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擁抱癡情男(第四章)            ☆
☆作者:阿芒芒                          ★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
☆H等級:☆☆☆☆☆                       ★
★文章字數:三萬                         ☆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
☆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




─第四章─


  與何毓辰相處日趨好轉,原本只打算讓何毓辰待在家裡,不到兩天何毓辰卻跟他說沒有出門很無聊,他只好把何毓辰給帶去公司。
  只要在公司都可以看見兩人溺在一起的畫面,剛開始引起公司全體人員的注意,由一個面黃肌瘦的男人轉變為俏皮又可感覺的到成熟的人,這短時間的改變讓大家直呼不可思議,這也代表上官傲旋所開的藥方極為有用。
  不過上官傲旋卻沒有藉這機會在市場上大撈一筆,只要靠著上官傲青所出版的雜誌,肯定又是掀起一股營養風潮。
  雖然上官傲青有意要幫忙,不過被拒絕了…。「大哥,這樣雜誌社多少也可以賺進不少錢。」他已經不知道來這裡幾趟了。
  「傲青,對不起,就這一次我無法答應你。」同樣的,上官傲旋不知拒絕多少次,就算感到抱歉,他還是只有拒絕二字。
  既然山不能轉,路也不能轉,就讓他自己轉吧!「毓辰,你要再多考慮一點嗎?」
  這次矛頭指向何毓辰,但何毓辰依然不為所動的答出。「傲旋不答應,我答應也沒有用。」
  上官傲青這回可怒了。「不就只是拍個照訪問而已嗎?為什麼你要這麼小氣?」
  「等你以後有想要保護的人,你不會讓他有曝光的機會。」上官傲旋只淡淡的說出這句話,他希望以後他所有的弟弟都能了解這一點。
  兩人看著上官傲青氣冲冲的離去,一向能掌控自己情緒的上官傲青居然生氣了…。「他沒事吧?」何毓辰憂心的問。
  「大概,跟傲凡吵個架就忘記了吧?」其實他自己也不太敢確定,算了,就放任下去吧。
  「對了,薪水有沒有入到你的戶頭?」上官傲旋猛然想起。
  「有,昨天匯過來了。」機器吐出他的存摺,從未看過這麼多零頭的他還從後頭數起。『個、十、百、千、萬、十萬?』
  有沒有搞錯阿?他只是在那邊像個木頭呆站著,就有十萬可以拿,他不敢相信,還請教了旁邊的警衛。『可以麻煩幫我算算看這行有多少錢?』
  警衛先是稍微一愣,仔細的一看。『先生,十萬。』
  『真的?』何毓辰還是懷疑著。
  『假不了。』警衛把存摺還他,對他投射著奇怪的眼神。
  「傲青會不會是匯錯錢了?」到現在他還是不敢動那筆錢。「十萬耶,不小的數目。」
  「傲青不會介意那十萬的。」說出來不怕別人知道,在上官傲青年輕時,就有不少的雜誌社想要用高價購入他,但上官勇一怕自己的兒子誤入歧途,才增設了一間有關雜誌社的公司,當然,全權都由上官傲青主導。
  而公司所販賣的讀物不外乎與傲世集團有關,這次何毓辰所拍的雜誌封面正是上官傲凡負責的服裝走秀。上官傲凡是傲世集團吸金最強的人,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加上現在走高品味路線,上官傲凡所設計出來的衣服可說是炙手可熱,當然所出版的雜誌一上架隨即銷售一空。
  十萬對集團的人來說,真的不算什麼。雖然這次的價碼稍微高了一點,但從上官傲煙手上出品的模特兒,品質自然不會差,況且,這次雜誌一銷售,雜誌社就不時接到電話,以何毓辰的詢問度最高。上官傲青答應過他大哥,不洩漏有關何毓辰的任何消息,只說獨資贊助,要再繼續看何毓辰上封面雜誌,只要鎖定下一期。不僅加深了人們對何毓辰的興趣,更讓雜誌社賺入不少的千元大鈔。
  何毓辰淡笑。「這十萬元如果要以我以前的身體打工賺錢,不知道要花上幾年的時間,要不是遇到了你,我想我不會這麼幸運的。」
  他很開心何毓辰解開了自己的心結,開始接納他。「你會一直幸運下去的。」上官傲旋語帶雙關,強烈暗示何毓辰不可以離開他的身邊,不過何毓辰沒有想的如此的深。

  一天晚上,上官所有兄弟聚集在餐桌上。「好久沒有吃到大哥煮的飯了。」一聽到上官傲旋要親自下廚,上官傲嶺不管還在開會,直接走人,留下一群錯愕的員工。
  「就是說,起碼有一個月了。」先上了一道上官傲青最喜歡的生苦瓜。
  「傲青,你不是才吃過嗎?」傲樂不滿的問。「上次大哥不是去探班?」
  「計較什麼呢?現在不就可以吃到了?反正都是託毓辰的福,不然我們大概還要再等十年半載。」眾人視線齊向何毓辰,讓他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好了,大哥說湯等下就會上,你們先吃吧?」貼心的上官傲煙端出所有佳餚,但大家一動也不動。「不好吃嗎?」奇怪,要是以前,早像戰場一樣了…爭個你死我活。
  「我們等大哥出來好了。」上官傲青嘴角抽笑的放下筷子。
  於是大夥不顧肚子的吼叫踢打,寧願餓死也要等著上官傲旋從廚房出來,終於五分鐘後,上官傲旋心滿意足的端出一鍋湯。「大家還沒吃嗎?都快冷了。」上官傲旋訝異的看著桌上完整的菜餚。
  「他們在等你一起吃。」何毓辰代答。以往在家中他跟他弟弟從不會坐在同一張餐桌上,他們上班的時間不一樣,就算休息時間一樣,他們也沒想過要在一起吃飯。
  「那快吃吧!」上官傲旋的一聲令下,餐桌上才敲出筷子與碗的打擊聲。「毓辰,蔬菜多吃一點。」夾起許多蔬菜,往何毓辰的碗裡放去。
  「太多了啦!」見自己的白飯已被綠色蔬菜蓋住,都快疊成一座山,他趕緊的制止。
  坐在對面的上官傲青與上官傲凡相視而奸笑著。「傲凡,你不覺得很熱嗎?冷氣到底有沒有開?」
  「開了阿,還二十度耶!」拿起遙控器,上官傲凡認真的回答。「可是還真的有點熱!」揮去額頭上的汗。
  「那是不是冷氣壞掉了?」上官傲青搶過遙控器,不斷的搖晃著遙控器。
  「我想不是吧?」上官傲凡猶如豁然開朗。「我們兩個對面太熱情了,冷氣不敵阿!」
  「原來是這樣子。」一場笑劇結束,只有當事人笑不出來,最誇張的上官傲嶺還因此噴了不少飯出來。
  想要轉移話題卻不知道該講些什麼,見桌上少了一個人。「傲藝呢?」
  「去找他的小貓咪。」上官傲凡扒了一口飯回答。
  何毓辰不解的問。「他什麼時候養了貓?他不是很討厭動物?」
  「呃…此動物非比動物。」念在何毓辰住在不同的屋簷下,要不以上官傲凡毒舌派,早把何毓辰比喻成大笨豬。「小貓咪只是代名詞而已。」
  「聽說這次徵選的人員有一個只有十七歲,傲藝對他非常的有興趣。」上官傲樂夾了半碗的燉白菜,拿出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柴魚,大量的加在燉白菜上頭。「我原本以為那個小男孩不到一天就被傲藝嚇走,沒想到他竟然還在實驗室裡頭!」上官傲樂對於這樣的情況實在感到不可思議。
  「嗯…?」上官傲嶺狼吞虎嚥的吃著,還空出一小段時間加入對話。「難怪最近都沒看見他找小雪的麻煩。」
  「嘖,你不會說說別的嗎?」身為小雪的主人,他不願意再多提,上官傲藝之所以這麼討厭動物都是他害的。
  「吶,我還是覺得很熱。」這次上官傲青可沒說謊了,一口氣喝掉三碗的熱湯,使得他額頭不斷的冒汗。
  而從頭到尾悶不坑聲慢慢扒著飯的兩人,只聽的進上官傲青的那句話,不管嘴裡含這飯粒熱湯,一股腦的噴了出來,讓大夥無奈的收起碗筷,往廚房的地方走…再講下去,恐怕會傷及無辜,還是不要太過分的好。
  餐桌上僅存何毓辰與上官傲旋兩人,菜色也剩下不多,但見五顆電燈泡已離去,兩人甜蜜的時光再度出現。
  「剛剛有噎到嗎?」何毓辰放下碗筷,關心的問道。
  「我沒有,你呢?」幸福的光芒再度射出,好在當時什麼人也沒有,目睹到這一刻,不被氣死也會全身麻痺而死。

  兩人甜蜜的時光一直延續到夜晚,從濕氣重的浴室走出,隨之而來的就是舒服的涼風,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腰部,上官傲旋平時鍛鍊有加的腹肌豪不客氣的展露出,當場讓在看雜誌的何毓辰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放。
  「你…你還不穿衣服嗎?」用雜誌遮住自己的臉,獨獨遺漏了那雙大大的黑眼珠。「不害燥嗎?」
  「如果你肯欣賞我的體格,何來的害燥?」夜像是給了上官傲旋一股勇氣,平時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他,卻慢慢的在何毓辰的面前瓦解。
  「我…。」唉唷,羞死我了。「你先穿衣服啦!」
  「不要。」一聽到頂撞的話,何毓辰眼睛睜的更大。「我不穿,你能拿我怎麼樣?」
  「我……。」上官傲旋一步步逼近他,何毓辰更是貼緊藤椅。「你要幹麻?」
  「雜誌,你拿反了。」順手將雜誌抽走,兩人之間再也無阻礙了。
  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點在何毓辰的唇上,但兩人的心跳卻是劇烈的。上官傲旋從未對他做出踰矩的舉動,凡是都為他著想,今晚,要不是他賴在這裡不走,他是得不到這溫柔的吻。
  想要回應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打開貝齒,舌尖碰觸到上官傲旋的嘴唇,只知道上官傲旋胡亂抱住他的身體,更將兩人貼在一起。
  從蜻蜓點水至激情擁吻,何毓辰被擁的不知天花板在哪,只能乖乖的倒在上官傲旋的懷裡,被吻腫的嘴唇還依稀可記得那種感覺。
  「毓辰,不要做出令人做壞事的事情。」對於剛才勇猛的表現,上官傲旋才知道現在是一頭飢渴的野獸。
  「對不起…。」何毓辰低著頭,不願讓上官傲旋看見他辣椒紅般的臉。
  「你身體不好,不能做劇烈運動的。」哪怕做下去,興致正上來時,發現底下的人兒昏倒了,那有多糟阿!
  摸摸何毓辰的頭,兩人害羞的一句話都擠不出口。「我,我要去洗澡了。」倏地,何毓辰拿走雜誌,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手指貼著嘴唇,上官傲旋壓根沒想到何毓辰會主動的回應,好的是他是正人君子,壞的是,今晚又得去廁所解悶了。
  開起第一層抽屜,那怵目驚心的回憶回到他的腦裡,不斷的重播…只是他這次不再落淚。「我想,我可以忘記妳了。」就讓他回想一次那甜蜜的過去,最後一次,他將不會留念。
  也許是她為他們兩個牽紅線,或許是她讓上官傲旋找到這一輩子想要保護、寵溺的人。「謝謝妳…。」
  這番舉動,被門外的人全部看在眼裡,傷心的眼淚不斷的掉落,他只能無聲無息的離開。「混帳東西。」

  隔天,上官傲旋的精神顯得神輕氣爽,也許是昨晚的那一吻讓他擺脫掉所有的負面思想,他想著,今天該帶何毓辰去哪裡走走,老是待在公司也不是辦法,反正今天也沒什麼重要的大事。
  走去何毓辰的房門,想要開門卻發現門鎖上。「毓辰,要去公司了。」
  見裡頭沒有反應,上官傲旋繼續敲著門。「開門啦!」轉動著手把,上官傲旋越來越著急。「你是不是昏了?」
  「吵死了!」房裡傳來何毓辰的大吼。「我要睡覺。」
  沒由來的怒氣,上官傲旋搞不清楚他為何大叫,但唯一可知,何毓辰並沒有昏倒。「毓辰,那你繼續睡,我先去公司。」不好意思再打擾他,上官傲旋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離開。
  聽不到外頭呼喊的聲音,何毓辰迅速的下床,一把的把門打開,外面空空如也。「叫你走你就真的走?」赫然發現,何毓辰帶著紅腫的眼睛,還不時的擤鼻水,從發現上官傲旋不對勁的舉動,他就一直哭,哭到累了才睡著,等到醒了又哭,但他又沒有膽去問上官傲旋,他到底在做什麼,就只能一人搥被子掉眼淚。
  憤恨的踢了門,卻又撞到門角。「連你也要跟我作對?」何毓辰一掌揮去,不但沒打到門,這下子連鼻子都遭殃了,簡直禍不單行。
  沒有上官傲旋的照料,不出一天的時間,何毓辰就落魄不已。從鏡子看過,澎亂的頭髮,鼻頭上貼了OK蹦,更慘的就是整張連紅通通的。「嗚……。」眼淚不受大腦的控制,直直落下,他咬著下唇揮掉所有的眼淚。「你不能對我有秘密!」何毓辰突然站起,從眼神看出,他已經完全的脫胎換骨。
  再度的打開門,何毓辰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發現空無一人,原本哭喪的臉已經消失無蹤,他賊頭賊腦的打開了鞋櫃。「一、二、三。」漾起笑容,輕輕的關門。「大家都出去了。」這諾大的房子就剩下他一人,他要怎樣就怎樣。
  杵在上官傲旋的房門口,他又開始猶豫了。『到底要不要進去?還是要等傲旋回來再問清楚?』一下沉思、一下搖頭,離開又回頭,最後,還是站在原本的位子上。
  「他不見得會跟我說,我還是親眼查證!」小手一握,所有的勇氣聚集於手,深呼吸一口,打開房門。
  乾淨整齊的排列,沒有一樣東西是多出來不必要的。灰色調的床,還發出清新的花香味,躺在軟棉的的床上,何毓辰抱著枕頭打滾…一分鐘後,他突然發現這種舉動像極了變態,便將枕頭放回原位。
  很少仔細看過上官傲旋房裡的擺設,其實很間單,一張灰色的床,一張透明的桌子,上面放了許多儀器以及一台電腦,靠邊的一排沙發,以及充滿咖啡香的書櫃,
  走到書櫃前,一半以上都跟食品營養有關係,抽了一本,打開全是原文書,何毓辰自討沒趣的放回去。
  「這是?」何毓辰被一本小冊子吸引住,翻向正面,才知道冊子上的皮是由鱷魚皮做成的,摸起來的觸感特別的不一樣。「好特別阿。」他欣喜的翻開第一頁,笑容完全垮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