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離別公式的最後一場公放,也代表旅程到此結束最後用完美的演唱會做ending.


謝謝奶奶幫我搶到名額 我才能真正的站在老車面前,其實禮拜二晚上MBC神經病的發出了免費擁抱的活動搞的飯圈人心惶惶,所以跟小綠討論就是早點到看其他韓飯有說什麼~


很順利的登記到不錯的數字,要去旁邊吃早餐時突然有中文~~哈哈 認識到了一位新的妹妹,所以就多了個伴。

 


去等預錄的時候突然接到小綠的訊息說MBC是只讓生放的人抽100名 頓時心灰意冷…………因為星光在吵登記的事情,後來STAFF姐姐出現了解就說都我們預錄完之後才會告知。


第一次在錄製的時候哭了,看著老車對著歌詞,很憂傷很捨不得,最後一句他唱的時候我視線很模糊…………

很感謝最後一次預錄沒有人擋住我 雖然我前面又有一道牆……但連你的皮鞋我也都看到了,第二次正式錄 中間不到我一直看不清楚,不想流眼淚,

但一想到之後有一大段時間看不到你,再也忍不住一直流,因為唱的很好所以只錄兩次,更讓我想哭………………

 


出來後被要求要繼續排隊,說從兩百名預錄抽50還是100擁抱……緊張到我真的沒辦法面對現實,看著前面的飯開心失落,接著一道曙光下來了,

一位貌似MBC的女工作人員下來講了一大串的韓文(距離太遠我聽不清楚), 接著就聽到飯在尖叫,最後是200名預錄都可以抱!!!

我再一次問隔壁的韓飯確定後,我就哭著出去了……………………

 


一直祈禱老車是最後,這樣我才能好好的跟其他成員講話…………真的太緊張我胃酸真的太多導致我很想吐……

不敢佔用到生放飯的時間大家真的抱的很迅速,轉角看到排序 LEO,KEN, HONGBIN,HYUK,RAVI,N 真的他在最後ㅠㅠㅠㅠㅠㅠ,


我整個身體都在發抖 而且手超冰!!!

 


我前面都講的很順 “要再來臺灣唷”


因為我把戰鬥鞋換下的關係所以呈現了他們一定要彎腰的趨勢

我就154阿!!!!想怎樣!!!


全體只有忙內回應我,跟我說了中文的“謝謝”


肯對我很好,彎的我很有印象, 所以我們臉靠很近,

老鄭的話抱法是女生會害羞的那種抱法,而且我是直接抬頭看他,他回看你,就是女生會奔跑的那種 哈哈……但我很冷靜就是了,

豆兒因為笑容的關係比擁抱還要可怕!!! 近距離笑容殺傷力真的很強~

拉比我就真的很搜哩了…………我已經哽咽著說那句話,因為他抱的很小心 所以我也很小心的抱他,有距離的抱法,而且我很自然的就往右看了

我站在他面前一秒~ 眼眶全濕,

手摀住嘴巴 我只亮出眼睛,

 

 

老車張開雙手對我說:

우우우우 아망


看到他表情不一樣的時候,我就馬上抱住他大哭,原來已經準備好要跟他說

“因為你我很幸福”

我只有哭泣聲,

 

 

而且


哭的很大聲

 

啜泣三聲我告訴自己不要佔用其他星光的時間,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我離開了。

 

우우우우 아망

 


這句的語氣就是在哄小孩一樣,我覺得我好像失散的小孩找到自己最重要的人。

 


出去給雨淋沒人接我電話,一路上跟奶奶一直講,到地鐵站拒接電話,因為我一定會大哭,

所以我從日山忍到新村,看到剛到民宿沒多久的哥處理了浴室門的問題就抱住哥大哭了。

 


我真的確定你是知道我的,沒有便利貼沒有卡片,我就站在你面前!

 


謝謝你


真的


你的溫暖我真的確切的收到了


謝謝在我離開前,能有這麼好的回憶

 

我那天穿的衣服跟議政府簽名會一模一樣

甚至也綁了頭髮,

深怕你認不出來,

但真的謝謝你!

 

毫不遲疑地說了這句話

 

우우우우 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