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L,不適者勿入。


這時的右典……第一次在六點多的時候醒來,他作了個夢…。央登離開了……沒有說,直接離開。


冒著冷汗的右典,看著外面的天空,才剛亮沒多久。「什麼嘛……還早的很。」繼續躺回那溫暖的被窩裡……打算回去找周公。只可惜,今天的周公任性的不給右典遇到……!


「可惡…。」右典踢開棉被,起了身……。「啊…………。」伸了一個大懶腰,打算去給央登一個驚喜!「你不會想到,今天的我比你早起來吧?」


開心的打開央登的門……卻發現,空蕩蕩……右典楞在那,有一分鐘之久,慢慢的回神過來,走到桌子前,看見那相框裡的兩人。


他現在才知道,央登離去的原因……。是右典自己不敢把心放在央登身上,那一次的告白,讓他受傷太深。


「央……。」右典坐在央登的床上,抱著他的枕頭,慢慢的沉睡。



沒有央登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右典還是沒有恢復以前的精神……。「他能去哪裡?」


「問你自己呀,是你把他送離開的。」慶太第一次跟他回嘴。看到自己的好友這樣的消沉,安慰他反而被他問……。「他會去哪裡只有你知道吧?」


「真的?」右典的臉就是一付不相信的樣子……。右典突然想起,央登是從美國回來的。「他該不會在美國吧?」


「誰知道……。」慶太白了他一眼,頭也不回的走了。


走在楓葉林,右典嘆了一口氣……最近都是自己起來,自己打理家裡,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完全沒有第二位。



「請問一下……你是伊崎右典嗎?」


「嗯……你有什麼事嗎?」右典看著比他矮一個頭的男生。


「喔,是這樣子,因為我現在正在找房子住,因為找不到,剛好打聽到你那邊有空位,請問可以跟你租嗎?」


右典考慮了很久,央登的房間已經空了很久……也應該不會回來,只是……。「真抱歉,我想他還是會回來,所以抱歉了。」


「不會…打擾到你了。」點了頭,消失在右典的面前。


對於剛才的話,右典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唯一的方法,直接把央登帶回來,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辦了簽證後,右典在三天後離開了日本,到他小時後去過的美國。該從何找起?美國這麼大……。他只知道,央登畢業的高中……。


所以他跑去央登的母校,探聽央登的住處……。「我是他的…親人。」好完美的謊話,剛好右典的臉跟央登有幾分神似,所以,更容易欺騙別人。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右典關起門,手上拿著地址,有自信的笑了出來,這……才是真正的他,伊崎右典。


來到央登以前所住的地方。白色的房子,院子不大,但有很多小花小草……可見,房子的主人很細心的照顧周圍的生命。


按下門鈴,右典希望裡頭住的是日本人,這樣就不用用那發音不標準的英文對話……。


幾秒過後,門被打開了……。「………你來幹麻?」


「你還住在這裡?」右典訝異的看著他……。「你沒搬走?」


「這是我家人的房子,我當然要住在這裡……要不然我要去哪走?」央登看著右典,心中複雜沒有個頭緒。「你來幹麻?我可不記得我有邀你來玩。」


「為什麼說的酸溜溜?我也沒說我要來玩……。」央登的冷淡,右典很不是滋味,以為……以為他會很高興的表情,結果不但沒有……還擺一副臭臉給他看。

「那你到底來幹麻的?」央登雙手交叉,等待著答案。


「我來接我的室友……我要跟他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右典正經八百的講著,並且九十度的鞠躬。


「夠了……你的室友早就不見,你還是另請高明吧?」央登想要把門關起來,卻被一隻大手給阻止……而且那隻大手還卡在門上。


「好痛……。」右典不敢收回去,他怕央登把門關上不給他機會……。「你先聽我說……。」


「活該。」央登再度打開門,盯著右典。「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耗,快說吧……。」


「我說我說……請你回來,我需要你,我真的需要你。」我喜歡你!右典說不出來,他害羞……以他的個性,說出這句話,絕對比中獎還難個一百倍。


「需要叫你起來嗎?去找鬧鐘……。需要幫你洗衣服嗎?去找洗衣機……。需要幫你打掃嗎?去找傭人……。」央登突然大吼起來。「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需要我……你唾棄我,你只會利用我……。」


「等到我死心要離開你的時候,你才想起我的好……才想起我的重要……才想起我的一切。」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來找你的呀!」右典抓住央登的手臂,發現手背有水滴……。「央……!」


「再怎麼過分也要有個限度吧?我不是玩具,我沒有悲慘到被玩弄的地步……。我沒有隱藏對你的感情,但你從來不會回覆我……。」央登的眼淚流了下來。


「對不起……。」右典放開了央登,第一次感受到,難過。「我承認我拋不開那時候,所以一直沒辦法給你一個回答,現在我可以了……我真的,很需要你……我喜歡你呀!」把央登抱在自己的懷裡,細心的呵護著。


「你不應該在這時候跟我說……我已經累了。」沒有環住右典,但也沒有掙扎著。


「是嗎?」右典離開央登。「不管怎麼樣,那間房間,還是你的,我會等你回來!一直……。」右典笑了笑,跑掉了……跑去哪?央登不知道。

「你真的是白痴嗎?」慶太聽了右典的敘述,憤恨的打了桌子。「你是被鬼上身還是怎麼樣?」


「他哭的樣子,我實在沒辦法……。」右典懊惱的抱著頭。當天,他就回國……。


「以你以前的個性,不是早把人綁回來了嗎?這次還空手而回……我不相
信你是右典。」慶太抓起右典。「跟我去神社,我要把附在右典身上的惡靈給消除。」


「夠了……我已經夠心煩,你別這樣鬧我。」撥開慶太的手,右典又坐了下去。


「氣死我……你真是氣死我了。這樣一點挫敗就打倒你,我真的是認錯人了!」慶太不知從何發洩,拿了枕頭亂打一陣。「我要回去……伊崎右典,你最好明天給我去學校,要不然我會把你打的不醒人事!」


慶太離開後,右典攤著不想動………。央登真的不回來,就算他跑去美國,也挽回不了了。「央……。」


當右典在發呆之際,門鈴聲響起………。「一定是橘慶太………。」


「幹麻啦……我明天一定去學校好不好,煩死了,你是不會讓我靜一下嗎?我要時間考慮怎麼把央帶會來,你只會在這裡發飆還會幹麻……。」右典一打開門就是一陣亂講……根本搞不清楚站在他面前的是誰。



「我……不是橘慶太耶,不好意思。」那人苦笑著…。「而且……我自己回來,不需要你帶了。」


「央?」右典不相信的揉了自己的眼睛……。「你真的是央?」


「幹麻,懷疑什麼……。」央登不高興的回嘴…。「不歡迎我是嗎?好呀,我回美國,再見」央登要轉身時,被右典抱在懷裡。


「不要回去,拜託你!」右典搖著頭……。「我拜託你!」


「好呀,以後呢……就照著我的話去做,我就不離開你。」


之後呢?嗯……右典就像一隻可愛又可憐的小狗……服侍著他的主人。「央……我拖好地了……!」


「很好,我去煮飯給你吃。」央登不會虧待右典…該做的他會去做!「去洗手吧?」


「耶………!」右典像個小孩子,快樂的洗手去。「我最喜歡央了!」


這屋子裡 住著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

雖然他們有一陣的誤會以及分離

但 時間的考驗

驗證 他們之間的感情

最後 還是互相擁抱著對方

說聲一句 我愛你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