國超過三天就可以辦門號了,

但又在網路上找資料說門號超過三個月就沒辦法用,

除了上網外,

我非常需要melon實名認證(要參加VIXX有出息的放送都必備的一樣),

禮拜五聽完北京腔中文講解後,

迷迷糊糊地先去慶熙大學的青雲館B1,

因為在禮拜四考入學考時印象中有看到銀行,衝下來繞了一圈沒看到,

但看到了影印店,

所以我就順道把護照給拷貝兩份,

要從一樓離開時看到了하나은행!!!

也是聽說要有居民登入證才能辦,

但還是靠著一股傻氣去問了,

我才用韓文慢慢地講出(錯了請見諒): 계죄 신청하고 싶은데 어떤 자료...

我都還沒講完...

櫃台小姐就請我去隔壁桌坐下寫資料,

所以是慶熙的學生只要準備護照就可以了,

那份資料上面就是瘋狂簽名,

我是簽我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他有用螢光棒畫線的地方都要寫,

有sign的地方請寫名字蓋住他,

(因為我一開始全都寫在空白處,後來又補一次),

之後櫃台小姐就非常忙碌的在key in資料,

對了他還會問你的韓文名!!!

知道的就稍微跟他說就可以了。

大概要輸入密碼四次,

我想有兩次是存摺的另外兩次應該就是金融卡吧!?

然後我就順利地拿到存摺跟卡片,

連存錢都不用存= =

最後才發現卡片是金融信用卡~~~

 

嗯哼...下次買票就可以用這張卡試試看了~~

>///<

 

接下來就是我最煩惱的手機門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