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早上要上課 所以來不及PO完全部的照片...

這日版 可是花了我不少錢...

等我上完課 再讓我娓娓道來吧=ˇ=

先放上幾張圖 老人家就要先去睡了

 

--------------------無敵分隔線2010.09.18 3:50 PM--------------------

 

這幾天都是颱風天

有點期待禮拜一休假

自從變成正職後 我就沒有真正好好的休息一天了

因為現在禮拜六要去上課

好想有一天 是可以一直發呆的一天=ˇ=


現在就來揭開 Lucifer日盤A版的內容

由於"贊助基金"有限(這個月業績不好 我也不敢亂花錢)))

所以我只買了A版

A、B版最大的不同 除了也是跟寫真照有關

再來就是DVD的部份啦...

只有A版才有DVD 長度約16分鐘的樣子

那因為日本的區碼 跟台灣不一樣 區碼為2

所以我只能借用我姐的電腦了 (上次他為了看SID的DVD日版 轉了她的電腦區碼)))

等我借到電腦 我再看哪裡不一樣...

日版真的不建議大家買 畢竟學生居多

而且歌曲是一模一樣...

我除了衝著DVD 也是衝著特典

這張專輯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

以前迷日本的時候 最貴也才買到八百多

這張直接破千...金額約在1000-1500之內 (不方便公佈 不好意思=ˇ=)))

好險我是在日幣狂升值前就先訂

要不然應該會更貴的吧!?


Lucifer 日盤 15號發行

馬上就空降日本的Oricon榜單的第八名

說真的...以前的Oricon第一名的銷售量幾乎都可以破50吧

現在不知道多少了...隨著音源下載以及盜版的猖獗

支持正版的人也逐漸在減少

那孩子們在沒有任何的宣傳之下

還可以打進Oricon

SM 你們可要好好的對待這幾隻

他們真的是難得的孩子們...

簽到他們 是你們的福氣


打開CD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側標籤裡面有東西

是應募券阿......

我只能說很賊...

竟然要A B盤都買 才能參加抽獎...

雖然他沒有限制海外歌迷不能參加

可是我就缺一張截角我就可以寄去日本...

我不開心阿

B盤也不便宜的說...只要從日本過來的商品

幾乎都破五百比較多

我缺黑色截角T_T


最重要的就是特典

其實禮拜五早上我曾經醒過來一次

後來又繼續睡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夢到我拿了CD

很開心的打開CD

看到特典 我整個用叫的

牛哥阿.............................

我可終於抽到你啦!!!

於是我醒來的時候 到我打開CD的那一瞬間

我都覺得我應該這次特典 90%是牛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李阿珍

 


就是你........

 

世界上最治癒的甜美笑容

擁有GAG肢體搞笑

雖然是小隊 但在宿舍 卻是地位最小的(小萌最厲害XD)))

現在正在拼命的出演音樂劇


所以看到牛的時候

我真的一直在笑 第一次 夢境這麼準...


日版的CD 還是跟一般CD一樣

有雙層CD殼

一面CD 另一面DVD

這次的特典材質好薄 跟韓版、台版的不一樣

內容物圖片都是一樣

不過呢

我愛日版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歌詞分段分的很清楚

我之前在看Lucifer韓版的歌詞

我就一直在碎碎唸

字小這不打緊

全部都黏在一起...

姐姐視力不好吶...

than...

以前都是看中文翻譯歌詞本

這次是日文歌詞本

韓翻日

瞬間不能適應

所以這本歌詞本就要交給我姐了XD

(我跟我姊大學都是主修英文 兩個一畢業後 一個走日文 一個走韓文 然後英文是完全退化)))


那就請大家好好的參閱了=ˇ=

剛剛又看到一本雜誌......我在考慮中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二改及盜連網址

出處:flameyukke blog (photo by Shu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