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第二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第二章─
 
四堂課結束後,邱河東與夏瑛惟走到學生餐廳,此時,學生餐廳已經被大群學生佔滿,但兩人一點也不擔心找不到位子坐,走到最角落,果然找到一張桌子,上面沒有任何的垃圾。「瑛惟,你解散了後援會,咱們以後可沒有預定好的位子。」下課後,邱河東被罵個滿頭包,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
「沒有才好,以後我要坐哪就坐哪。」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的夏瑛惟倒希望  把後援會的事情快點結束,這樣他才有心追求上官傲藝。
只可惜,兩人的自由時間不到五分鐘,纏人的小汝學姊又來了。「學姊,妳好像很閒?」
「不把事情解決掉,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將邱河東趕走,小汝學姊坐在他的對面。「是有人逼你將後援會解散?」
「沒有。」夏瑛惟喝了一口奶油濃湯。
「還是你不高興老師對你的不平等待遇。」
 「不會。」又吃了一口蛋包飯。
「那到底是什麼?」小汝學姊極度的不悅。
「妳不會想知道的。」夏瑛惟放下刀叉,擦拭自己的嘴巴。
「告訴我。」她眼神非常的堅定。
「好!」放下濕紙巾。「我要追求上官傲藝。」
方圓一公尺的人,全部停下吃飯動作,豎起耳朵,瞄著角落的人。
「瑛惟想要像上官傲藝一樣當醫生?」小汝學姊疑惑的問。
「不是!」一聽到上官傲藝,夏瑛惟笑的何不攏嘴。「我說,我要追上‧官‧傲‧藝。」
學校餐廳發出類似『不會吧?』的聲音,但還是閉緊嘴巴仔細聆聽。
「你們都是男人阿!」小汝學姊一票人點著頭。
「難道不能相愛?」他昵著所有的人。「什麼時代了還講男女之情?聖堂私立高中的人就只會讀書嗎?」
夏瑛惟每次出口必定驚人,見小汝學姊沒有開口。「妳應該還有問題吧?」
「那跟你要解散後援會有什麼直接關係?」
「怎麼可能沒關係?」夏瑛惟現出很納悶的表情。「有妳們的騷擾,上官傲藝是不可能輕易到手的。」
小汝學姊抓著桌巾,臉上的微笑淡去。「開口閉口就是上官傲藝,他陰陽怪氣的你也喜歡?」
「阿阿…小汝學姊,妳要不要喝水?」邱河東見情勢不對,趕緊打圓場。
「閉嘴,這裡沒你的事。」把邱河東的好心踐踏,撥開水杯。
『死娘們,救妳還不知感恩?』邱河東被淋的整身,其實他早對小汝學姊不爽,對夏瑛惟一個樣,對他又是一個樣。
忽然,有道黑影從小汝學姊的臉頰擦過,黑影直直的衝向牆壁。「小汝學姊,別這麼不知好歹。」夏瑛惟手上剩下一隻筷子,另一隻筷子插入牆壁內。「向來人家批評我最喜歡的人事物,我都不會對他保持友善。今天,妳不但犯了大忌,還這樣惡言相向的對河東,筷子沒刺入妳的皮膚已經是對妳客氣了。」天使般的笑容銳變成撒旦般的奸笑。
後援會的女同學們從沒有見過夏瑛惟如此恐怖的個性,兩人兩人互擁直叫恐怖。「小汝學姊,快逃。」
雙腳顫抖的無法跨出任何一步,小汝學姊嚇呆了。『鎮定。』
閉上眼睛說著:「瑛惟後援會正式解散,夏瑛惟,你被逐出社團了!就算你求我我也不會讓你進來。」快步的離去,小汝學姊不想要久留。
「求妳!」夏瑛惟大聲呼喊著,雙手合掌,低著頭。
果然,後援會一群女同學聽到夏瑛惟的聲音停下腳步,再度燃起希望。但下一秒,卻是完全的破滅。
「求妳快點解散,我可沒有時間陪妳們耗,社團嗎?我是幽靈社員,所以對我沒有關係。」夏瑛惟拌鬼臉,更是惹怒了小汝學姊。
等待一行人離去之後,低嗓門的尖叫聲環繞整個學生餐廳。「夏瑛惟,你真他媽的行。」籃球社、桌球社、跆拳道社等…的男生全部一擁而上。
「我還以為你一直是娘娘腔,沒想到你夠男人。」
「就是說阿,那個三八汝今天可碰釘子了,早就想讓她好看了。」
今日,夏瑛惟失去一大票女生的青睞,換來的是男人的汗、男人的友情。
聖堂私立高中過了今天,宛如地獄般的戰爭,一觸即發!
 
「唉唉,社團沒了,沒機會看到美女了。」拿起書包,邱河東在夏瑛惟的耳邊擾嚷著。
「美女?你說研讀社的都是美女?」他真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起碼可以看阿!」邱河東講的很認真。「從一進社團我就在忍,當人俸茶給你時,我只有喝白開水的份;學妹烤的餅乾也是你嚐,我可是吃她們的失敗作品耶!」
夏瑛惟一臉歉意。「好吧!為了報答你,今天來我家吃飯,我家可有美女。」他口中說的就是夏瑛茵。
「真的?」
「沒錯。」看著邱河東樂不思蜀的樣子,夏瑛惟也開心了起來。「幹麻又停下來?」
「社團怎麼辦?」
「你用不著擔心。」夏瑛惟手指前面,邱河東也跟著看過去。「那一票人是什麼?」
「我好像看到眾多社團的社長。」手心開始冒汗的邱河東一點也不想過去。「怎麼都是男的阿?」
「瑛惟兄台,可以加入國劇社嗎?」國劇社社長身穿長袍字正腔圓的說道。
「學弟,你還是加入籃球社吧?」
「這種不入流的社還是別加入的好,賽車怎麼樣?」
「流汗總比流血好,瑛惟,跆拳道社歡迎你!」
 一個一個的自我介紹,把兩人逼回大樓裡。「瑛惟阿,我不想要跟一堆臭男人共處一室。」
「好阿,那你回去那美女窩。」夏瑛惟燦爛的笑。
「不成不成,我會被千刀萬剮的。」沒有夏瑛惟這護身符在,邱河東穩定被整的很慘。
不知道從哪裡拖來的兩張椅子,夏瑛惟快速的就坐。「那就閉上你的尊口,好好的選社團。」
原本雜亂無緒的搶人活動,卻在夏瑛惟的整頓下,一個社團兩分鐘的時間簡短介紹。
文靜型、運動型什麼都有,但夏瑛惟還是看不出哪個社團是他想要的,而邱河東已經熱血奔騰到想要去空手道社去。
「瑛惟,空手道社好不好?」邱河東像隻小狗搖著尾巴乞求他的同意。
「再說…。」
「要不然西洋劍社怎麼樣?很適合你的!」
「我不想被刺死。」撇掉邱河東的手,夏瑛惟被音樂給迷住了。
輕快的曲調,舞者從兩側出現,嘴裡含著一朵玫瑰,誇張的舞蹈加上緊身衣。「夏瑛惟,你敢加入我跟你拼了。」
「呵呵…我是入定了。」夏瑛惟從口袋拿出兩份信封,丟在他們面前。「請多指教了。」
「真的嗎?」撿起信封,上面寫著入團申請書,大夥歡喜的叫喊。「我們薔薇Rose社要出運了!」
「那是什麼鬼社啦?」邱河東拉起夏瑛惟的袖子,強烈表達他的不滿。
「薔薇Rose社。」
「廢話,他們才剛講過。」他氣的推了夏瑛惟。「我是問那是幹麻的。」
「我也不知道!」夏瑛惟聳肩。「可以麻煩你們為我們解說嗎?」
「樂意至之。我們中午看到你的表現,就認定你一定要參加我們社團,我們社團的宗旨是:男人相愛不是罪。」
「喔,了解了!」一點即通的夏瑛惟對邱河東講解。「總而言之,就是男性愛社團。」
「不要鬧了。」邱河東現在非常想要昏倒,可惜完全無法如願。
「我想加入,可以附帶一個笨蛋嗎?」拎起邱河東的書包。
「非常樂意。」
 
「我回來了。」
夏母從廚房探頭出來,發現夏瑛惟身後有人。「瑛惟,你同學嗎?」
「對,我帶他回來吃飯。」
「伯母你好。」邱河東恭敬的道晚安。
「你怎麼不早講?」夏母抱怨著,又趕緊從冰箱裡找出可以煮的食物。
兩人走到客廳,邱河東不見有任何的美女在。「你說的美女呢?」
他看著時鐘,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待會就回來,我妹妹叫夏瑛茵,高一生,牡羊座B型。」
「你妹?」邱河東大叫。「會不會發育不良阿?還是毛都沒長齊?」
「什麼叫做發育不良?什麼叫做毛沒長齊?」女性嗓音從兩人身後傳出。
邱河東本來轉頭想反駁時,發現女孩穿著高中制服,綁了簡便的馬尾…細眉加上纖長的睫毛,圓潤的黑色眼珠,櫻桃小口的唇,讓邱河東看的癡迷。「好漂亮。」
 「我說吧,這才叫做美女,社團那一票不算什麼吧?」搭上夏瑛茵的肩膀,兩兄妹站在一起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為什麼你們家的人都長的這麼好看?」尤其是夏瑛惟啦!那什麼眼睛、那什麼鼻子嘴巴的,為什麼配起來會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歹竹出好筍阿!你還沒看過我哥吧?看到他你就知道,帥哥的標準要更高了。」夏瑛惟自豪的說出。「瑛茵可是在高中裡人人追求的對象,連學姊也抱著她不放。」
「你說完了嗎?」夏瑛茵豪不客氣的捏起夏瑛惟的臉頰。「話很多耶你!」
「當然,扣掉個性她是一百分,加上個性是負一百分。」
待在夏瑛惟家的兩個多小時,邱河東多半以驚訝的表情炒熱氣氛。見到夏瑛惟的哥哥時,又看見夏父時,他簡直無法把兩位當作是父子看待,根本就是在看不同世界的人,此時他才真正的了解到夏瑛惟所說的那句『歹竹出好筍』。
 
夏瑛惟所期待的大會考終於來了,向學校請假後,薔薇Rose社浩浩蕩蕩的將夏瑛惟送出校門。
從校外撘公車轉捷運再坐專車直達考試會場,夏瑛惟頓時有種累攤的感覺。
車子開入一條小巷,左彎右繞的,向來有暈車傾向的夏瑛惟不時的揉著太陽穴。『大台北還有這種鳥路?』
約四十分鐘的路程,夏瑛惟總算是看到考場,一棟五層樓的房子,雖然不高,但看的出來坪數相當的大,採ㄇ字型的設計,每一面都是用特殊玻璃裝訂上去的。「嗯,很漂亮。」背後的陽光照射玻璃上所產生的反射,不得不讓他瞇起眼。
夏瑛惟跟在司機的後頭,邊欣賞裡頭的環境邊讚賞。「這實在太了不起了。」最後兩人停在白色大門前面,司機轉身:「這是您的識別證,考完試時,麻煩請到門口等我,我會帶您回去。」語畢,司機給了一個鞠躬轉身離開。
推開白色大門,裡頭盡是人群,但清一色的都是男生。夏瑛惟發現所有人的眼神都注視著他,雖然他已經習慣,不過這種帶點藐視的視線的確讓人不快。他觀看了一下,好位子都被搶走,看來自己是最後到的。「伯伯,請問這裡有人坐嗎?」走到窗口旁,夏瑛惟有禮貌的問候。
「請,請。」拿起放在隔壁座位上的包包,他面帶微笑的看著夏瑛惟。「孩子,你也來考試嗎?」
「是阿,人各有志,我跟伯伯您是一樣的。」從小就很有長輩緣的他,對眼前的伯伯也是非常的親切。
正當兩人談的愉快時,三五人閒來無事的圍住他們。「瞧,七十歲老翁跟小娃兒來這裡玩耍。」這句話惹來其他人的訕笑。「這裡可不是玩耍的地方,要玩去外頭的庭院玩阿!」
夏瑛惟當然嚥不下這口氣,他一想到上官傲藝以後的職員有這種人,他就更火大。「此話可不能這樣說,玩歸玩,咱們玩的是頭腦,可不是體力。」
「唷,回嘴啦?」其中身穿POLO杉的中年男子站出來將水潑在他們的桌上。「抱歉抱歉,手滑了一下。」
見伯伯沒反應,夏瑛惟又出聲。「不會,我們不會介意,叔叔,您的手大概有問題,這樣的水杯你也拿不穩,恐怕過了四十歲後,唉…。」長嘆一聲,抽起一張一張的衛生紙將桌上的水吸乾。「伯伯,我來幫你。」
中年男子更惱了,身旁的人紛紛起來勸說,但中年男子一句也聽不進去。「死小孩,這裡是什麼地方,哪容的你進來?」
「考試會場不是嗎?」接著拿出識別證。「你看,我可是考生呢!我們不都一樣嗎?」
一觸可發的激鬥差點爆發,監考人員的大吼,沒有人敢說第二句。「請各位回到位子上坐好。」十位階考人員,走到自己該負責的位子。
主監考官拿起一本冊子。「我現在要為考試之前做說明:
第一:本次參考人數為九十二人,實則錄取人數為十人,競爭激烈還請各位多多體諒。
第二:考場禁止使用電子用品,如:攜帶手機、電子計算機、PDA、電子錶。如發現考場有人使用,將一律棄權計算。
第三:禁止作弊、互相討論,考場禁止說話。
第四:考試時間為一百二十分鐘,試題一份兩面。九十分鐘後即可交試卷,但必須盡速離開考場。
在此預祝大家考試順利,謝謝。」
 
試卷一發下去,夏瑛惟倒吸一口氣,題目的程度相當的難,如果不仔細看清楚,還會被題目誤導,但這樣,更燃起他的鬥志。
將試卷翻過後,夏瑛惟忍不住想要大笑。背面只有一題,題目是:請寫出傲世集團所有負責人以及負責的區域。
『真有上官傲藝的作風在。』夏瑛惟倒也不怕,反正他已經滾瓜爛熟了,就算其他六位的資料他也是做的非常齊全。
「不知道那位伯伯有沒有事,會不會被欺負?」夏瑛惟已經出了考場,雖然不是第一名交試卷的,但總比寫不出來又要硬掰的人好多了。
原本想要在外面等伯伯,外頭的黑衣保鑣卻一直看著他,夏瑛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撘上專車後,司機用超快速的速度離去,夏瑛惟嚇的說不出話來,看到外面的風景與到達時完全不同,這時他才了解所有一切。『果然是上官傲藝,連公司的地方都不讓人記住。』
 
沉重的腳步,老人一拐一拐的向前,手上提著重物,啪的一聲將門打開,驚見裡頭有人緩緩的關上門。
「你來了?」沙發上的人出了聲。
老人沒回應,他繼續說著。「你是想說我怎麼進來這裡的?」見老人點頭,他才又開口。「我是設計師,沒道理不知道房子的結構,上官傲藝,把面具拿下吧?」
「哼。」上官傲藝冷哼,轉身把面具卸掉,戴起眼鏡。「傲樂,有什麼事要跑到實驗室來找我?」
上官傲樂伸個懶腰。「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問問這次有什麼新鮮人士來報考?」
「沒什麼。」手提袋放在桌上,裡頭的文件隨即散落一地,上官傲藝暗地叫罵著。「沒事快滾。」
「偏不要!」上官傲樂眼珠子轉了一圈,好像想到什麼好法子。「除非,你跟我說這次有什麼好玩的人?」上官傲樂天性好玩、好色,不過他是有本錢,諒其他人也不敢多說。
說不過上官傲樂,他只好把大概的內容敘述一番。「這是他寫的答案。」
接過試題後,上官傲樂驚嘆的叫著,興趣可說是越來越濃厚。「很厲害的人,連我們的資料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背面寫的滿滿的,很細心的將每個人做個區隔。「他叫夏瑛惟阿?」
「那又如何?」上官傲藝昵著他。
「雖然我對他很有興趣,但他好像對你更有興趣!」上官傲樂瀟灑的離去,特地將試卷放在他的面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