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一些話給你...

我知道我在韓國的那段期間寫了很多信給你,

因為現在少了這個管道,

所以積了好多好多...

什麼時候可以一併抒發完畢我也不知道,

開始期待我準備了一疊厚厚的信見你的那天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的劣根性又出現了...說實話還滿長一陣子沒有這樣,

對SNS有莫名的畏懼(不算是排斥),

好像只要每次心情調適不過來就沒辦法好好的用SNS,

處女座的毛超多,我甚至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

為何心情悶悶的,

雖然每天晚上聽你的廣播那段時間我很開心,

就真的不知道的一直調適不過來...

 

今天上班在等網頁跑...(自從回公司換了座位,我等網頁跑的時間變長了)

無聊之際,

我開始看我拍的照片,

等網頁跑出來我就又去做事,

接著卡住之後就又回去看,

大概鬼打牆了兩三次,

突然按到汝矣島那場...

一張一張往下拉,看到了這張...

 

看到我在最後一張照片上面打的字,

希望下次簽名的時候你能給我3個愛心!

說實話,3個愛心也只是我在想的,

我還記得那天我認為是我ERROR簽名會的最後一場,

所以鼓起勇氣跟你要了兩顆愛心...

"因為是第二場,所以可以給我兩顆愛心嗎?"

結果你回答不行,又說...

"因為是第二次,所以一顆愛心,第三次來再多給你愛心"

我當下非常慌張,真的很想跟你說,抽簽名會沒那麼簡單...

但就還是乖乖的跟你說"네"

總之在做這張圖的時候我也沒想太多就想要你給我三顆心...

我想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

讓我抽到了議政府的簽名會,

可是我卻因為太緊張忘了跟你多要愛心,

於是也整個忘記有這麼一回事...

然後"이별공식"的簽名會,

因為計算錯誤導致只中了一場,

但我信給的比ERROR還多,

因為只要可以參加放送我都會寫信給你,不管長還是短,

總之就是一封很有我的style的信,不喜歡過度的包裝,

不喜歡用修正液,所以我都直接塗掉,習慣性地用同隻筆,

當然還有一堆錯誤的文法跟單字...

最後好不容易中了3月14日的簽名會,同樣也是議政府,

接著就是簽名,心中想說,

除了你,其他都要在名字後面寫"누나"

結果老鄭我沒要(怕又被GG),

肯肯我是根本忘記...

站在你面前,

我又有種我半年的韓文好像白學了,

總是等你開口跟我講話,

好糟糕...

跟我說了,在放送的信都有看,心頭一震,

但突然想起來!!!

"하트 좀 더 주세요"

"네" 你的表情有點奇妙,但還是爽快的答應我,고마워!

然後我又多講了

"많이"(我其實是想要你寫많이兩個字)

你複誦我的話 "많이"

我好喜歡你說的這句!! 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這是我這場簽名會其中最有印象的一句!!!

但我其實根本就沒在看你到底畫了幾個愛心給我,

繼續就講了一些我會想哭的話...

 

我知道這一定是巧合,

但這巧合,對我來說,真的很美!

3個愛心!!!

 

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去年許願(算嗎?)的事,

沒想到,那天也完成了!!!

心頭一震...

 

我好想衝出去奔跑...

很開心!!!

我當下真的很開心!!!

但因為在上班,

所以也只能忍住了!!!

 

학연아!!

정말

고마워요

나에게 이렇게 좋은 추억 줘서 진심으로 고마워요.

 

你知道我的慾望很強大,

我想為你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相信我可以全部都實現,

但就只是時間的問題!!!

 

今天看到那張照片又突然想起簽名的愛心,

那煩悶的心就不見了!!!

 

謝謝你

 

然後我應該在一個禮拜內把會員申請好,在VIXX N K-POP上面留言,

嗯!!

這是我應該做的!!!

等我!!!

希望那份加油打氣的留言,你能看到!!

 

就像我好不容易擠出來跟你說的화이팅一樣!!!

 

 

另外,

跟小綠說

老鄭跟小綠講話的時候表情很溫柔,

比起跟我講話溫柔很多,

大概我也是帶著有殺氣的表情跟老鄭說話吧...

(心中想說這次不能兩句話被GG,所以表情應該很怪!)

接著,小綠跟白也說,

你跟我講話的時候也很溫柔,

我是真的感覺不出來,

也許是太緊張了...

當下完全感覺不出來,

但感謝你在豆兒叫我名字的時候你突然瞄了我一眼(對你站在你面前的飯真的很抱歉),

希望下次我能在現場感受到你的溫柔!!

 

每天,

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