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名稱:傲世集團之劫奪古怪男(終章)             
作者:柏木怜一                         
性質:女性向小說-BL                     
H等級:★☆☆☆☆                       
文章字數:三萬                         
備註:引用(可)、轉載註名(可)、抄襲竄改(不可)       
禁止:惡言相向,本文為BL文章,一律不可批評BL        
   文章批評可,隨時歡迎指教。                
★☆★☆★☆★☆★☆★☆★☆★☆★☆★☆★☆★☆★☆★☆★☆★☆★☆



─終章─
 
打從夏瑛惟說出上頭那句話後,兩人就沉浸在歡愉當中,想也知道,隨時會跑出來打擾的小爾一定會被上官傲藝趕出去,至於上官家族的眾多兄弟可是被隔離的遠遠的。
「等…等一下。」裸著上半身的夏瑛惟阻止上官傲藝下一個步驟。「我還沒有作足心理準備。」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應該是:你唯一要罪的就是任我宰割。「放心,交給我就好了。」
上官傲藝試圖讓他安心,可惜沒有用。「可是我會怕!」
「我比你更怕。」31歲的上官傲藝尚未出櫃,看他那發抖的手就知道了。「我需要你給我信心,而不是一度的打擊我。」
「嗯…。」夏瑛惟放開雙手,倏地,他感覺到冷氣從大腿的毛細孔貫穿進去,讓他起了疙瘩。「嗚…好冷。」
「等一下你就會熱起來了。」好煽情的一句話,他自己都沒想到會從他的嘴裡說出。「等會你想叫的時候就叫,我想聽你的聲音。」
觸摸起夏瑛惟大腿的那一刻,上官傲藝的下腹就染起一股燥熱。越是深處,感受越強。
由於夏瑛惟大腿過瘦的原因,導致四角褲褲管出現了一大空隙,上官傲藝從那慢慢的深了進去,直到…他摸到了最敏感的地方。
「阿…。」夏瑛惟冷不防的叫了一聲,他趕緊的摀住嘴。這麼淫蕩的叫聲他竟然叫的出口?
「我說過我想要聽你的叫聲。」上官傲藝將他的手擺在他的肩上。親親的點了他的雙唇。
淡淡的唇香使得上官傲藝離不開,反而強力的進攻於夏瑛惟的小口。舌尖挑逗著,夏瑛惟忘了上官傲藝那隻不懷好意的右手正在套弄著他從未開啟的武器。他是處男阿,而且他是堂堂正正的男人。當兩人雙唇分離時,夏瑛惟又呻吟了一次,這一次他才發現,上官傲藝的右手包裹住他的昂揚。
什麼時候立挺起來的?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上官傲藝的技術極佳,每當他來回上下抽動一次,所有的精神感官就動一次。
他想逃,有了這個想法,夏瑛惟一個抽身,卻弄得自己更深不可拔。「你……。」為什麼要那麼用力捏阿!
「我怕你逃走。」他也嚇到,他的下意識就是不准逃。「抱歉…。」
喔…他快受不了了,上官傲藝不僅用手來刺激他,這次更是用他的嘴唇來捉弄他。
舌尖不斷在他的頂端滑來滑去,無時無刻還用手指輕捏著敏感的根部膨脹的地方,他可以感覺到體內一股無法用言語說明一切的熱潮即將爆發。
「你快放開啦!」他知道,他要不行了。
「沒關係…。」上官傲藝稍微用力的抖動著男性特徵,炙熱的粘稠液體從頂端流出。
「哈…哈…。」夏瑛惟喘氣著,他的第一次阿!「我…我覺得好丟臉。」
「一點都不會…。」上官傲藝試圖的再安慰他。「我希望你可以張開腿。」
上官傲藝極有耐心的將夏瑛惟白皙的大腿緩緩打開…。
 
「哇靠…傲藝也太拼了吧?也不想想瑛惟小弟是第一次,這麼狠很的掠奪他,小心瑛惟小弟跑走。」緊靠在房門的傲青可是很享受夏瑛惟迷人的叫聲。
「這不能怪他,他很久沒發洩了。」另外一位湊熱鬧的是上官傲樂。兩人再散會沒多久,馬上飛奔至上官傲藝的房門口,原本是要故意打擾兩人,只是沒想到兩人的動作竟然如此的迅速。「喔…傲藝,你太狠了,你沒聽到瑛惟小弟喊痛嗎?」
「上官傲樂,你上女人還不是一樣?管他叫的哭爹喊娘的,你只會一股腦的讓自己飛上天!」
「這你就不懂啦!女人嘛!」如果是另外一人,也許他會有點耐心吧?
「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祁岳承是不吃你那一套的。」對於那冰山秘書,看來是要用特殊的方法,來將他冰冷的個性給溶化掉。
「你不要管到我的頭上!」上官傲樂大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