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睡醒 等我吃完看完電視

就來新增孩子們的消息=ˇ=

我媽今天超挺bling的!!!!!!!!!!!!!!!

 

-----無限美好的分隔線即將無敵出現----

兒子跟牛今天一大早就衝回韓國去錄製Music Core(剛剛手誤 打成Bank 搶了別人的工作= =)))

辛苦這兩隻了....

繼續蒐集資料...

SHW們 明天的應援不能輸

能不能提早盼望到他們來開演唱會 也許就是這一次

無敵應援聲 該尖叫不要忘記叫到天花板都飛起來

該聽到他們美妙的聲音時 請保持安靜

該輪到我們的應援聲 請不要害羞的大力喊出來!!!!!!!!

其他國家的SHW 都期盼明天是個最優質的應援日!!!!!!!!

 

-----因為綜藝大國民太好笑 分隔線現在才出來-----

孩子們去錄製大國民真的太好笑了

尤其是在聽歌猜歌那段

我跟我姐笑的沒形象就算了

我媽也笑的超級誇張=ˇ=

媽...你要不要多多喜歡兒子!?

孩子兒子頭髮要變長你才會喜歡!?(被打)))

 

 剛剛跟老闆講了好多事情

對於這一年的大大總整理...

這一年 最大的改變就是變的很有衝勁

去年孩子們來台灣 也是老闆陪我去

666.jpg

585.jpg 

885.jpg 

680.jpg 

902.jpg

944.jpg

025.jpg

888.jpg

877.jpg

777.jpg 

998.jpg

那時候他對孩子們的感覺普普

我買了Night的那本寫真

老闆認了很久才分的出來孩子們...當時在車上笑的要命

久而久之 老闆的 Touch 孩子們的視頻漸漸的變多

在校車上 我們都不斷的抖動 因為笑到要死掉...

之後就是RDD發行 為了那張CD 下班後我馬上衝去九五 再去上課...

跟老闆不斷看著孩子們的live

後來有三隻得了不好的感冒 兩個一天到晚都在擔心他們...

再來就是豪弟對我們的大力相挺

PC080094.JPG

 

DVC00005.JPG 

兒子生日 牛生日

東西都是請他幫我們準備的 要不要這麼給力阿!!XD

然後外籍老師的課 要展現自己會的 同學不會的

我硬是要把插好的花 上面附上key的照片 然後送給老闆XD

12月底就是三大電視台大車拼

我們不斷的重複看著那三場的live...

key的女團真的讓我們映像深刻

1/1孩子們去中國 過年去香港

我們趁這時候就去找了阿Wind學了RDD

第一次上課 只學副歌 我就想殺人...

腰痠背痛 頓時知道自己很老

但是越練越開心 稍微像樣點 終於跟的上歌曲

到最後整首都練完 自己體力也變好了XD

然後兒子跟key高中畢業~~兒子順利考上大學

兒子DT又不小心受傷 痛到我心都疼起來

老闆還說難得看到我更新blog 結果是更新這消息...

4/8 為了bling 去唱歌 唱的很用力很用力!!!!

再來就是牛的音樂劇給力

5月 又去學的Replay的舞蹈 整個人都要散掉了~~

5/25 就是孩子們兩週年的出道日~~

6月確定孩子們要回歸

但是兒子又受傷 沒法在CB舞台一起跳舞

然後也是我們畢業的時候

大學最後一年的缺課率 是有史以來最低的...

大概沒有翹過課...

因為受到刺激 所以更不想在課業輸給任何人

七月美麗的人事物

小萌的生日 / CB / Lucifer發行

然後 1位 1位 1位阿!!!!!!!!

8月繼續宣傳Lucifer

然後牛的音樂劇也確定九月開始

SMT演唱會 超華麗的開唱

九月 key的生日~~ Lucifer GB Hello CB預告

10月 瘋狂的日子

孩子們要來台灣的消息 / HELLO回歸

到現在

24年來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去看你們...

打破我們很多不會去做的事情

很期待 我們有多少破例會被你們打破...

孩子們 18個小時 我們再度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