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林阿芒,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從這部落格重新整理後,也過了一年的時間,而在09年時,我都是在無名一直打拼下去,
無奈,無名的功能實在用不習慣,才重新打開痞客邦的帳戶。

喜歡上SHINee這五隻也有兩年的時間了,算來算去,下個月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月份,轉眼間,兩年已經過去了,隨著這樣慢慢的追隨孩子們,
自己的個性也有稍微改變了一些,說真的,我很感謝這五隻帶給我的很正面的思想。

我也很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一起陪同我一起歡樂,看著這五隻成長的過程,真的很樂在其中,雖然這份熱誠的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
但是我一直秉持著把握當下的心情,每一次去看他們的時候,我都帶著很興奮也做好十足的準備看他們、應援他們。

一巡之前,我們可能都是路過擦身而過,彼此不認識;一巡過後,我們的關係不同了...

雪人、泰萌姊姊、mir、sun、酸、fish、miki、huan、鬼、amber (我想跟妳們說一些話,順序就不重要了)

雪人 ─ 真的很感謝你陪我這樣一路走下來,看著我惱怒、傷腦筋、興奮,一同陪我參予刺激買票的過程;還在一巡的時候,崔崔過來C區的時候,
你就特地讓我可以看的更清楚,以及李珍基丟的小黃球你撿到的時候,毫不猶豫就往我這裡塞。歐逆我個性就一直很衝動,所以特別跟你合得來,
你真的是我最可愛的小三八了。

泰萌姊姊 ─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去年的運動大會,姊姊好像有來我這裡留言,雖然我們聊天的時間不長,但我就很厚臉皮的把MSN帳號丟給你,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開心的聊天,第一次跟姊姊見面也是在一巡,看你從會場出來,表情充滿著不捨跟不滿足的表情下來,我相信我們二巡也是可以一起攜手一起殺進小巨蛋。

mir ─ 崔家首席爆走姐,這兩個月來,已經非常習慣你的爆走了,每次到你的部落格看,就會看到滿滿的崔家愛,有時候寫文章的時候也想要仿效你,
也要充滿著崔家愛,但是不管怎麼寫,我就是沒有辦法,崔崔如果看到你對他充滿的愛意,他一定會用很燦爛的笑容回應你的。

sun ─ 一位我很想去搭訕他家想要跟他成為姐妹站,卻不知道我們聊天有一段時日的女孩,sun總是在我發新文的時候,都會很快的速度來我家聊天,成為姐妹站後,
也變成血汗工廠的資深視頻員工,找不到的視頻就到你家什麼都可以解決了。

酸 ─ 我們最著名的酸大導演,曾經有一度的pH值要被我提高。從炸雞片開始,就深深的陷入的這泥沼,真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崔崔跟足球的愛情喜劇,
然後也是常常會被說是從崔家出走的大叛徒。

fish ─ 我們可愛的小忙內,小fish,因為姊姊的關係,所以認識妳,真的很讓我開心...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這麼長,但可以深深感覺到,你是很健談的妹妹,
bongbong的生日等著你這主辦人CB會來好好慶祝。

miki ─ SMM的成員之一,miki給我的印象就是介於我跟mir中間,口味偏中間,可淡可重,可以說是我們中間的調和食品,不知道何時可以在你的部落格看到新文章?
如果崔崔二巡穿短褲,我們有辦法安然的看完演唱會嗎?

huan ─ huan你還記得台北的屋子要拍來看看吧?你跟sun大概是差不多同一個期間來到我部落格,那段時候我就有點小錯亂,會把妳們兩位搞混,結果...二位是一切這麼樣的巧合,
原來我這部落格也有當媒人的一天?

鬼 ─ 唉一咕,我們這孩子這學期敢畢業展會很辛苦,所以大家可能對他比較不認識,等他CB之後,我會好好請他跟大家熟識他的。

amber ─ 與我同年的親估,認識你的時間沒有很長,以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

 

最後還有兩位可愛的妹妹,一位是小萌粉絲,就是那位服泰萌帖的那位、一位是bongbong粉絲,妹妹的帳號有英文跟數字的,妳們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很謝謝妳們

 

前幾天看了部落格的文章數,讓我緊張了一下,短期間就暴衝到四十篇文章,對我來說反而是個警訊,


我是這種下個月要發的比上個月還要精彩的人,

所以,不知不覺,我給了自己太多的束縛,太多的壓力,以前放文章頂多就是身體上的壓力,這幾天發文章,卻連睡覺也開始煩惱,身體加上心理的衝擊,
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加上這幾天逛韓站得下來的結論,我的韓文真的太差了。

 

九月,是我韓文初級檢定的月份,我給了自己一個期許 ─ 只能過關不能失敗。


從九月初到考完試那幾個禮拜,部落格我恐怕沒有辦法好好的整理,但bongbong的生日會照常舉辦。檢定結束後,我就會回來跟大家一起了,所以請等我。

 


對未來完全沒有目標是徬徨
對未來有目標卻沒有辦法實現是恐懼


我現在就在這恐懼當中...

 

這段並不是結束,我只是想要在這段期間,好好的謝謝妳們的支持,

我們以後多多指教,有什麼事情,也麻煩妳們跟我說,

我很容易衝過頭,當我在太前面的時候,也請妳們拉我一把,

當我真的喪失鬥志的時候,請妳們一定要好好的唸我一番,不要安慰我,因為這樣只會招來更多的淚水。


因為喜歡上崔珉豪,

所以多了一小份的勝負慾,

因為喜歡上崔珉豪,

所以多了一小份的執著,

因為喜歡上崔珉豪,

我就是完整的林阿芒。


謝謝妳們...

 


最後再給現在才開始認識我的人,

你們好,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 ─ SHINee的完全姊姊飯林阿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