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圓頂看到的消息

這是LA場的歌單

台灣場不一定一樣~總之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Introduction by emcees Tiffany, Taeyeon, and Leeteuk
1. SHINee - Lucifer
2. SHINee - Amigo
3. SHINee - Juliette
4. Super Junior - Superman
5. Super Junior - Don't Don
6. TVXQ - The Way You Are
7. TVXQ - Mirotic
8. Super Junior - Bonamana
9. f(x) - Hot Summer
10. f(x) - Nu ABO
11. Taeyeon - Devil's Cry
12. Girls' Generation - Run Devil Run
13. Girls' Generation - Tell Me Your Wish (Genie)
14. Girls' Generation - Kissing You
15. SHINee - The SHINee World
16. SHINee - Love Like Oxygen
17. Super Junior & f(x) - Oops
18. Luna & Onew - Can I Have This Dance (High School Musical 3)
19. Krystal & Jessica - California Girls (Ke$ha)
20. Changmin and Kyuhyun - 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
21. Donghae & Eunhyuk - Oppa Oppa
22. EXO - History
23. EXO - MAMA
24. Taetiseo - Twinkle
25. Amber, Key, Kris - Like A G6 (Far East Movement)
26.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27. Super Junior - ACHA
28. TVXQ - Maximum
29. TVXQ - Keep Your Head Down
30. BoA - Look Who's Talking
31. BoA - Energetic
32. BoA feat. Key & Kris - One Dream
33. BoA feat. Key - I Did It For Love
34. BoA - Hurricane Venus
35. Girls' Generation - Way To Go
36. Girls' Generation - Gee
37. Super Junior - Dancing Out
38. SHINee - Ring Ding Dong
39. "Dear My Family" video
40. f(x) - Pinocchio (Danger)
41. SHINee - Sherlock
42. Girls' Generation - The Boys (English version)
43.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44. TVXQ - Rising Sun
45. Closing by all artists

 

♦ --------------------------- ♦

讓大家久等了...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尤其是對SHINee World來說...

今天應該超級無敵霹靂狼狽的吧!?

又要買SMT又要EH...

這真的搞死人了啦~~!!!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有姐妹們...

我大概就真的連SMT都去不了吧???

因為這次SMT的時間點,導致有不少人沒辦法到...

我們家的小白的畢業典禮也剛好卡到那天QAQ

 

因為姐妹們夜排了EH的隊...

所以自己絕對一定要買到好位置的念頭下...

這幾天都睡不好> <

幸虧有雪人的morning call我才醒來 (((我後來看了一下我設定到禮拜五 = = 難怪它死也不響

4:50醒來的時候...我拔還沒出門...

於是又坐在床上發呆直到我拔把鐵門關上後...

開始刷牙、化妝

五點多出門...第一間...一位妹

於是我又走了一小段路

這個十字路口左右各一間小7

右邊有人,所以就賭了左邊...

真的沒人...

因為唉蹦跟椅子.......差了好一大段距離...

於是這次就靠著智慧型手機跟大家LINE的很徹底...

快七點的時候來了一位ELF~跟他聊了滿久...

八點半...我姊一臉屎臉的打了我一下,就被罵了...(((之前就是因為被我姊罵所以才買到票XDD

手機九點一到馬上按進去......

我可以說...順到我都在發抖嗎?????

所以在一分鐘之內我就把票刷出來了(((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幸運的一次

然後很激動的跟姐妹們說我買到票...

第一排阿!!!!!!!!!!!!!!!!!!!!!!!!!!!QAQ

 

跟ELF道別後就陪我姊去吃個早餐,

於是我就衝去西門找姐妹看能不能幫到什麼忙

最後...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折騰...三點多左右,我們拿到了第三批的EH護照

8498369_c2e95593a467cb8c487513c0a3a6abab  

真的很謝謝姐妹們的幫忙QAQ 謝謝~~

還有謝謝一位泰萌妹子~謝謝你幫我提了兩袋的EH XDDD

我們6/9~6/16就會跟SHINee見面了~~♥ 

 

 

 

因為看到有SHINee World 分享了買票的經驗以及位子,如果在這中有看到自己的區域想要認識的,請不要害羞唷~~♥

 

ruby921023:

阿芒姐~
剛剛很認真的去搶票了!!!!
((五點就去排隊了腳好酸 囧
原本要搶C6但完全點不進去!!!
那台ibon超不給力當好幾次我都要瘋了O___O"""
不過最後搶到了C5還是很開心~~~
阿芒姐是搶到哪呀?!


小米白:

大家好~~~
我是好少數的男飯哈哈^^
我想問~有誰是搶到L2(2800元)的位子的人呢!!
我不想到時很孤單的對SHINee們應援啊TT


IVY:

今天以為早上四點起來家裡的人都已經睡死了
結果我爸竟然還醒著 就被罵了QQQ
害我晚了一點出門 跑了四五家小七終於找到一家沒人的
果然要沒座位的小七才會沒人XDD 小腿肌現在痠痛中XDD
不過好險搶到了!!! 搖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