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前言、序)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前言─
好不容易,難產的小說終於又脫手一篇了,這篇真的很難產,有一年了吧?途中因為想不到差點放棄,可是呢!不好意思,本人總是在最困難的時候,還是會看到一線的光芒,我好神阿!
 
只是,我的H文沒有辦法順利的產出,因為…我忘記怎麼寫了!真該死,我後來去翻了一下小說,突然發現,該死的,順序寫錯,可是我又懶的改,所以啦!這篇的H文是個實驗品,抱歉了,兩位主角。
 
說到本小說裡頭出現的一位女人,前幾天我才把這女人寫進去,難得在生活中可以碰到這樣的人,我希望我不要忘記,這是在告誡大家,請把所有的事情搞懂再去批評人。我想我是自私的,小說裡面其實不應該有私人想法出現,可是呢,沒辦法,因為難產,就順便將女人寫進去。
 
希望我下一篇的文章,裡頭的H文可以順利的寫出來,祝我成功吧!
─完畢─




─序─
 
如要說今日最大銷售品牌,一定非傲世集團莫屬,從何可知?小從生活週遭,大到天文地理通通包辦,只要你需要的,傲世集團均有開發人員。
 
而讓女人夢寐以求、男人聞之喪膽的十大黃金單身漢排行,傲世集團的七大負責人絕對個個榜上有名。
 
放浪不羈、和藹可親、笑臉迎人、老實憨厚、古裡怪氣、火爆脾氣、新奇思想樣樣有。
 
傲世集團能有這一天的風光偉績,都是上官勇一一人努力奮戰而成,從白手起家,不畏艱難的開起分店,分散投資,才有今日的傲世集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