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bling 23/24的 me2day (最底下)
這孩子在報料自己以前的身材 XDDDD
我好想念這小朋友...~~~~八哩CB吧你!!!!!

wuli小萌無敵萌也!!!姐姐收圖收到心臟快要停止~~
你這孩子跑步還要藏零食XDDDDDDDD
太可愛~~太可愛了呀!!!!!!!!
(今明兩天收圖,預計後天整理出來 秒"史"大家)))

我們的牛哥受傷了T_T...............(我來補充一下了!!!)
因為目前都還沒有新聞,估計應該是沒有什麼狀況啦,
但在論壇有看到親說孩子們到日本的時候,珍基一拐一拐的T口T,
昨天MBC的偶像運動錦標賽,牛好像因為比賽而受傷,當時有工作人員攙扶,
真的糾結死我老人家了~~~

PS:兒子出現在我結,此刻,我有不祥的預感T_T

連續三天都在播兒子跟key的那一集~~下禮拜(1/29)是下集
key的部份比較多~~
但7哥好好笑 XD~~~~

翻譯:U娘娘
轉載請註明閃耀星球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2011年1月23日

[종현] 몇살이게 맞추면 쎈걸로 하나 더
[鐘鉉]猜對這張是幾歲的話 就再傳張更給力的

2011.01.24 00:25

[종현] 몇 살인지 기억 안나…
[鐘鉉]其實我也不記得那張幾歲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