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官方fancfe VIP 會員 EVENT 進行資訊

 

各位星光們大家好! 這裡是ST★FF

VIXX成員們稱之VIXX與星光們的空間為我們的家, 官方fancafe!
進行為了在官方fancafe裝滿愛情訪問的各位星光們的特別EVENT^^

預定每周在官方fancafe參與最多的人中的一位選定為VIP會員
無論是VIXX官方fancafe會員的哪個! 請確認下方的參與相關內容後多多參與~!

----------------------------------------------------

[參加 資格]
只要是VIXX 官方fancafe會員都可以參加 (※與會員等級無關)

[參加 期間]
2015.06.15 (一)~
(※為了確切的合計6月15日參與內容開始包含在合計內請參考這點)

[參加 辦法]
1. 一定要按下官方fancafe的第一個畫面 "응원하기"按鈕!
2. 留下官方fancafe出席check揭示板 '文字'!
(每天每天都留下訪問的文字可以增加中講的機率)
3. 在官方fancafe各揭示板留下'文字'與'回帖'!

[中獎 資訊]
- VIP會員 選定 人員 : 每週1名(*每週 日~一 基準)
- VIP會員 發表 : 每月的第一個禮拜二 (預定)
- VIXP會員 禮物 : VIXX簽名立可拍1張 (成員隨機)+秘密禮物

[注意 事項]
- 秘密禮物於每月中獎者發表時憶起公開, 會與上個月相同或是變更的可能這點請多多參考
- 這個月以VIP會員選定後,下個月將不會以VIP會員選定
(ex. 6月 為VIP會員的情況, 7月會排除VIP會員的挑選)
- 以VIP選定的人為配送禮物請以mail的形式將配送情報寄到官方facafe mail,
在公告期間後寄送mail的情況將不計送禮物請多多諒解


----------------------------------------------------

VIXX與各位星光們的空間, 官方fancafe EVENT請多多參與^^

謝謝!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