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19號的凌晨,只要醒著的SHINee World沒有一個不被轟炸的吧~?

雖然發音源出來的時間我已經要入睡了,可是還是撐了一下下,,,

然後,剛剛很認真認真的把HONESTY認真看了一遍,配合音樂,

真的淚流滿面,,, 很感動感動。

 

我喜歡這句:

在我們的關係中有著一條線

用言語無法描述的強大

我們的故事,記憶整整齊齊的 今天也繼續下去,,,

 

只能說這句話寫到我心坎中了,,,

我們的平行線交集後,就一直維持著微妙的關係相處下去,

一段段的回憶又開始湧現了,

茱麗葉見面會、八大電視台、fanmeeting、一巡、以及兩個月後的日巡。

 

還有這句:

累的想要放棄的時候

瘦弱的心想要逃避的時候

屬於你小小的手給我最大的力量

一輩子都想為你唱這首歌,,,

 

真的,,,我有放棄的念頭,

有想要逃避的念頭,

但力量是你們給的,

姐姐好像沒有理由可以對你們放棄或是逃避了吧??

希望這樣一點點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們,

陪你們一起成長,一起度過很多很多無論是甜美或是困難的回憶,

一輩子都想要聽你們唱歌

 

謝謝你們,

謝謝SHINee,

謝謝你們的這首歌,

我想身為SHINee World的我,

我收到了這份心意,

很感動,

不過,姐姐不能像小孩一樣哭,

姐姐只能像少女哭著呢(!?)。

 

謝謝你。

 

  

Source from :

Mr. Minho

NOT Business

NOT daub with logo

NOT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