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會起笑 今天牛的拼圖 有進步阿!!提早半個小時去回覆...還是碰到塞車 於是 我又沒發成功了T_T

 

(因為拿到素材本 所以狂用這本的素材...雖然我買錯本|||b)))

(這是一開始做好的版本 字的顏色都是黑色...靜圖就是這樣~我去找好多字型 )))

(09年的賀圖)

看到星球把這孩子的banner放上

我越來越有感覺了!!

12月是好月~~有兒子的生日 有牛的生日

今年孩子們的收穫很多~~本賞~本賞阿!!=ˇ=

這孩子今年也非常的火紅

節目主持~音樂劇~MC~我們家的孩子怎麼這麼多才多藝!?

今年在娛百~因為我的位子是在很左邊...所以這天

我可是飽足了眼睛 珍基一直在我的眼裡 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現在眼睛閉起來 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這孩子在攝影棚的身影

甜甜的微笑 開心的大笑 甚至笑到眼睛都瞇起來

還有他迷人的嗓音...無俚頭的溫流狀態 GAG本能

HELLO的時候 因為這孩子 所以重唱 應援才會又來一次

珍基的視線不會只固定在同一個地方~他會一直往360度看去

偶爾揮揮手~偶爾用他的招牌微笑去電慘每一位歌迷~~

我們的珍基 就是這樣迷人

 

雖然夜行星因為種種原因被迫取消

不過以後你一定也會接到這樣不錯的節目

也很希望你可以在綜藝節目有更好的發展

看你在電影節 手上那本小冊子 都是充滿著小貼士

讓人覺得很感動 無論是什麼事情 總是做好很完善的事前準備

你是一個好榜樣

常常在照片都是看你們熱歌勁舞~~有時候看到靜靜的照片

也會覺得 我支持的孩子們 就是這麼好的範本

 

把HELLO的造型剪短後...我一度覺得很可惜

我很喜歡牛這樣稍長的頭髮...帶點成熟 卻又不會搶走他的風采

剪完頭髮...無敵逆生長~

我都快要覺得你跟小萌是親兄弟

某些角度取景 真的快要一模一樣了!!!

因為逆生長 所以兒子的外表都贏過你的歲數了吧(被打)))

 

孩子 生日快樂~~這麼美好的一天

你可要好好的享受

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這樣的祝福 是可以成為你的強力後盾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