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稍微晚了半個多小時.....



今天上完韓文課



馬上衝回家



四點半開始著手小萌的賀圖...



我發現我真的很私心



雖然版型一樣



可是我做了兩套....



原本是只想一套



發現自己做過太多黑色底圖



想要改一下...但又捨不得黑色底圖的圖檔



硬是要做...



所以花了兩倍的時間



不過



整個很順利...



做完的時候



是剛好十二點前



加上上傳圖片



去論壇祝福一下



就超過時間了...





版本一:







link



版本二:







link



TO 我們最最最可愛 的小忙內 泰民



一轉眼



你就滿18了



想當初你當練習生的時候 還是這麼一咪咪大...



出道至今也兩年了



看你從



小西瓜泰民→小爆炸頭泰民→小捲毛泰民→小直髮泰民



已經不知道被你秒過多少次



曾經看到你的手受傷 可是還是一直努力表演著



因為想家人 而忍不住流淚的時候



第一次得獎 整團驚訝的都說不出話來



轟炸台灣 展現SHINee超閃耀的魅力



以及19號2輯發行 23號回歸



以嶄新的樣貌 華麗的回歸



這一切的一切 都非常值得回憶





孩子阿....



請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是很想很感性的寫下去



可是我發現我不行



你這孩子



好不容易變的白白圓圓的



臉稍微都比較有肉了



CB定裝照



整個臉型又瘦下來



我知道是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



但就是會心疼阿...



接下來CB一連串的活動



你可要好好的吃飽飯



若是又少了一公斤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打你的屁股





期待孩子你的新舞蹈



很久沒看到你的solo



記得 要開心的喔



然後每天都要笑



現在應該也不能叫你孩子了



該叫你男人了吧!!!!!!!!











這是做了兩個多禮拜的小冊子



不知道這孩子有沒有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