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等音樂中心的live,

就趁著現在來PO一下B版囉...今早我有打電話去問店家

確定B版沒有小卡...SO 親們一打開沒有小卡是正常的

可別像我一樣唷!!!

對了...海報跟A版一樣 所以我沒有再拍了~~
 

當初在論壇看到B版 看到兒子的封面

我整個笑翻...

後來又看到敷面膜的那一張

我整個就很期待收到B版


禮拜五就帶著很浮動的心情去上班

到後來已經沒有辦法工作

所以六點十五分過後

做完一個進度

我就打了通電話 好險我的預購單有排上這次的進貨

通完電話後 整個人頓時清醒了起來

 

因為本人的耳機已經壞了兩個禮拜

八月又想要換MP4

所以我決定花大錢啦...

(Musci Core 終於開始了...看了十分鐘的韓國新聞XD)

老闆推薦鐵三角的耳機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耳機

而且我要的顏色還缺貨 我上禮拜還有看到的說XD

等下禮拜到貨 再來share


這次韓版、台壓 AB我都收集了

等八月的台版發了 就全到齊也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會三不五時去買個A版來

看看會抽到誰...想要五隻都拿到

(我現在才知道音樂中心的主持人是少時...)))


孩子們的B版整個超級生活照...

key吃西瓜的表情超級可愛的啦

這次我非常小心的拍照

不過我覺得我的技術好像越還越好了(自我滿足!?)))

超多立可拍 大概都是key的吧XD

key part.的有一張

key坐在車上 然後bling走過來

孩子 你在誘惑bling嗎!?

小萌 part.

我有拿給我們老師看

她就說 泰民整個變男人了

我們老師 嚇了一大跳XD

孩子 你的照片 真的超魅的

bling part.

ROO果然入鏡XD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三隻臉上都有面膜

我以為是刮鬍刀泡泡...XD

看了我真的笑到翻了

onew part.

孩子 昨天看到你激動的沒辦法拍照

很開心 可是又有點可惜

因為就你沒拍照

這次你的改變真的讓我覺得

你們這幾隻 都是眼線咖~!!!(被打)))

我很喜歡你把劉海弄起來的樣子

minho part.

孩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可以一起跳舞

不過腳傷一定好很多了吧

再忍耐一下!!!

兒子的自拍照我最愛的就是

一半臉的那張 整個好可愛~~!!!!!


我快睡著了 可是在等孩子們....


and 在下雨了....































































(PS 剛剛看到孩子們的舞台啦~~~整個帥到炸掉 兒子整個很想衝下去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