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ニホン コスブレTop10精選-----


取材時間:
2006/8/15~2006/8/21

取材網址:
cure:ポチット

超級大廢言:
  唉唉…讓我說幾句話不為過吧?好歹我也是花了七天的時間去找網址的呢!(雖然是這樣說,百分之八十都在欣賞coser)但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stay大』&『影大』,我真的很開心啦!(變態式的開心)
  經過這幾天,我可以堅決的說,我是色胚阿!(你本來就是了)看到喜歡的coser,就忍不住傻笑,看到很好看的照片,恨不得將自己黏在螢幕前面。
  七天內我已大飽眼福,只差沒有噴鼻血(拍謝啦,本人沒流過鼻血,就算再刺激還是流不出來),話是這麼說啦,不過用鼻血來表示我的震撼實在損我格調,不管怎麼說,Top10陣容堅強,希望有人跟我說他噴鼻血,以表示對我的感謝。(怎麼被掛掉都不知道的傢伙)
  之前也說過,這是『日本coser』,『台灣coser』就沒辦法了,但我強力推薦『stay大』&『影大』(自以為跟他們很熟),像我還掛在stay大的相簿裡頭,二大(啥?)都很瘦,瘦到我很羨慕的地步,皮膚又很好,好到我無地自容了。每次的cos都很認真,所以他們每一張照片我都很欣賞!而且兩位配在一起,實在有夠賞心悅目。(不管怎麼說,這些行為舉動都像極了……變態!!)
  有幾天逛網站逛到半夜,但一點也不覺得累,越看越亢奮,看來我還是有爆肝的潛力在。(但只要遇到考試,這傢伙十二點過後準投降)
  說說Cure網,因為有一陣子很迷很迷,偶然找到這一個超大的網站,記得申請的時候還滿艱難的,一堆日文字,還要打地址,當申請到時候,超級開心的,也沒有登出。之後阿,要登入的時候,發現那天登入後一直掛在那邊,久而久之,我就忘記申請的帳號跟密碼(爆),所以現在問我帳號跟密碼,我只能回答帳號,密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泣),我一直都不敢登出阿!超級恐怖的。別像我一樣,申請後馬上忘記!(這只有老人才幹的出來)
  見識到很多coser,我才發現,我看的漫畫不多阿!(搥地)沒關係,剛好我家附近有間漫畫店,我可以慢慢看的說!!(看著乾扁的荷包)
  Cure網最多人投稿(照片)的動漫你知道是啥嗎?那就是永不滅的『鋼彈SEED』,鋼彈SEED真的是紅透半天邊阿!他有個角色別的選項,左排的角色,少說也有四、五個被鋼彈SEED的角色包去,實在是太佩服啦!
  我找的coser有一半都是cos『咎狗之血(就說這傢伙很偏心嘛!),而且我都找シキ跟アキラ,很明顯的就是,我找的網站多半都有BL性質,所以你討厭BL的話,那就不要按到有關咎狗的囉,只不過你會錯過很多精采的coser(我好欠扁的感覺)。
  再來就是大家眾所皆知的—驅魔少年,聽說他真的很紅啦!(老人我還沒去借)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位ラビ,因為很多coser都會cos他,我就從他找起,果真,有很多coser,哈哈!!
  還有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部漫畫的,真的頗紅的,我到現在都逛不完那一區。就表示說,這次的Top10精選,有強烈的自主意識以及主觀在場,或許你認為Top8比Top9還好,那也沒關係。
  
  我先從Top10開始介紹,越下面越精采……你可要忍耐看下去唷!



基本介紹:
coser:名字(廢話阿!!)
網址:(最初的網站,有的入口很難搜尋)
柏木給分:評分項目下方有解釋,但基本上我是看了第一個才會去逛他的網站。(遭搥打)
最佳cos角色:唉唉,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我說過是主觀,所以我覺得最喜歡他cos的角色我會寫出來,當然,他們一定cos很多。
理由:逛網站後的心得。(應該會很白目的介紹完十名吧?)
coser Cure網:必須登入才看的到,此網站的圖基本上都在他們的網站都看的到。


評分項目:
coser--40
網站內容物--30
服裝精緻度--20
圖片更新--10




備註:

  Top1~Top10皆為無断転載禁止,只有照片上的人物才可轉載的圖片,請不要恣意的將圖片上傳到其他的網站或是網頁相簿去,違者必究,請好好管理自己的右鍵喔!(遭激毆)


------Top10-----
coser:ぱうろ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67分
最佳cos角色:鋼の錬金術師─エンヴィー
理由:
  第十名就有鋼鍊入圍,而且入圍者還不是大佐(被大佐迷K),其實是因為本人太喜歡恩維了。帶點恐怖色彩的他,最吸引本人我啦!
  這位coser也是超級恩維迷吧?他多半的角色都是恩維,由此可知,正好合我胃口!(大笑)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9-----
coser:由貴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68分
最佳cos角色: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獄寺隼人
理由:因為coser他cos的角色太多種,柏木一度無法找到真正最佳角色(找很久吶),之後終於決定用獄寺隼人了!不然我覺得アキラ也不錯的說!取決原因是,他cos很多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的角色。
  本來分數還可以再更高,只不過亂碼太多(明明就是電腦爛),有些字看不到,真的很可惜啦!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8-----
coser:鮎あゆみ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70分
最佳cos角色:D.Gray-man─ラビ
理由:第八名就是驅魔,看樣子我也滿多都找驅魔的(省思中),有點可惜的是,最近月份的圖片並沒有傳上去,可惜阿!(跺腳)
  除此之外,還有cos烘培王的冠茂,有可愛到喔!(色胚)
  TMR或許大家比較不曉得,那是在日本很紅的一為歌手,華麗派(有點)的他曾經露出那美美的背(噴血),coser有cos他,不過當我第一看的時候,怎麼有一股股的牛郎味?(被激毆到死)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7-----
coser:雨粕ルイ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72分
最佳cos角色: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六道骸
理由:我第一次看到雨粕的時候,被他的雙眼嚇到,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張圖都會先看他的眼睛,雖然我沒有看過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不過就cos角度,我覺得他很厲害,而且,有種很兇的感覺阿!但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還有cosNARUTO的佐助,還是一樣注意到他的雙眼(爆走),髮型還跟六道骸滿像的(跪)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6-----
coser:Takami(たかみ)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75分
最佳cos角色:テニスの王子様─宍戸 亮
理由:看過很多cos網球王子的,大部分都是cos跡部阿或是青學的人比較多,不過我滿喜歡他cos冥戶的,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那應該是還沒剪頭髮的冥戶吧?(老人印象總是只有一些)
  除了cos冥戶外,我個人還滿喜歡忍足這角色,戴眼鏡很斯文!(洩漏自己喜歡的type)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咎狗之血,讓我很訝異的是,他不是cos超人氣シキ、アキラ,也不是可愛  角色リン,而是n,對於這角色本人也不是很熟啦!但就是很驚訝就是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5-----
coser:チサト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81 分
最佳cos角色:咎狗の血─シキ、FINAL FANTASY VII AC─カダージュ
理由:入選原因不外乎是從シキ的角色(遭毆打),少數人可以把シキ的神韻抓到,就我來看,他是我滿喜歡的coser。
  更妙的是,更妙的就在,他還cos太七AC裡頭的路德,也許你不知道,因為路德是…光頭;還有鬍子,這實在像的微妙。
  除此之外,還有三國無雙呢!(大驚)他cos趙雲,還滿有那個味道的唷!I like!看到他的圖片都覺得很妙阿!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4-----
coser:結瀨琴莉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85分
最佳cos角色:KINGDOM HEARTS─ソラ
理由:王國之心是我最近才知道的遊戲,也是由史柯威爾(太空戰士系列)開發出來的,聽說是跟太七有關係?
  結瀨cos的是主角ソラ,我覺得他的道具服裝都做的很精緻,讓我很喜歡,而且他很可愛啦!(心花怒放放**)
  我知道他還有cos其他角色,不過ソラ的這個角色,是我在Cure網裡頭,覺得他是最厲害的。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3-----
coser:藤間あゆみ&てん(TEN)
網址:藤間プッシュ
   TEN 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90分
最佳cos角色:
藤間:D.Gray-man─アレン・ウォーカー
TEN:D.Gray-man─ラビ
理由:入圍的再度被驅魔給帶走,驅魔真是厲害!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朋友的關係,我是先找到藤間,發現他超級可愛的(就說他是色胚了),整個就很適合亞蓮這個角色。
  所以就跑去他的網站逛逛,沒想到也讓我看到很好看的拉比。之後去搜尋拉比,覺得這個人好像在哪裡看到,一連結,果然沒錯,是TEN,在D.Gray-man裡頭,他們連結的是同個網頁。
  他們常在外頭拍攝(算拍外景吧),我覺得他們很可愛!(飛奔)
Coser Cure網:
藤間 ポチット
TEN ポチット


------Top2-----
coser:めがめあゆむ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94分
最佳cos角色:ペルソナ3─主人公
理由:cos角色相當多變化,神韻抓的很好,尤其是ペルソナ3(中譯:女神異聞錄3),說到女神異聞錄,真的有夠好玩的,我跟我姐玩超久到現在都還沒破關,現在也來不及破關了(遊戲片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
  其他推薦的有,死亡筆記本、網球王子(大推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面就一直笑)、哈利波特。
  但還是最喜歡他cos主人公,有那種陰森恐怖的感覺,彷彿回到了遊戲,一直困在迷宮中(嘆)。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Top1-----
coser:禍夜(かや)
網址:プッシュ
柏木給分:100分 滿奌
最佳cos角色:咎狗の血—シキ,絕对服従命令─キア
理由:網站相當的精緻,逛網的同時還可以尋找樂趣,分類相當的清楚,想要看什麼樣的圖片就可以從哪裡找。
  Coser的角色相當豐富,尤其是シキ啦,真的很好看喔,我不騙你。(偏好シキ程度達200%)
  每個網頁的photo都相當的驚喜,製作網頁是相當辛苦的事情,但他真的做的很棒,不只有視覺效果,連聽覺效果也一併用上。
  之所以投給他,就是因為在他的網站逛太久(將近三十分鐘),製作精美外,coser的圖片相當的多樣性,禍夜大實在太令人敬佩了,因此給他滿奌。
  禍夜大其中的一個cos,也是BL遊戲『絕對服從命令』,也是相當的精采,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
Coser Cure網:ポチット


後記:
  完成日期2006/8/22。製作日期長達三天,雖然有一半在混(還敢說),但要打出心得真的很難啦,畢竟每個人的喜好程度不同,我也不能太以偏概全,整理出來之後,我還真的有夠偏心的說!(跪)
  其實還有很多coser真的不錯,不是沒網頁,就是網頁工事中,要不然就是找不到入口什麼的(最氣這個),我記得有個coser的網頁,我進去入口,他卻不給我進去啦!(狂奔)然後本來還會有一位cosシキ的會入圍,但他沒有架網頁,讓我很心痛的!
  這Top10只是冰山一角,等哪天coser的圖片又增加,第二彈還是推的出來,就看本人有沒有閒暇時間繼續逛了(一定會逛,但不一定會做)。
  希望Top10讓你們看的很開心,流鼻血記得告知,我會很開心的唷!


柏木繼續提醒各位:

  Top1~Top10皆為無断転載禁止,只有照片上的人物才可轉載的圖片,請不要恣意的將圖片上傳到其他的網站或是網頁相簿去,違者必究,請好好管理自己的右鍵喔!(遭激毆)


2006/8/22 pm16:00 柏木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