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上有一隻"猛禽"真的很難做好一件事...

想跟牠玩,,,又想打開箱文(猛禽卻一直站在鍵盤上跟我搶鍵盤跟抓癢=3=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ROCK YOUR BODY",這應該是單曲而已吧?

沒看到他寫什麼mini single(←這是什麼迷你單?一首?

IMG_6857.JPG

PLAN V DIARY第三集是要求身上要有粉色的東西,

LEO就直接拿這張CD出來(我真的笑翻阿!!!!!!!!!!!!!!

其實這張我在店面也沒看到,所以就一起跟"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一起預購了,

一樣也是在我熟悉的店家預購,

因為真的很想要抽到N跟拉比兒紙阿!!!QAQ

通常九五都可以讓我抽到我想要的,從十年前開始就是如此了 (*σ≧з≦)σ 

IMG_6858.JPG

CD拆開後,我愣住了,特點捏!? 〒▽〒 

我以為在寫真內頁,結果也是沒有,

我以為我訂到的是再版...開了露天想說直接去買有特點的CD好了,,,

後來在一個網站上看到...

原來是壓在CD下面...我眼瞎了~( ̄▽ ̄)~* 

 

IMG_6859.JPG

我不知道我跟LEO挺有緣分的(喂...

之前買的ON AND ON也是抽到他...

IMG_6860.JPG

這張拉比的造型我好喜歡,,,QAQ

媽媽我要邁入換特點的時期了嗎......

若是有抽到拉比想要換LEO的客倌...

請與我聯繫(★´σ∀`)σ 

哈~不過LEO的簽名真的好可愛!!!

感覺不出來他是O型的,

就真的很..."閉速"咩!

是說,,,這張單曲真的超級便宜...

害我好想再去買一張(喂...

 

IMG_6861.JPG

有沒有!!拉比很可愛齁!!!QAQ

好想捏他的臉頰!!!

我娘說leo跟拉比有點像~可能是因為角度吧=ˇ=

對~我又逼我媽選他順眼的男人了!!!

 

這本小冊子的後製有點不是很完美...

封面上的忙內跟豆兒頭上的線是黃的,

而且照片修圖的邊邊沒有修完整阿!!!(崩潰....

IMG_6862.JPG

如果我沒有看有關他們的節目,

我應該會覺得攝影師是欠leo錢嗎?

表情都還頗嚴肅的XDDD

IMG_6863.JPG

大概知道我媽不會選拉比,

但想說N的勝算應該會比較大,

不過,豆兒長的太可愛,

我媽就說他的酒窩很可愛 <( ̄︶ ̄)/ ,

所以我依然跟我媽的喜好沒重疊!!!

  這張的豆兒真的好可愛~我也很喜歡這首MV裡的他阿!!!!!!!!!

比起濃妝,這小孩淡妝真的比較適合,,,

大概也是媽媽殺手來著的吧!!!!

IMG_6864.JPG

 

身為他的粉絲,我已經後製再調亮一點了!!!

(N,不要太感謝我,這是我應該的 e28dc153dd25bfe3b0ac392f2053f638_w19_h19

我超喜歡看舞台跟練習室的跳舞版,

只要看到他跟豆兒、leo、忙內站在一起,

那個膚色差,整個帥到我啊!!!!! 

我在line跟安柏說過我終於找到理想型了XDD (講理想型的時候我突然嬌羞了←喂

"丟細依" ↑↑↑

有趣幽默,又體貼,又會照顧人,又容易被欺負(這才是重點吧!),脾氣也很好!!!

只是不知道他墊了幾公分的鞋墊而已!?

IMG_6865.JPG

 

中場休息(喂!!

IMG_6866.JPG

 

ken的造型的話,我最喜歡他在on and on MV 裡在雪地(!?)上的那個造型,

那真的帥炸了!!!!!!!!!!!!!!!!!!!!!!!!!!!!

他AB型的讓我真的覺得小孩應該真的要有一個AB型,

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趣,,,

IMG_6867.JPG

 

5ea2b8b6cfa96dc689e1d99dd67115d5_w48_h48

真的好可愛喔QAQ,

側面跟正面都好萌,這小孩真的把我愛的萌點都戳到了!!!

而且這孩子的時尚感也很棒~~

然後今天我夢到我去參加簽名會,夢中的畫面就正在給拉比簽名,餘光很像被馬掉,都糊糊的,

我就跟拉比說了一些韓文,

他笑了笑就握了我的手...

後來轉個畫面我馬上就變成李洪基的秘書...

要幫他提筆記型電腦跟彌月禮盒還有狗籠...

不提他就要fire我!!!

IMG_6868.JPG

有沒有感覺忙內右邊照片的頭髮那邊怪怪的...

還是是我太敏感QAQ

忙內好瘦你多吃一點吧...

總覺得你的臉頰無限凹陷QAQ

IMG_6869.JPG

拉比你到底想怎麼樣~~ 4519fbf2fe83cfc31a7bb9ad3aed0d1a_w48_h48

 

結論是...我還是會想盡辦法拿到N跟拉比的....特點

 

最後來欣賞"ROCK UR BODY"的MV跟練習室舞蹈版吧♥

 

 

  

 

= 끝 =

arrow
arrow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