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11 水原 STAFF 簽名會 - N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為了NNNNN...其他孩子都變超白超亮的XD

(內附大尺吋照片...但忘記是哪幾張了)

 

 

謝謝你依然記得我~

很開心你為了確認是不是叫對名字

收下卡片後馬上打開~

找到我的名字後非常的開心~

當然

你那時候聽到대만的時候

先:喔~

了一下~馬上講了아망!

我還是嚇了一大跳

 

 

 

以為這半年追完應該就可以收心~但我想真的沒辦法了

又因為你我可能又要重新計畫我的後幾年的動向了XD

 

希望你也會一直喜歡台灣

 

也一直記得我(這要求好過分阿XD)

 

 

 

 

 

 

 

嘴噘噘的真的超可愛XD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嗓音

 

特別是在你面前跟我說話的時候

 

 

 

 

 

 

 

 

 

 

 

雖然戴帽子很帥!

但讓我拍得有點頭痛XD

 

 

 

 

 

 

袖口阿!!(意外被萌到)

 

 

 

 

 

 

이름이 뭐예요?

哩ㄍㄧㄡˋ蝦咪ㄇ一ㄚˊ(我應該教你這個才對!)

 

 

 

 

 

 我最喜歡這張的光線~~>///<

 

 

 

 

(豆兒桌曆要給不給的~老車馬上變臉XD)

 

 

(那天兩隻麥克風都沒電XD)

 

 

 

 

 

不會放過喝水連拍的!!!

 

Source From:M&NGO GARDEN

 

(X) EDIT (X)

(X) BUSSINESS (X)

(X) DELET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