학연아~

嗯...我又來無病呻吟了...

(因為現在感冒中整個人有點脆弱中...只有腦袋有點不清楚)←所以無法好好靜下心來看書...

現在你們正搭著飛機要前往美國,

嗯,好好的準備show case跟海外星光們互動,

以帥氣的樣貌跟星光們見面!

若是回國的時間搭得上的話,應該可以去接機?

(但從回基到仁川...一想到就又要發麻...爆遠)

 

昨天你沒有參加簽名會,雖然之前心中有個底,

但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了,

除了빅병你手上還有劇,

真的很擔心你的健康!!!

所以趁這次我還在韓國,

希望可以幫你準備一些補品讓你在等待拍戲的時候,

讓你飽足精神...

(但我想事前準備應該會讓我異常焦躁,因為這又是另外一個未知的結果)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每次上班都看到你臉很臭,或是沒睡飽的時候,

我都會開玩笑地說:大概又踩到大便之類的...

不過其實內心真的超痛的...

擔心你沒睡飽又看到你的黑眼圈越來越深!

就大家要的也很簡單,只要你們有充足的時間休息,

在緊湊的行程中可以適當的休息就可以了!

(但大家都知道這種奢求真的很難)

上次在金浦接機,那種氛圍讓我挺害怕的,

嗯...我真的很怕你嚴肅的表情。

 

事實上,來韓國留學除了練習口說,

最大的目的就是看你們。

(學伴都在ㄉㄧㄤ我說你根本不是來讀書是來看VIXX的吧...)

↑ 在我還沒喜歡上VIXX前我就計畫好了,噗噗

畢竟以我的年紀大概在追你們兩三年就差不多極限了?

所以打算這半年好好的看看你們,

回國後就專心工作跟繼續進修韓文,

但似乎我把我自己的定力想的太美好了,

雖然我目前還是半清醒狀態(沒有因為追星都不去上課,三餐不濟等不良行為),

但經過這三次簽名會,

我覺得就算半年後我回國,

我應該還是沒辦法放手。

(即便我爸已經用LINE視訊下命令跟我說叫我這半年好好的瘋狂回來就不要再追星)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很緊張,

所以沒有錄到自己的部分,

光為了跟你們解釋我從台灣來,

還特地跟你解釋我現在在這裡唸書的這幾件事情,

就把這次簽名會的時間用完了,

甚至想說的話都沒說,就這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從那天開始我就懷疑我的國籍)

第二次參加簽名會,

記得要錄下次自己的部分,

但因為沒話說所以更緊張,

起初你差點脫口說出日本但緊接著改口說台灣的時候,

讓我真心感動!

不知道你是說我可愛還是아망這名字귀엽네,

但一想到如果你知道我的年紀比你大,

你應該就會換個尊敬的文法跟我說,

導致我現在很猶豫之後簽名會要不要在memo紙上出現누나兩個字...

(我對忙內的願望就是希望聽到他叫我一聲아망누나)

要不成兩顆星星反接收到要再我去一次簽名會的指令時,

我的表情應該很好笑,

我很想跟你說這是我最後一場簽名會,所以你就畫給我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卡住了..只能答應你!

那天拍的照片也變成這三場中最好的一組圖...

回來後整個就超級三八的!!!

而且你那天真的超帥!!!

 

第三次簽名會算是意外,

議政府一直都是我想去的場...

(只因為在同條線上不用轉車,而且感覺外國人很少的場次)

但實際上...遠到爆(跟我前面兩場花的時間差不多)、外國人更多(Q&A抽到很多日本人)

所以當禮拜一出現議政府的場我真的崩潰!

到底要不要去,抽中還好,

沒抽中又是浪費一筆錢!!!

但好險最後真的中了!!

我想應該是那幾天睡眠不足加上在山上吹太多風,

導致我後來全身放鬆後就感冒了...

接上班這件事情,看不看的到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之前為了接KTR上班,就有一兩次看不到無功而返,

人哥也是接得亂七八糟,但還是一樣過我之後的日子,

那天在明洞能看到超近距離的LEO,說實話真的很幸運...

但總是覺得在我很幸運的時候,

你又給我新的衝擊!!!

這是第二次的衝擊!!!

也是讓我決定,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議政府簽名會沒有別的任務,

就真的是要來跟你要愛心的!!!

心中都默默地打好草稿,

要來個ERROR簽名會完美的ending,

豈知...

我信紙擋住memo紙,CD都還沒放好,

你就先說我的名字,

아망!

訝異地當下草稿就這樣隨風而飛了,

當我還在整理思緒的時候你又跟我說,

你有去早上的活動對吧!

剛要回上句卻又硬生生地換了另外一個問句(為什麼你知道?)

因為我有看到你!

對你來說是個再簡單不過的一句韓文,

但我這外國人,卻一直在腦中想著,

你真的有看到我嗎?

你確定那個人是我?

 

不過看到你對我笑,

我又覺得你好像真的看到我的感覺。

第一次簽名會你只伸出一隻手,可是我兩隻手都伸出來,你很貼心地將筆放下跟我扣

第二次簽名我們只有扣一手

第三次簽名會,給完信紙後,原本你的左手是拿著CD,但你卻放下握了我騰在半空中而且異常尷尬的右手,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不放下...)

我終於好不容易擠出:我很期待台灣場

你也回說:要來看

N阿~

你知道這幾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嗎???

後來我很專心的在跟其他成員對話,

回家看視頻才發現,

我到LEO那邊你就開始看我的信,

你看了一下,嘴形還呈現O字型!

我到RAVI那邊,工作人員想要清光你桌上的信,

原本在看相框的你,卻放掉相框抓了我那張信紙的角角跟工作人員說不要拿走,

接下來的星光走到你面前,導致跟工作人員兩個人都很忙,

之後簽完又開始讀信!!!

 

我不知道我看了那段看了幾次,

每每一看就感動在心,

也許這真的對你來說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

 

再美好不過的回應了!!!

(下次回歸,必定準備更可愛的信紙給你!)

 

我沒有韓站那種每個活動都知道的管道,

我也沒有辦法每個放送都參加,

因為距離關係我日山的放送我是必定PASS,

甚至之前你KTR的電台我都只能接上班,接完上班就要趕緊搭電車回家,

但在這次的簽名會你卻能認得出我!

著實讓我感動不已!!

這種事情我不敢奢求,甚至根本不敢去想!

所以

很謝謝你!!

(照道理說應該我要給你驚喜! 但卻總是你給我驚喜!)

 

這一年內不知道寫了多少次信給你,

原本抽的建大場沒有中,

寫好的信頓時送不出去,

只好買了郵票寄到你們公司指定的信箱,

結果當天晚上就中了汝矣島場...

可是還擠得出話來跟你講!

 

 

再來,

我想我與星光家人相處的模式下,

讓我實在太過安逸,

所以往往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時,

卻讓星光家人替我擔心又替我生氣,

N,

我遇到了很好的星光朋友們!!!

這也是我為什麼老是在信中跟你強調的事情!!!

你讓我驕傲之外我的星光家人也讓我很驕傲!

 

 

期待你的新劇與大瓶活動!!!

如果你不嫌煩,

我會適度的出現在任何公開場合裡!

 

當你們以帥氣的舞台讓更多人喜歡你們,

甚至成為星光,

我也會用我的力量,

讓更多星光了解你們,

努力學習韓文,

翻譯更多有關你們的消息!

 

 

可以喜歡上VIXX!

可以喜歡上你!

讓我真的感到驕傲!

 

然後

아망這個名字,

也會繼續陪著VIXX成長!!

也會陪著차학연的!!

 

 

希望VIXX

可以更喜歡更喜歡台灣星光們!!!!

 

(這幾天狀態真的不好,所以真的好容易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