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ho Part. (兒子...我快叫不出口了)





空白了九個月118_囧



今天 終於 看到了定裝照



而且第一發就是我兒子阿....勾拳一記(無分割)



你這個臭小子...



是說 我中午吃飯整個亂吃...



因為看到你的定裝照



我整個人無法淡定



看到那腹肌...111_一臉肅殺



理智線瞬間斷裂阿裝死











而且



你這傢伙



跟在RDD的造型也差太多了吧...



頭髮頓時少了2/3...



我知道我每次看到你熱到爆炸的頭毛狂暴



就會冷不住碎碎念



不過這次



大概三個月都不用念了蔥不聽



整個短爆XD



這次的造型超級印地安風格



我整個很期待這幾隻的新造型



我越來越沒辦法叫他們"孩子們"茶64color



我想"兒子"這稱號 也要開始另尋他路



男人....你是男人阿!!!想入非非





FROM:SPN,NTN,DCSHINee

转载请注明 原出处&闪耀星球

自传勿盗链












這就是他最新的定裝照









by the way 這是去年RDD造型





Taemin Part. (艷麗絕頂的小萌阿)



繼咱們火花先生男大18變的絕頂造型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今天(9日)是我們爆可愛又很想有男子氣概的小萌--泰民民小朋友愛的轟炸











我只能說



這次SM出狠招...116_內傷



打算把他們幾隻都改成猛男性感妖孽路線就是了



去年是key走妖孽路線



我想今年是小萌了...(還沒看到key的定裝照其實也不太敢下定論)



今天中午看定裝照



是沒有我兒子那樣的shock...



不過...



我很滿意這次小泰民的造型水草舞



畢竟之前的他以香菇頭居多 這次



他長髮了阿 而且順毛的很...



and 那眼線整個就是厚...



這樣還滿傷眼線膠的感覺



不過沒想到小萌也是如此的適合眼線



而且 目前我看到的評價都是正面的



兒子的部份 還是有些人比較沒辦法適應orz之銅鈴眼



畢竟 這頭毛 剪的跟要去當兵一樣短XD



轉自nate news

转载请注明 原出处&闪耀星球

自传勿盗链







小萌這次可把大家給殺翻了....







by the way 這是RDD造型





Onew Part. (孩子 你HOT風格了你)



以往都是笑顏完全取勝,114_驕傲



超級GAG肢體動作,勾拳一記勾拳一記音效01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2勾拳一記音效03



擁有絕頂聰明的腦袋,樂奔



明明是小隊,卻好像最沒有地位(有著可愛的小泰民)))107_無盡漩渦



在茱麗葉時期是可愛的小捲毛



到了RDD成了小刺蝟



今年的音樂劇整個順毛



沒想到今天(10號)發出的定裝照



論壇的回覆都還滿一致的



應該主要都在牛的頭毛上面吧....104_偽可愛



其實我覺得這個造型不錯



突破他以往那種無敵親和力的樣貌



而且這次定裝照 牛



你的表情也太嚴肅了吧...



是說前面兩隻也沒笑容



定裝照都是要這樣的嗎???



明後天整個就是重頭戲...



這兩位金先生



不知道會有什麼驚人的造型出現....



FROM:NEWS.the-star



自传勿盗链



转载请注明:NEWS.the-star&闪耀星球








整個超級復古風的牛







by the way 這是RDD時期的造型





Jonghyun Part. (無敵性感美背)





今天一大早就陪姐姐去宜蘭喝喜酒083_熱v2(整個就是熱到爆炸)



所以等到我看到bling的定裝照



已經是晚上的時候了...115_不行了



我們在宜蘭塞了兩個多小時



我整個快累死了...015_orz-v2



早上要去搭我姐同事的車之前



我還跟我姐借手機在麥當當上網(他有wi-fi)



but...



我不會用= =



我整個很怨嘆...



於是晚上終於被我看到了



大致上 這孩子的頭毛是沒啥變



我反倒覺得還有點像允浩很久以前的那種刺刺頭



所以頭毛的部份就沒有前面三隻來的刺激



不過關於body的部份 我覺得驚艷的程度絕對少不了我兒子...bingo



我兒子是大膽的給他大露特露腹肌



bling呢...



雖然單單的背部



不過



這線條還不是普通的給他誘人下去三八萌



我看了整個不知道要怎麼阻止口水流下



而且那曲線



孩子 你在家 是有練習嗎??



我對這孩子的衣服造型很滿意



整個有太空戰士的感覺...讚美主



我大愛阿....



你如果CB給我穿這樣



我還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水汪汪



FR:NEWS

转载注明:闪耀星球









這就是讓所有女人為之傾倒的美背阿







by the way RDD的金髮造型 依然是令人難忘的好看阿





Key Part. (老衲不懂你的fashion吶)



key你這孩子



果然是當壓軸的份...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如果這次沒有牙套撐著



我的牙齒絕對整個掉下來



你的style 打死我都想不出來噴new



你剃了...俺最心水你的頭毛001_驚-v2



我不懂你臉龐那一圈白色的是在做什麼



時尚果然是與我無緣...吐血(不明液體版)



這我了解



孩子 我只能說



那一瞬間



你把我雷死了...



不是說不好看



可能RDD造型看太久 一時無法適應過來



然後



你好像又在頭毛上染色



俺心疼阿.....



孩子們確定19號發行專輯蔥寶恭喜樣









不過CB的時間不確定



因為我兒子在DT拉傷腿



結果我今天才知道



他的嚴重性... 他裹石膏了...嘆息









我要大吐血了我....



我一直以為你是小腿拉傷



把我嚇死了你...



你就給我乖乖的養傷吧你



FROM:NEWS,keytime,keyandu

转载请注明:NEWS,keytime,keyandu&闪耀星球

自传勿盗链







就是這張 讓我中午的泡菜泡麵吃的食之無味阿XD







by the way 我最愛的RDD造型





接著



我剛剛回去論壇...孩子們確定23號回歸



原本是預計16號



不過兒子在7號腳受傷 就裹了石膏...老納心疼阿



19號發2輯



終於阿 等了九個月



就是這一天...



咱們可沒有白等了...



自從被key的造型嚇了一跳



我就更期待他們的CB



今天就發了團體的定裝照



說真的 團體定裝照



我覺得是最好看的(我想是因為塞了五隻在裡頭)))



小萌...我都不知道你的頭毛已經長成這樣



可能都跟我有得拼了



越來越尬意你們這次CB的造型了吶(滾)))



接著孩子們的官網也放上了音訊



很好



我只聽到兩個鼓聲 就完全累格



跑去前面跟姐借電腦 也是一樣



看來流量太大了 SM 你要不要換大一點的流量空間!?



想必再過一兩天 視頻的部份就會出來了



(現在有點順...我好像聽到我兒子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是怎樣= =)))



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依然狂累格中....







聽到牛的聲音整個有讓我high到阿...




by the way 這是RDD 大家稚嫩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