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教學其實也可以不用寫,但想說可以幫得上的話就還是把它完成(因為寫起來很麻煩但做起來就還好,一回生二回熟)

 

首先

可能會講得有點難聽

but

如果你沒有

VIXX 官方螢光棒 (為避免有人還是會問那支長怎樣,以下連結是我的開箱)

戳戳

殺人凶器有沒有 哈哈

如果你沒有

VIXX 官方 slogan (我記得我有寫開箱文但我找不到,就是連結上左邊藍色那條就是了!)

戳戳

如果你沒有

音源認證印刷

 

呃~~

麻煩先取得以上三項商品再回來看此篇,

因為沒有這三樣,你就算申請中了list up

你還是會關在外面der!

 

什麼是音源認證,

就像台灣的KKBOX之類的,

但可以下載音樂也可以線上撥聽,

網路上有很多melon的音源教學,

就自行去搜尋,這部分我就不寫(是有多懶),

因為我手機是三星所以我平常是不用melon我是在韓國念書的時候申請bugs的!

不過很多排名都是用melon所以只要是歌迷幾乎都會想辦法弄到melon

你需要印兩張(或是把它結合在一起)

 

1. 個人資料

(因為這版本是很久以前的所以現在要按那裡我已經忘記了)

2016.08.12 新增 官方認定的音源網站認證資訊:

✪戳戳戳

2. 官咖指定要的音樂下載頁面

我那時是去參加ERROR的放送,所以是下載ERROR的歌印出來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主要流程~GO!

 

首先看到紅色數字 1,2,3

數字1 是每天放送的資訊

禮拜二 the show

禮拜三 showchampion

禮拜四 mcountdown

禮拜五 music bank

禮拜六 音樂中心

禮拜ㄖ 人氣歌謠

另外阿里郎跟 samlp kpop

這兩個我有點忘記~

反正前一天官咖就會公布(時間不一定)

사녹 就是預錄

본방 就是本放

通常預錄的名額大概都是100起跳~到300都有

本放的話有10~30不等

只要本周拿到一位,下一周本放增加的名額就會變多

數字 2跟3

是已經確定名額的list up

也就是名單

點進去後

就是這樣,

前面是順序,中間是在官咖的名稱,第三格是電話號碼後面四個數字

名單上有你的暱稱,那就表示你可以去看預錄或本放

如果沒有,下次再努力!!!!

 

再來我們回到紅色數字1,點進去後

綠色數字1

是放送名稱與放送的場所

綠色數字2

可以參加的名額

我是以4/19這天來看

預錄放300名

本放是30名

 

綠色數字2-1

剛好因為是首周

所以錄兩次,

像這種錄兩次,你有在名單裡,你兩次都要點名都到,

如果只點名到一次,第二次就會算你缺席

 

인원체크 시간 = 人員確認時間

就是點名時間,通常星光都會提早半個小時到,

我之前看人歌的預錄是早上六點,所以大家知道是要幾點起床了吧~呵呵

사전녹확 시작시간 = 錄影的時間

跟大家說,這時間都是貼好看的,通常都會一個半小時後才會進去,

因為前面還有其他歌手在錄,除非我們是第一個!

SO...冬天很冷請務必要穿暖

如果預錄的號碼你不在150號前 可以穿平底鞋

再來 如果你有體力可以帶把折疊椅

因為有可能會等上一段時間

 

綠色數字 2-2

綠色數字2-1差不多,不過因為錄影時間是很確定等待的時間應該不會過長,

只是,參加本放的星光們,

麻煩請準備好最高的鞋子,因為同空間會有男飯,

開心之餘也要記得安全!

 

綠色數字3

非常重要

官咖的時間都是韓國時間,這點請務必記住!!

黑色字體的那串就是開始搶名額的時間

PM跟AM這應該不用教

所以如果他是寫 PM 4:00

就是韓國的4點搶,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所以在台灣搶的話是在3點搶,這點請不要忘記,

另外不是你申請了就一定會上,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網速是快的算是噁心那種,

你看到你的時間是整點,但你申請的頁數卻在很前面,這是正常的!

 

搶順序的揭示板,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下方

因為他現在已經鎖起來

所以是沒有辦法打字進去的,範例就是

빅스, 20120524,010-0524-0620, 1-1순위

請務必鎖帖,

就像圖上前面有個鎖,如果沒有鎖帖你就算位子很前面,你還是會被刷掉唷!

 

 

最後提醒,

預錄跟本放只能參加一個

 

順位怎麼看

戳戳

 

時間對的上的星光們再去參加,

因為你胡亂申請結果沒有到場,

之後真的你可以看的時候卻已經是黑名單了

 

最後,申請到有在名單內,也順利地到現場確認到名單

他會用黑筆把數字寫在你手上,

另外排隊的時候,如果能用韓文問你幾號的話就盡量問,

不行就用英文,再不然就是去找STAFF請她幫你排入隊伍裡!

韓國人念數字的速度真的很快我每次也是聽的很頭痛 哈!

若想轉載請註明網址:

flameyukke.pixnet.net / 임아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