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後來少數幾篇的BL小說,因為之後我就很少打,要打也不是跟VF有關係
的,我之所以想要完成這篇,是因為我個人還滿愛的,可惜我不知道民國幾年
才能將他完成,有這後續的靈感時,傲世集團老三的構想我也想出來,老二的
也快結尾了,可是呢,俺要開學了說!
-------------------------------------------------------------------------------------------------------

再版第一話:海灘之旅-啟程篇
 
 
一雙帶咖啡色的眼睛,不斷的盯著螢幕上…在瞳孔裡倒映的都是有關遊玩的節目…右手不停的拿起爆米花往嘴裡塞,左手也不閒著,拿起就近的飲料吮著。
 
「唉呀!我就說阿!這種好天氣就是要出去玩!!」央登一口塞下手掌中的爆米花。雙腳橫跨在桌子上,以極度慵懶的姿勢享受著冷氣房的款待。
「不管,今年一定要去海邊玩他個一趟!我也要把我的皮膚曬黑!」倏地,央登挺起身子,也不管胸前的爆米花散落一地,自顧的許願著。
「但是,右典會帶我去嗎?」斜著頭,塞了一粒,接著開始微笑起…。
 
嘟嘟嘟…嘟嘟嘟的電話聲,讓正在開會的人們停起手邊的會議,全神貫注的看著前方的大人物…只見他不太願意的接起電話,但下一秒,與他方才開會的氣勢全然不同的溫柔展現於出。是的,只要右典接到了央登愛的電話,不論在哪個場合,他都會哄哄電話另一頭的人…。
 
「吶…右典,我跟你說……。」此時的央登坐在庭園的搖椅上,輕輕的晃動著。
「你要說什麼?還是我待會再打給你?現在正在開會中!」雖然央登打來讓他非常開心沒有錯,只不過他現在這個會議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案子沒通過,想必他也不用在這裡混了。
「那好吧!等你回來我再跟你說…你不能忘記喔!!」央登也不是一個不通答理的人,他知道右典工作很辛苦,但礙於他有異常的健忘症,所以非得在第一時間打給他不可。
「我知道了…。」就在右典要掛斷電話前,還不忘叮嚀著央登。「零食…別吃太多!變胖,沒人要。」
 
央登正要破口大罵之際,沒想到右典更快一步的掛斷電話,惹的央登不知從何出氣,只好又塞了一口的爆米花。艷陽下…央登昏昏欲睡著…搖椅成了更好的催眠曲。於是,他進入了那美麗的夢境。
 
他夢見他跟右典順利的到了海邊…一腳踏進冰涼的海水上,雙手拍打的海水,濺起了水花還不時的噴到兩人,這時…右典從側邊抱起央登,讓他騰空於海面上…旋轉了一圈半後,緩緩的將央登放下。夕陽西斜,在海面上形成了夢幻般的橘色海面,右典勾起央登的下顎,深情款款的注視央登…而央登抿著自己的下唇,只要與右典做這樣親密的動作,他都會不自覺的咬下唇,但這樣的動作,都會燃起右典吻他的動機……。
 
一場甜美的夢…央登在現實笑的很開懷,右典表面上會讓人覺得很冷酷…因為只要對上他的雙眼,就會不自覺的在他面前下跪,震懾所有人;但實際上,凡是右典關心的人事物,他都會換上那最溫柔的容顏,這就是他的溫柔…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見到他溫柔的一面。
 
右典與央登來自同一母體…同樣的日子…一出生,彷彿宣告著兩人的密不可分。從小時候開始,右典就對央登格外的呵護,而央登也會用順從來回應右典的照顧。
 
現在兩人可以獨立自主的出來生活,不過右典的堅持…央登已經當了快兩年的米蟲。雖然央登起初堅持自己也可以去公司上班,但愛央心切的右典可不是這樣想的…既然自己有能力可以養活二人,何必讓另外一人再去受苦呢?這是右典的優點,但也是他的缺點…他的固執連央登都沒辦法反駁。
 
緩緩的睜開雙眼…驚覺時候已經不早了,想要快速的起身…卻忘記人在搖椅上,一個重心不穩的與草地做了最親密的接觸。「唉唷!我的媽呀…。」央登摸著鼻子,吃痛的站了起來…。搖椅繼續搖晃著,完全不理會央登方才的跌倒,央登也只能無奈的走進客廳裡。「現在要幹麻?」央登壓根忘記他要等右典回來說他期盼已久的出遊。
 
「算了算了…先把咖哩熱一熱好了。」打開冰箱,涼爽的風迎面而來,看見在一旁納涼的咖哩以及味噌湯,央登正在猶豫著要吃哪一鍋…門外的就傳來腳聲…。「阿……右典回來了!糟糕糟糕…。」連一道菜都還沒上桌,虧他還自信滿滿的要為煮右典一桌的菜,現在可好了…等著開天窗吧?
 
噠噠噠的碎步聲傳入右典的耳裡…脫下皮鞋抬起頭來…右典漾起笑容。「這麼急,要去哪?」央登嘟著嘴,明知道他是來迎接他的,何必問這一句呢?「能去哪?吃飯?」倒是利用了這個機會,少一個麻煩來煩自己。
「哦…?」右典挑著眉。心中盤算著:『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吃了三天的外餐,要連任幾次才偶爾會來一頓家庭晚餐?』
「哦什麼?」央登接過右典的公事包,活像個新婚夫婦…不過就外人來看,這的確會讓人聯想到這名詞。「我幫你掛西裝,你洗把臉吧!」
 
十分鐘後…右典帶央登到一家家庭式口味的餐廳,真的不是右典愛提,老是吃那些重口味的飯菜,搞的他最近這幾天胃都不大舒服,不管灌了多少的水,口中的味道依然無法消失,他只好多擠幾次的牙膏,多刷幾次牙…看來他可以先不必擔心蛀牙了。
「一點多你打來要說什麼?」才剛就定位點好菜,右典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詢問央登。從他掛下電話的那一刻開始,他就心神不寧…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來自央登;害他這邊報告漏講一點,那邊問題沒聽清楚,在這場會議中成了最出色的人物。
「嗯…我想想喔!」央登拿起叉子,叉起生菜往嘴裡塞。「怎麼辦,我又忘記了!」
 
這所有一切都在右典預料中,於是他開始從旁敲側,是否可以喚起央登的記憶。「你那時候在做什麼事?」
「吃爆米花、吹冷氣、看電視。」央登依然沒想起那件重要的事情。
「嗯…看了什麼電視?」
「旅遊節目…等等,我終於想起來了。」雙手一擊,終於可讓他想起了。「吶吶…右典,我們去海邊度假個幾天好嗎?」搖晃著右典的左手,央登像個小孩子撒嬌著。
此時此刻,右典的腦筋正在快速的運作當中,既然央登提出的要求,自然是要做到…不過最近工作繁重,要在這幾天全數解決,恐怕給他72小時也不夠用吧?「下個禮拜,我們就去,地點你決定。」
 
 
「嘻嘻嘻…你一定沒想到我們也會跟去吧?」放下望遠鏡,兩眼旁還有因為望遠鏡靠的太緊而殘留的痕跡,手心不斷的冒著汗,他可是很期待的要去破壞兩人的約會,不過說是破壞也太不人道,其實他只是想要給伊崎右典好看罷了…。
同是身為鄰居,為什麼其他兩人就可以得到特殊待遇?而他就得吃閉門羹?這可讓他不服了很久很久。
「先生…先生?」服務生看他那不尋常的舉動,不知該處理是好。
「那傢伙隨便給他的簡餐吃就好了。」對面的人已經很不耐煩,還要等他點菜?搞不好店家關了都還沒點。
「別忘了我的大蒜麵包喔!」坐在四角桌另一邊的人不忘對服務生猛放電…他可是放了三次電才電到了一盤大蒜麵包。「還有,他們在附近幾桌,你為什麼還要拿望遠鏡?」
「要你管…。」
 
 
一個禮拜後,右典帶著央登來場愛之旅,而後跟了三個跟屁蟲,看似浪漫的約會,卻要被三位臭皮匠給搞砸了。
 
 
再版第二話:海灘之旅-乘車篇
 
 
「門關好了嗎?」剛去熱車的右典走到大門等著央登…而央登則是拿了一大包的東西拖行著。「這是什麼?」
央登燦爛的笑了笑…。「游泳必備的!」繞過右典想要放進後車廂,卻被右典阻止。「怎麼?」
右典摸摸自己的頭髮,自行的打開那黑色塑膠袋…『果然。』右典輕嘆了一聲。「央登…游泳圈可以放氣嗎?」
「放棄?為什麼要我放棄,我喜歡這鴨鴨的造型耶!」央登生氣的搶走鴨鴨游泳圈,更是塞進自己。與鴨子一樣的嘟嘴,煞是可愛。
 
右典不想與央登爭辯,從小到大,央登就少了一根筋,完全不知道事情如何發生的。於是他在央登四周環繞著,找到可以放氣的栓子,硬是拔開。
咻…咻…。央登來不及阻止,當務之急先將手指抵在洞口。「你幹麻啦!」身材走樣的鴨子也開始傾斜了。「我要生氣了啦!」
於是,右典抓住那隻繁忙的手,將央登置入自己的懷內。「鴨子,太礙事了。」兩人之前夾了一隻不知是好的鴨子,是有煞風景之意。
待鴨子完全洩氣後,央登才真正的緊靠在右典的胸前。「洩氣了?」
「嗯…這樣才不佔空間。」終於了解此事的央登,開心的環抱住右典。
「早說阿,讓我生氣多難堪?」
右典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任是讓央登在懷裡亂竄…如此寵溺之下,另一方面的一組人馬卻是看的不是滋味…但也僅限於一人罷了,其他二人都存著抱怨心態。
 
「出個門也可以這麼久?」鼻子緊貼著車窗,從外面看來就像個豬鼻子,車窗上還不時出現水蒸氣。
其餘二人,一人駕駛一人繼續睡覺。「他們出發了沒?」駕駛已經不耐煩的催促著…坐在同個位子上已經十來分鐘,腰酸的要命。
「啊…他們發車了…快快!」深怕在眼前失蹤,趕緊打著駕駛的肩膀。
「快啦!」
 
沿著往海濱路線前進,右典從後照鏡,看到不尋常的車子在後頭跟著他們…他搖了頭,換來了央登的關心。
「怎麼了?你不開心嗎?」央登坐在後頭,原本他也是想要坐在右典的旁邊,不過右典堅持要讓他坐後面,這樣他想睡覺的時候,就可以隨他躺了。他東翻西撬,終於找到了要的東西…遞給了右典。「吃這個提提神吧?」
左手接過口香糖,俐落的打開包裝…含下去的第一口,清新順暢的薄荷散發在右典的口中。「謝謝你…。」
 
至於尾隨在後的車子,車內的氣氛並不是很尋常。「為什麼放假也要我開車?」就算他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也沒必要全程由他負責吧?再者,這趟旅遊根本不是他提議的。
「因為你有駕照。」從後視鏡,大略的可以看出回話的人,吃著仙貝,看著最著名的商業雜誌悠哉的坐在後座。
「他不也有?」睨著左方的人,只見他無心於兩人的對談,他的心思完全被前方的車輛吸引住。
「讓他開車,我就不會坐在這,我會先幫你們準備好事情!」闔起雜誌,拿出身邊的PDA點選股票流動。
「少亂詛咒人…你貴為高級上司,有錢買車,不考駕照?」的確,現在三人乘載的車輛,來自於後頭的人。
「有專屬司機,何必麻煩自己?」對著後視鏡笑著,那無框眼鏡下的眼睛不知在閃爍著什麼光彩。「剛剛賺了一筆錢,你覺得我要分給你嗎?」
駕駛不語…。這果真是現實,他只要載他就可以享用榮華富貴,服從他當然是上上策。
此時,左方的人終於出聲了。「你沒近視,幹麻戴眼鏡?」他實在很看不貫這副眼鏡,戴在他身上雖然沒什麼不妥,但他就是不爽快。
「廢話什麼?你不是在注意前方的人?右典待你不好,也不必要牽扯我們兩人吧?」要不是他可以自由調整假期,他哪來的空閒陪他們?
「唉唷!幹麻這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他對你們兩個這麼好,唯獨我這人,嘖…。」說到後頭又氣了起來…他心裡很不平衡。
「誰叫你,要跟央登這麼好?」駕駛終於點出所有徵兆了。
 
「看到海了!」央登高興的叫了一下,引起右典的注意。
「你很開心?」他既沒有把央登關在家裡,也沒限制他的出入,為什麼這一趟的出遊可以開心成這樣。
「當然!」燦爛的笑容下,其實還隱約流漏出那麼一點的寂寞。而右典沒放過這一瞬間。
「怎麼?一下開心一下鬱悶?」
驚覺右典的細密,央登猛搖頭著。「唔……我沒事啦!只不過兩人怪寂寞的。」既然逃不過右典的法眼,全盤拖出搞不好還可以有所回饋。
「唉…。」只見右典輕嘆一聲。「我可不這麼覺得…總之,目的地到再說吧?」再度觀看後照鏡,果然…那輛車是衝著他們來的。
 
十五分鐘後,右典終於熄火…。「下車吧…!」
三步當成兩步走的央登,迅速打開車廂並且拿出行李。「飯店在眼前啦!」
他開心的跟小孩一樣,右典看了也欣慰起來。「你拿隨身物品就好,然後…站在這裡不要動。」
央登舉起左手敬禮,等著右典把全數的行李拿下,央登已經滿身大汗。「吶…右典,好熱喔!」
「如果你想要多一點朋友來,就再等一會吧?」早知會等這麼久,右典當時就不飆快車,雖然他只想試探後方的車有沒跟上。
過不了一分鐘,閃亮紅的車子映入兩人的眼裡,與右典駕駛的寶石藍轎車成反比。漂亮的甩尾,精湛的倒車,完全不輸給右典。
「該不會是?」央登喜出望外的想要看清楚車裡的人。
「哈囉!真是巧呢…央登。」率先開車門的人…摘下五秒前戴的墨鏡。「沒想到我們在這裡相遇。」
『說的真好聽?』右典挑著眉,但沒有戳破這謊言。
「是阿!那…他們也有來?」央登激動的握著眼前人的手,一看見他點頭,更是大聲尖叫。「耶……!」
 
「阿阿…涼平!」他真的沒想到涼平也會來,平常很少看到涼平到他家作客,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他跟右典一樣的忙碌,不過右典忙碌歸忙碌,還是會陪他。
「幸會,央登,這幾天希望我們會玩的愉快。」涼平講完客套話,接著走向右典。
「央登,你怎麼看到涼平比看到我還興奮?」他又不開心了,要不是為了央登,他才不會大老遠的跟蹤到這裡來。
「龍一,別生氣啦!」就是因為跟龍一比較熟,所以反應當然沒有涼平來的激烈。「慶太,你可終於出來了!」
「是阿…!」可憐的慶太,還得等到老大下車才可熄火。雖然是下車,但他總覺得還有一堆事情要他做。
 
「公司今天股市下跌,你有何感想?」涼平見到右典的第一句話是如此的問候。
「你不是我們公司的股東,你何必這麼關心?」右典的雙眼依然緊盯著央登…而且把龍一這眼中心再度劃下一個大叉。
「是因為龍一的跟蹤才慘跌嗎?」
「囉唆…!」
 
接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進了下塌。果然不出慶太所料,車上的行李由他來提…只因為涼平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肌肉,不是拿來擺好看的…而是要用在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