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擁抱癡情男(終章)             ☆
☆作者:阿芒芒                          ★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
☆H等級:☆☆☆☆☆                       ★
★文章字數:三萬                         ☆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
☆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




─終章─


  「死老頭,有人叫你開動了嗎?」飯桌上又出現吵鬧聲。
  「你怎麼可以對你老爸說死老頭?」上官勇一不開心的放下筷子。「還有,菜都上桌了我不能吃嗎?」
  「沒說不能吃,但還有人沒有就坐阿,懂不懂禮儀阿?」上官傲凡怒瞪著對面的人。「還有,你幹麻這時候跑回來?不是在埃及玩的好好的嗎?」
  「咳,還不知道你們上次聚餐時,竟然不叫我?」如果不是隨行秘書告訴他,恐怕他這次還在埃及跟駱駝搏鬥。
  正當兩人大吵時,何毓辰端出香味撲鼻的魚翅羹,餐桌上頓時沒聲音。「第一次做,不確定好不好吃。」他貼心的為每個人添羹。「你們先吃吃看吧!」
  每個人都小口小口的喝,從疑惑到讚嘆的聲音,所有的人像發狂似的猛填湯。「超好喝,哇!美味極了。」還想再來第二碗的上官勇一,從鍋裡撈出的剩下殘渣。「沒了?」他失望的大喊。
  「毓辰,你把鍋子拿進來吧?」才剛出來的上官傲旋發現桌上杯盤狼藉,馬上就知道魚翅羹大受好評。
  「嗯……。」
  「你叫毓辰吧?」上官勇一喝完最後一口湯。
  「對。」
  「為什麼,你的碗這麼滿?」他看著,何毓辰的小碗全都是上官傲旋夾給他的。「傲旋,你怎麼都不夾給我?你不怕我營養不良嗎?」
  上官傲旋馬上給他一記白眼。「看你樣子,十年以後你依然活蹦亂跳的。」
  「什麼?傲旋,你的態度怎麼變的這麼差?」以前的他都會順著他的意。
  「老頭,這就表示,你已經不構成威脅了!哈哈…!」上官傲凡大笑著,上官勇一懊惱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是嗎?毓辰,我帶你去埃及,你說好不好?」上官勇一馬上拉起何毓辰試圖帶他離開。
  「休想!」而上官傲旋一手拿著碗,一手握住何毓辰的手腕。「要去你自己去,別拖我的人去!」
  「唉呀?這麼大膽阿?」上官勇一並不是好惹的人物,從年輕時代就見過種種的人物。
  「不然呢?要眼睜睜的看著毓辰被帶走?」將何毓辰拉回自己的懷裡。
  「傲旋,放開我。」何毓辰在胸前亂竄,上官傲旋還是自我的喝著湯。
  「不成,放開你你就會被帶走,我才不要。」上官傲旋的獨占才正要開始,所有的人剃著牙,等著看兩人之間的好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