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好在向慶熙(東大門)校區申請2014年秋季與冬季班,

比起今年的學費少了10W(一學期),

早報還是有點優惠,

不過目前住宿的部分尚未明朗,

實在讓我有點緊張,

這攸關我每個禮拜四到KTR看N的時間長短,

如果是住學校肯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去,

有可能只能拍到一小段的N,

如果是住外面,雖然很貴,但時間相較起來也會比較彈性,

不過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能不能好好的在韓國生活我很擔心,

大家都怕我因為壓力太大反而身體打壞了,

我會努力的!!!

 

說說為什麼會挑在今年的秋季與冬季,

純粹的只是因為姐姐六月要去日本的關係,

所以我就延後出發了,

要不然我是打算去夏季秋季班。

 

理由很簡單,

我的聽、說還滿糟糕的,

閱讀跟寫作稍微還可以,

雖然慶熙是比較重文法(聽說是這樣),

但因在台灣學韓文,

教我的老師都是從慶熙畢業的,

當然會比較有歸屬感(!?),

不過老師們都是在水原校區,

無奈是,水原離市區實在太遠,

對於我這個追星族會是個很大的阻礙(這人到底是要追星還是要念書),

所以我選擇東大門校區。

在台灣學了三年,還是希望不要浪費這些學費,

為了可以提升自己的韓文,

所以我選擇了到韓國去訓練,

這幾年透過SHINee、VIXX有認識一些韓飯,

但只能在SNS上聊天,面對面真的無法,

老實說我壓力好大...

而且也很挫折!!!

 

我最大的願望是,

925入學考,我可以分發到中級班...

(初級太浪費我的錢了)

而且要是925那天N要上KTR...

就等於我考完試沒多久就要衝到KTR...

 

NNNNN

我很期待在韓國可以見到你,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今天是D-48

(應該是啦)

 

我是打算923就出發了!!!!

학연아

나를 기다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