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孩子們今年的新代言就是MAYPOLE吧~~
當然代言就少不了CM啦~不過這次人未看到,聲音先聽到了XDDD

今天晚上看到已經有音頻出來...想不想當鈴聲呢??
牛的聲音超明顯,當鬧鐘聲也不用擔心會把手機給砸壞,
整個悅耳到不行阿~!!!!
也期待有多種版本出現=ˇ=

總共有四部,但我只截了三部,音樂很好聽,唯一的缺點就是短了點...=ˇ=
下面會放上連結,我已經做成壓縮檔,是用RF上傳,如果沒有下載RF程式也沒關係,
因為檔案很小,所以可以直接下載。下載後再自己解壓縮檔,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了吧?
我能想到的問題都已經回答出來了,而且我自己試過也下載過也聽過,NO問題的說!~~~

然後,禮拜天我開了原味跟梅子口味的咖啡,因為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有點稍微清淡了點~~原味還滿甜的,梅子口味第一口喝起來有點不能適應,
但兩三口後就還滿順口,有點肉桂的感覺~~~

[影片]

 

 

[鈴聲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