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現在跟在台灣的時候不一樣,

等於同步...所以每次睡覺的時候,

官方才發消息...再加上這陣子適應學校跟弄學校的事,

搞得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地專心follow這次回歸的消息-3-...

但這次的預覽照依然帥到把大家都給轟爆了!!!

 

機器Style的概念封面

 

看到老車中分(算吧)的時候...我也發現我有救了!!!

(同樣都是不喜歡把額頭露出來的人)

 

豆兒最近賣肉賣得很勤奮

果真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阿!!!

 

我非常中意忙內的造型,

是說VOODOO開始我就好喜歡忙內喔!!! >///<

每次都會懊悔自己再創團沒有多看他幾眼...

這次演唱會真的有好好地看到了!!!

 

不過我們肯肯的身材也很好

為何不叫他一起脫呢???

這次大家髮色好像又統一了??

 

老鄭的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青筋扶起的手臂好好看!!!

 

當然不管怎麼樣都是很帥氣的老車... (我花癡的很嚴重我知道)

這次突破他自己了XDD

不知道當他知道要把瀏海撩起的時候他有什麼感想!?

 

至於兒子

這短髮...

可以想像他之後要去當兵的樣子了~

不難看..但媽看太久他頭髮比較長的時候...

是有點不適應

還有...

 

 

你的腿毛去哪了!????

 

整個好期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