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第一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第一章─
 
小小的房間,一個男孩正坐在電腦前面,鏡片閃爍著藍光,男孩嘴巴微揚,熟稔的將文件儲存。「好了!」放心的將電腦關機蓋上螢幕,拔下電源,接著脫下眼鏡。「上官傲藝,你逃不了的。」有自信的宣言,男孩穿著卡通圖案的睡衣站在床上大笑著。
「夏瑛惟,給我睡覺!」
 
「媽,我要出去了。」嘴巴塞了半塊的土司,夏瑛惟趕緊跟上前面兩人的腳步。「喂,等我阿!」
「夏瑛惟,又怎麼了?」夏瑛惟面前的大男孩停下腳步。「昨晚我又聽到媽的怒吼聲。」
 「沒什麼,我要先走了!」夏瑛惟並沒有把昨晚的事情告訴兩人。「哥,你跟媽說我今天社團有事情,會晚點回去。」
   「喔。」推著黑色鏡框,手肘頂了身旁的人。「夏瑛茵,妳不覺得他怪怪的嗎?」瞇著眼,他思考著。
「就算怪,也沒你怪。」拍掉夏瑛圳的手,夏瑛茵狠很的瞪了他一眼。「再見!」
「唉唉,我的兩個弟妹怎麼都這麼不可愛呢?」語畢,閒著無聊的他走去咖啡廳坐坐。
 
「嘿嘿,早安。」夏瑛惟笑臉迎人的放下書包。
「早安,你好像有什麼好消息?」回應他的則是夏瑛惟高中生涯數一數二的損友─邱河東。「說來聽聽說來聽聽!」
 「嗯。」夏瑛惟拿起黑色皮箱,抽出筆記型電腦,將資料打開。「這是我蒐集很久才完成的。」他驕傲的現給邱河東看。
「傲世集團負責人的資料?」邱河東不可置信的看著裡面的內容物,七大負責人的資料詳細的紀錄下來。「你要這個做什麼?」
「做什麼?有用途阿。」夏瑛惟將筆記型電腦轉向自己,把畫面停在某一頁面上。「下個禮拜傲世集團將要錄取十名有為青年。」
「然後呢?」邱河東突然染股一起不好的念頭。
「當然是角逐囉!」夏瑛惟又笑開了,這次的一笑,週遭的女同學們竊語的討論。
「你報名了?」邱河東的嘴巴張的甚大。
「廢話。這件事我特地告訴校長,他還很樂意的要我去報名呢!」能為學校爭光,什麼競賽都要去參加,這是校長的鐵則。
「呵呵…呵呵…。」邱河東嘴角抽動的說不出話來。「我真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很簡單,接近上官傲藝!」此刻,夏瑛惟把理由說了出來。「你知道他們是全球瘋狂追求的大人物嗎?」
「當然知道。」拜託,這間學校還是靠他們贊助的。
「每個負責人都有瘋狂支持者,但就上官傲藝最冷門。你也知道我的個性,越是大家不想要的,我越有興趣。」夏瑛惟的背後燃起一股股的烈火。
「那,我要說什麼?」才因為這樣的一個原因,他就要去參加什麼大會考,腦袋燒壞了才會這麼做。
「你什麼都不用說,等我的好消息就好,我可是勢在必得吶!我不僅要讓上官傲藝知道我,還要讓他對我著迷。」熊熊烈火燒不盡,夏瑛惟已經蓄勢待發。
「那瑛惟後援會呢?」要讓她們投河自盡還上吊自殺?全校六百名的女性同胞,有一半都是瑛惟後援會的成員。
「簡單,解散!」事不關己的夏瑛惟俐落的將筆記型電腦收起,好好的享受第一節的國文小考。
 
從夏瑛惟教室的窗外看去,山明水秀,尤其在天氣之好時,附近的山丘更是美不勝收。
 八百公尺的操場,為了防範學生們比賽時熱中暑,便栽種了數十棵的榕樹在四周,當然,榕樹下垂的氣根常常被無聊的同學來當做鬼故事的題材。
操場走過去,是小幅度的斜坡,不僅設置的停車場,更貼心的為學生們架設腳踏車放置的地方,只要申報就一定有位子給你。
再走下去,四層樓高的活動中心更是學生們的最愛,二十四小時連續放送的冷氣,加上每層專有的礦泉水販賣機,讓全體師生愛不釋手。
活動中心外的矮牆全由咖啡色的磚塊砌起,絕沒有年久失修的這門問題在,學校會定期請工人來清洗。
而令學校最得意的大理石橫跨在校門口的左側,光滑表面不說,光是校名刻在大理石上的豪放氣魄就讓人讚嘆不已。
腹地廣大的校地,才這麼一間高中就有十五頃,北投區也因為此校而聲名大噪,再加上由傲世集團獨家贊助,聖堂私立高中說出名就多出名,沒有人不知道聖堂私立高中的名號,尤其是出了名的『貴』族學校。
怎麼的貴法?學費貴且不說;住宿費貴,因為設備太完善的關係,住宿生可不用自己準備電腦,而電腦也會隨時維修,也不會覺得無聊,校方開放時間讓學生們在外面遊蕩;水電費貴,當然,兩座游泳池可自由使用,冷氣隨時開放,學校還增設緊急供水供電;其他還有伙食費貴,雜費貴什麼都有。
雖然聖堂私立高中是給有錢人讀的沒錯,但只要你天資聰穎,才氣過人,而且榜單時常掛著你的大名,那就大可放心,這學期的所有費用將是免費附贈的。
你說,這樣的學校,你不心動嗎?
 
不把考卷放在眼裡的夏瑛惟,拿出一張再生紙,快速寫下腦海裡的東西。
『上官傲藝,三十一歲,天蠍座AB型,身高一百八十二公分,體重六十八公斤,特徵,白色漩渦厚片眼鏡,白色長袍……。』不出十分鐘的時間,夏瑛惟就已把電腦裡頭的資料全部的寫到白紙上,手上轉動著筆,腦袋瓜盡是一些有的沒有的鬼點子。
剛從社團離開的夏瑛惟,一看見是自家老哥傳的簡訊便把簡訊開啟。『小子,老媽說要炸雞塊,冷了就不好吃。』
「什麼!竟然在我社團忙的時候炸雞塊?」夏瑛惟大叫一聲,拔起腿就往家了方向跑去。
 
「我回來了!」不管自己是喘著氣,夏瑛惟踢掉腳下的鞋子,聞著雞塊香飄飄的走去餐廳。
「瑛惟,洗手了嗎?」夏母催促著。「叫你別用手拿你還這樣?」
 「一塊而已,又沒關係。」夏瑛惟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不要給我獨吞掉。」敢跟他搶雞塊的人準必死無疑。
與家人用餐過半時,夏瑛惟才說出第一口話,隨即嚇壞所有的人。「爸媽,我要去參加傲世集團的徵選考試。」
夏父聽到這消息,筷子紛紛落地。「瑛惟,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喔,我要去參加徵選考。」夏瑛惟不以為意的夾起雞塊一口塞進嘴裡。
「孩子的媽,妳可聽見了嗎?」夏父激動的拿起酒杯。
「孩子的爹,我聽的很聽楚。」一樣的,夏母眼泛淚光。「我們的孩子終於開竅了。」
「是阿是阿,不枉我這麼辛苦賺錢,這一切都值得的。」夏父回想起夏瑛惟決定讀聖堂私立高中時的情況。
 
「什麼?你要去讀私立高中?」好不容易撐到下班的夏父,一聽見夏母的哭訴,馬上在餐桌前開罵。「以你的資質考什麼私立高中?」
「這麼說你是歧視那些功課不好的人?」氣勢完全不輸給父親的夏瑛惟,不急不徐的道出。
「我…沒有。」吃下第一敗仗的夏父,喝了杯酒解渴。「你確定你要上那間學校?」
「是阿。」夏瑛惟從客廳拿了一張紙,立在夏父的面前。
夏父一看見,噗的一聲,將口中的啤酒全部噴出。「喂,我的成績單濕了啦!早知道就不要給你看了。」夏瑛惟抽起數張衛生紙把成績單上的啤酒擦掉。
「我有看錯嗎?你考那什麼成績?」夏父差點沒氣的口吐白沫。
「如果你沒近視的話,就不會錯了。」夏瑛惟照樣以自己的態度說話。
「我說你為什麼會考出這樣的成績?太誇張了?」他記得以前的夏瑛惟所有科目都名列前矛,怎麼說掉就掉?
「你的兒子到考試前前一天都還在拼命的唸書,只是因為不小心感染到風寒,隔天起來三十八度,還勉強的去考試,有這種成績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夏瑛惟馬上變臉,囂張的態度也不見。
「真的嗎?」他真該打自己的嘴巴,考試當天他還到南部出差,他都沒體諒到兒子,就這樣誤會。
「嗯…。」夏瑛惟並沒有說出正確答案,以嗯來敷衍自己的父親。
「那好吧,你就去讀你想要的學校。」夏父放棄爭論,但他完全不知道他已  經掉入夏瑛惟所設好的陷阱,而知道夏瑛惟詭計多端的人也只有夏瑛圳與夏瑛茵。
夏瑛圳是擺著看好戲的表情,夏瑛茵完全不想搭理那對笨蛋父母。
以夏瑛惟智商過頭的他,絕不可能考出英文只有四十分,國文只有六十分。他前一天的確看書看到半夜兩點,但是,他看的是漫畫書;說感冒也是騙人的,那天他精神特好的參加應考,還把埋苦讀書的同學給惹火了。當考卷發下來時,他先是看了一遍,再把想寫的題目圈起來,沒圈的呢?當然是交空白出去,雖然他圈的題目都是高難度題型,許多考生都無法解出,但是能讓他產生興趣的題目也只有那些,所以分數就自然的低。
單純的夏父就這樣一步步的掉進陷阱裡,一方面愧疚自己的不體貼,一方面擔心高昂的學費會讓他壓的透不過去,他只是外商公司的分公司裡頭的一個小課長,家中三位小孩都很爭氣的考上公立學校,但是這次可不一樣了,他幾乎要再付出一疊白花花的鈔票給學校,一想到這裡,他又喝起悶酒。
「你擔心學費嗎?」看出端倪的夏瑛惟面色凝重的問。
「嗯,不過你別擔心,爸爸會很努力的賺錢的。」為了兒子的幸福,做爸爸的再怎麼累都要給孩子一個好環境。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擔心。」夏瑛惟灌下一杯的果汁。「那間私立學校有高額的學費補助,你只要幫我付第一學期的學費就好,之後的幾學期,我保證你不用花到半毛錢。」夏瑛惟的自信可不是憑空而來的。
「可是…。」學校也有很多的競爭者,夏父不想要打擊兒子的信心。
「沒什麼好可是的啦!會考出那樣的成績我自己也要負責,讓我們好好的加油吧。」覆上夏父粗糙的手,夏瑛惟眼裡充滿感謝之意。
「好…好…。」夏父真是感動的無話可說。
 
 雖然夏瑛惟是以倒數二十名擠進聖堂私立高中,相當的不起眼。不過早在開學之前,他就把所有新生的資料成績看過一遍,可以確信沒有一個人可以跟他匹敵。新生入學考試,他就以滿分登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作弊而來。
但是,之後的每一次段考,他從來沒有掉落到第二名,而且,他的分數永遠比第二名的分數高出三十分。
學校不得不把這名學生列為超級資優生,夏瑛惟因此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瑛惟後援會也從此刻誕生。
 
「瑛惟,你說的傲世集團,是你們學校的贊助集團嗎?」夏瑛圳可沒忘記他弟弟所說的話。
「沒錯!」夏瑛惟又夾了他最愛的炸雞塊。「有問題嗎?」
「沒什麼,我只是認為你會讀那間學校,應該跟那集團有關係。」夏瑛圳巧妙的推理,喚來二老的喝采。
「什麼?瑛惟,你當時就這麼想了嗎?」夏父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他的兒子實在太天才了。
「我聽隔壁的王太太說,就算只是在傲世集團裡頭當個小職員,薪水也非常的優渥。」夏母是從三吋不爛之舌,大街小巷八卦遍遍灑,人稱無敵劊子嘴─王阿銅那裡聽到的。
「好說好說…。」趁二老不注意時,賞了一雙漂亮的白眼給夏瑛圳。「好了,我要為下禮拜的大會考做準備,先去樓上了。」夏瑛惟將筷子放在碗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去樓上,下一秒,就聽見夏瑛圳的吼叫。
「夏瑛惟,把雞塊給我吐出來!」
 
從學校圖書館借出來的讀物,全部放到桌子上,夏瑛惟身子微彎,從書名挑起。「基因改造?分子學?」一本一本的抽出,其他的放在地板上。「勉強看一下好了。」書本內容讓一般的學齡子弟看了一個頭兩個大,但對夏瑛惟來說,這跟看小說差不多。
隔天一早,稍微睡過的夏瑛惟拿起書包全力衝向聖堂私立高中「呼,累死我了!」
才趴在桌上沒多久,就發現四周充滿了女同學。「有什麼事嗎?」
女同學們扭扭捏捏的找不出代表,夏瑛惟繼續趴著,甚至玩起自己的指甲。                                            
「瑛惟?」 
「嗯…?」終於等到有人肯說話,他才慵懶的坐正。
「我們聽河東說你要把後援會給解散了?」女同學們緊張的連心臟都快跳出。
『河東那個大嘴巴。』夏瑛惟忍不住在心中咒罵著,但他依然保持微笑。「能解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
「怎麼會?」所有女同學們失望的哀嚎,教室的門也被刷開,接踵而來的是更多的學姊學妹。「小汝學姊。」像看見救世主般的,紛紛的擁上。
「妳們先不要插嘴。」身長一百六十七公分的小汝學姊站在夏瑛惟的面前。「瑛惟,有時間嗎?」
夏瑛惟比比前面空位。「看來會講很久。」反正現在是早自習,老師正在開會,除了三年級的學生會窩在教室裡讀書外,其他的一律鬧成一團。「學姊不用看書嗎?」
「你的事比較重要。」翹著二郎腿,小汝學姊拿出三年級該有的魄力。「我聽學妹說過你要解散瑛惟後援會?」
「我是這麼想。」夏瑛惟開始有點不耐煩。
「哦?什麼原因?」小汝學姊依然不死心詢問下去。「如果你要多一些自由的空間,我可以叫學妹不要追著你滿堂跑。」
「只有學妹?三年級的學姊不用嗎?」死忠粉絲可不只一二年級,每一堂下課多多少少的都會參雜一些三年級學姊。
「你儘管開出條件,但是我不容許你將瑛惟後援會解散。」小力的拍了桌子,相對的,小汝學姊放下身段。
「那也請妳們開出想要的條件,好讓後援會圓滿結束。」直到現在,夏瑛惟還保持著笑容。
「你!」完全沒料到夏瑛惟的這一步棋,小汝學姊吝時說不出話。
「適度的支持就好了,我不是神,偶爾也會發飆的,如果妳們想看我是不會介意的,到時我會完完全全的毀了妳們心中那個夏瑛惟。」語畢,上課鐘響起,夏瑛惟好意的提醒。「上課囉,遲到的話會被老師打屁屁。」
大家一哄而散,邱河東才從門外走進。「哇,好久沒看到這陣仗了,自從一年級的新生入學後,一年多沒看見。」還不知自己是導致這場小規模的戰爭,邱河東還是自我的講。
「嘖…還不都你。」夏瑛惟瞪了他一眼,隨即將臉轉向天空。
「我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