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 更新掃瞄檔----- 

昨天(禮拜六)))唱完歌 就走去拿我可愛的明信片 XD

終於到了...雖然那張圖我還是不知道是啥周邊...

但我不會放棄的...現在很認真的在對歌詞=ˇ=

這次唱完歌~~每個禮拜六又可以去上韓文課了!!!我悶了好久~~

 

這次是11/3出的明信片 當然還有文件夾,我好想買牛的...等我這個月電話費繳完看還剩多少(不知道為啥這麼貴T_T)))

要不然我覺得這次的文件夾都拍的很好看~~

等下禮拜掃完明信片~就可以來做貼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