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ネットは、わたしの一番大好き、だから お薦めです(90%的文法是錯的吧)

是這樣的,最近我在著手cosplay part2的時候,因為要看大量的coser,有時候就想回顧自己以前加入的coser,
剛好這位coser這幾天寄了信告訴我們他最近的近況,裡頭有他的網頁跟照片,
所以我就跟他要連結,沒想到他人超好的~~~三八萌
也不問我哪裡人(因為我用英文),我只跟他說我要介紹他,
我真的好感動喔~~水汪汪

那麼我就來介紹這位coser吧!!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我coser的連結多了一位,沒有錯啦!!!
就是他!!!!!!!!

麗華(れいか)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coser是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遠時空3)的有川將臣,
他有遊戲跟動畫,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被煞到了!!!!!!!!!水草舞
那聲優非常的強!!!!!!!!!
(光聲優我又可以介紹)←改天





1.先聲明一下,因為直接複製的圖片很不穩~~~我就用PCHOME~~~(嗚,我超不愛這樣做)
等我找到新方法一定馬上撤換~~~~看到右下角有PCHOME還真不開心
2.阿哈哈,我後來才想到~~~~~~~~~傳到自己的相簿就好了一"一

(轉:麗華自製網站 http://zeroreirei.web.fc2.com/)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
我馬上就去申請他的CLUB~~~~


至於麗華的相關介紹我會在coser 精選第二彈詳細的解說~~~
(這樣就漏名單了一"一)

精選很緩慢的進行,大概暑假會出爐,因為我還要跟coser說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