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 是昨天了 我每次發文的時間都是很尷尬...

禮拜六 我睡過頭 一醒來已經九點

我是十點的課... 所以是整個跳起來

我只用了十分鐘

洗臉刷牙+上廁所(!?)+化妝(底妝+眼線+睫毛膏+眉毛)

我就衝出門了...

當然 我以往會在家裡吃早餐 根本沒這時間阿!!!

我的鬧鐘完全沒有響...

我是因為大腿好像被蚊子叮 然後就一直抓...

抓到我醒來

而且我印象超深刻的是

"兒子竟然在跳breaking...還是頂著RDD的捲毛造型

穿著那101件私服襯衫..."

我是不是病的不輕了!?

 

今天下午陪姐姐去西門町拿CD...

在那之前 我跟我姐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歇腳亭旁附近的佳佳唱片行(很複雜齁!?)))

一踏進去 哈哈哈---

Ready or Not 剛好正在播

順便吹個冷氣

後來我姐打給我 說他不知道在哪條 我快笑死了...

我知道那邊是有點亂 我也常搞錯的說

 

8/31 很賽的中了1000元的樂透

剛好就拿去付CD的錢...(日版真的都不便宜)

吃了不是挺好吃的定食...

結束這下午的行程...

 

晚上當然要看人氣歌謠啦!!!

後來我就在作圖

做到現在我累了=ˇ=

所以就來新增 剛好孩子們去美國

這禮拜也沒有音樂節目可以看可以下載

那就來新增圖片吧...

 

是說這牌子 真的好貴

我今年年初買了一雙 就要3000元

款式真的很好看 也很好穿

我還拿這雙去跳RDD跟replay

意外的好跳...

我以為高筒會很卡...

既然孩子們又代言了

我想買外套跟帽T阿...

橘色整個好好看=ˇ=(我家這突然下雨了)))

and 金氏夫婦又一起拍照了 哇哈哈----

 

自轉請勿盜連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BOARD

"highcut" VOL 36 SHINee部分清晰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