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真的是我最後一次ERROR的簽名會!!!!!!!!!!!!!!!!!!!!!!!!!
信都這樣寫了(這人寫信都在亂寫....亂允諾什麼的!!)
我完成了我最想去的議政府(自以為離回基很近的傢伙....)

首先感謝拉比站的協助...
這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報答T^T


是這樣的
從禮拜四開始,我就開始過著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就衝出門的節奏...
禮拜五要去雪嶽山(學校旅遊),從新村出發XD
跟哥兩人整個臉超重的往我的住所去...

(雪嶽山之旅就不用講了...突然發現我們班是瘋子來著...)

拿出在STAFF買的外套,結果竟然跟日本歐逆穿情侶裝XDDDDD
大家都說我們是情侶,而且我們還穿針織衫...XDDD
(不過我也是當天晚上才知道他比我大呢!XD)

半夜兩位日本人 一位台灣人 一位越南人
喝了三罐啤酒加一罐막걸리...
喝到一兩點吧...隔天六點爬起來看日出....
所以我禮拜六瘋狂在車上睡覺...XD

我晚上幹了一件蠢事...
我以為是6點公布名單,然後兩個人很緊張地窩在我的房間裡等...
後來發現是9點,於是就去吃我覺得很好吃的煎餅~~
因為實在講太多話...不知不覺就到了九點.......
手機不熟介面一直找不到...
因為我跟哥的名字都是同個字母開頭
所以看到哥的名字我就大叫了XDDDDDD
原本以為沒有我的...後來看到我的電話號碼...
兩個人好像發瘋似的在煎餅店裡面大叫XDDDDD
所以想說買個酒慶祝一下...
結果現在還在我的冰箱裡...


因為中了...所以隔天的明洞上班...
我們兩個要接不接的XDDDD
半夜在那邊跪著寫信...
我為了要貫徹我的作風所以我要綁緞帶
但因為是現成的三八信紙....
所以只好自己下刀割兩條線
恩~我割了三條 第二條直接割斷了!!!!
但我懶得重寫...(這人...)

隔天早上...
邊化妝邊覺得好懶得出門
因為沒有接過明洞上班
根本不知道拍不拍的到!?(但好在我有去...因為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XD)
但想說順道換錢然後買個捲髮器跟衣服...←因為劉海的關係整個很邋遢~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星光們在等,
我們是站在門的最右邊~
在等的途中還說
如果在二樓就要站在椅子上,如果在一樓沒有開大門
就要對著他們比耶~因為這樣拍照也只有拍到自己(整個很三八)
想說反正他們也看不到XDDDDD
最後面發現不對勁...
嘖嘖,衝過去左邊雖然也不是多遠...
站起來是看得很清楚啦...但拍真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沒錯!!!!!!!!!!!!!
我沒拍到老車...我只拍到忙內跟拉比的頭頂XD
但我隱隱約約看到...看到黑髮就開槍~
之後我們馬上衝回右邊等...
不過哥說只看到四個還五個
原本以為車子要開走
結果一直被保鑣趕趕趕,趕到中間...
我第一次離保母車這麼近XDDDD
根本不到一步....
沒想到..........老鄭竟然從這裡出現!!!!!
很想哭的是...距離太近所以無法對焦
只拍了超近的模糊照XDDD
十點觀光客也變多,突然有個男生硬擠過來還對我笑...(先生...你要拍可以,可是可以不要硬擠咩...)
最後保鑣說拍不到~我們就立馬收椅子收相機落跑找餐廳XDD

因為晚上有簽名會,我們沒有看得很清楚但真的無所謂XD
連找不到早餐可以吃都沒生氣(這兩人走在一起...是很可怕的氛圍←沒耐心!)

禮拜天晚上住新村 所以提早收拾器材從回基衝到新村...
畫完妝之後(沒錯 我就是那種近距離見面會重新上妝的那種人!)
因為實在太累...
兩人換到一號線整個就是虛脫樣(四台相機+兩台腳架)
簡直要殺死人XD
醒來的時候發現眼前的日本人彩繪指甲是VIXX...
想說...對...這場有33位日本人,若今日不幸我就是第34位了................


議政府這場順序也是用抽的....
到我的時候,不小心拿到兩張,扔了另外一張拿起來...
崩潰..50號..........................= =
而且我是講日文的50........(雪特.....)轉頭回去問哥說我剛是講日文嗎?
哥說:對....(給我一個超篤定的語氣)
我怎麼每次都是這種中間號碼 但一直說服自己沒有太後面就好...
然後收東西的時候自己的一疊證件照就這樣掉下來XD
又緊急的收回護照夾裡,哥抽到18號,無敵羨慕阿!!!!!!!
到會場裡瘋狂找位子...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號碼...先跑左邊...52號
又跑到右邊49號.....50跟51是要坐哪裡?
哥已經在準備架器材我還在那邊兩邊跑...
後來才發現我在最右邊...又是走道阿!!!!!!!!!!!!!!!!
而且我右邊完全沒人-3-
真是開心地可以放自己的東西~


VIXX進場後我就開始拍..因為這次有把手...拍累了整個靠在上面拍
所以回家發現...我好幾百張圖都是偏斜的XDDDDDDD
但真的很痠阿~~!!!

終於輪到我這排...
這次又是另外一位STAFF
而且人很好~~
他扶著我要我不要緊張...
但因為被他那樣一講我才更緊張啊!!!!(NO!!!!!!!!!!!!!!!!!!!前面那個不要簽那麼快我還沒準備好)


(以下就是花癡模式啟動)

N:아망!
M:!????????????????????(華特? 我連CD都還沒有放好!!!!!!! 現在是什麼情況呀!!!!) 오...오..
檢閱視頻我整個人是往後(有那種看到鬼的驚訝感XD)
然後原本要準備完成聖旨跟對他比愛心(肯妹交代的!),幾乎都忘光了...
M:왜..왜요?
N:你今天有去早上的活動吧?!(啥.........................小!!!!!!!!!!!!!!?)
M:.........怎...怎麼...會知道..(不用懷疑 我的韓文完全斷斷續續)←因為很驚慌所以用信紙擋住,我快要把那張信紙給凹壞了
N:因為我有看到你...............(!!!!!!!!!!!!!!!!!!!!!!!!!!!!!!!!!!!!!!!!!!!!!!)
我腦袋整個打結,因為我其實真的沒有看清楚他...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我站在椅子上舉相機的時候是高出滿多人...
但我蓬頭垢面又中分XDDD,我承認我很假我三場簽名會,妝都重化,眼妝都會比較深,但去明洞那天我就是10分鐘解決臉上的妝XD
M:(整個講不出話來,看了自己的視頻...發現他沒給我愛心所以就指著CD要他給我...但他只給我一個阿T^T 我慌到沒有再多要
所以他又拿起筆來畫)
然後就順勢地把那張都是凹痕的信給他XD 超三八的信XDDDDD
也不知道為什麼又雙手十指交扣....
M:我很期待台灣場!!!!!!!!!!!!(然後就在跳......導致哥整個很難拍到我XDD))
N:嗯!!你一定要來......
M:會的!!!


換到LEO後...本子突然全部蓋起來....
L:아망
M:네~(這次照樣等他簽完)
看他簽完的時候
M:可以給我一顆愛心嗎?(就你都沒給我!)
L:下次見!(伸出手.........)
........................................................................

好啦 對不起....T^T
不要這樣對我

 


後面的弟弟們我一開始就準備好一句話:누나라고 불러줄 수 있어요?
FINE..................沒有一個成功!因為我特別想要聽到忙內叫我努納的!!!!T^T


R:아망!!
M:네~~
R:반가워요!(摸頭髮)
M:ㅋㅋㅋ 하트... 크게...크게........
R:???뭐라고?
M:크....게....
R:아!!!!!!!! (拉比!!!!!!!!!!你超可愛 我是想說你幫我補大一點的愛心 結果他又多給我一顆愛心>///<) ありがとう
M:.........왜....ありがと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三次都這樣T^T)
R:ありがとう (呀!!!!!! 不是再叫你講一次!!)
M:대만 대만!!(超小聲的打PASS)
R:아!!!!!!!!!!!!謝謝/再見(中文)←我忘記他是講其中哪一個...


我要過去的時候KEN好像已經要準備好的感覺XDD
K:아망!
M:네~
K:你好!
M:喔喔!!!(我竟然對他比YA XDD)
K:再見!?
M:(美賣捏!!!)之後又開始發作一直大笑...
K:你好漂亮!
M:오..오...(!? 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K:我愛你!?
M:..............................................(孩子 你怎麼學這個!!!)
我印象中應該是他...要不然就是忙內,但後來我想到忙內只跟我講了兩句中文
K:不一樣嗎????????????
M:對.........(你好漂亮跟我愛你是不一樣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跟他雙手都扣XDDDD

 

H:아망!(厄啊!!!!!!!!!!我最嘔的孩子T^T 只好等改版了)
M:네~~~~
H:你好~
我忘記他還講什麼...然後肯轉過來回應
我就等他簽完
H:你好漂亮............(華特0.0 請問你們的中文老師只教了這句??)
M:에!!!!!!!!!!!!!!!(竟然害羞了我XDDD)
扣完手到最後的豆兒,這孩子簽完上一個就一直看我跟忙內的互動...


B:아망~
M:네~~(正在期待他跟我說其他的話)
B:你好漂亮..............(呀!!!!!!!!!!!!!!!!!!)
我整個笑到彎腰...我知道他們是在練習,但我不是在玩比手劃腳阿T!!你們都忘記我給的台語教學信了XDDDD
M: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
M:응???(講在嘴巴裡誰聽的到!?)
B:我們現在很努力的在練習!!
M:我很期待台灣場!!!!!!!!!!!!!!!
B:응!!!!!!!


最後我又想在樓梯前幾步下去了XDDD
這次的問與答好無聊....
2/3都抽到日飯...
忙內抽到49號...49號PASS,忙內說下個號碼不能PASS!
我整個驚了一下!!!!!!!!!!!!!!!!!!!!!!!!!!!!!!
好險他叫48號...
要不然你們是要全體用撒嬌的方式叫我努那的→這個我也準備好了XD


結束後我就跑去前面的位子找哥,後來漂亮的STAFF姊姊拿著一個小袋子說
有誰掉了證件照...但沒有人理他~
可是我越看那個袋子越熟悉.........
M:哥......那好像是我的....
W:你檢查一下!!
M:真的是我的啦!!!!!!!!(靠XDDDDDD 我不是放在護套夾裡嗎!?)
W:快去要!!!!!!


M:아...사진...T^T
S:아~~~~~~~일본사람이에요?
M:대만사람이에요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STAFF姊姊T^T)


這次算好只有被誤人為日本人是6中一,上一場6中4....


後來回家看視頻...
我的信原本到了拉比那邊就要被STAFF強制收走...
但老車不知道說了什麼,STAFF拿起來後就把我的信紙給留下...
好險我綁了紅色的緞帶~~~~~~~~~~~~~~~
一直留到他看完為止...

N,不好意思,上面竟然是跟你講這場是最後一場ERROR的簽名會...
我希望下次是你們新的舞台回歸跟你們見面...
讓我整理好思緒在跟你講出所有的話~真的!!!!
第二段完全是玩笑話...乾...我竟然在這個時候寫了那種白癡的事!!!!!!!!


從來不敢希望你記得我...(我知道要記得人是很困難的事←這人是面盲!)
謝謝你在我剛走到你面前都還沒看到CD上的紙條時就叫了我的名字,
謝謝你在明洞STAFF前那人人茫海中還可以看到中分的我....(但你既然認得出來,你整個很強...兩個妝完全不一樣XDD)
謝謝你叫我要去看台灣場的演唱會!!
真的很想再告訴你我對你的感想...韓文不好的我會再更努力的(學伴會殺了我!)
下次的愛心我會一口氣要回來的!XD

사랑해!! 내 자랑스러운 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