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幾百年沒有出現在me2day啦!!真是看的姊姊開心的要命=ˇ=

然後呀~~~函數這次的專輯 孩子們有feat到阿~~要不是雪人有跟我說,我是完全不知道ㅍ_ㅍ,
我朋友有傳檔給我,可是我就一直放在那邊沒動,真是齁...(默默的飄走)))

聽到孩子們的聲音,我真想哭...孩子們 啥時你們要CB???

SMT歐洲場出來了,完全速度來著,台灣場被排到民國幾年去了T_T,法文念起來嘴會很酸,但是真的滿好聽的就是了。

今天我以為也會有我的包裹,結果...없어요...
整個魂都要飛走,默默的吃著豆芽菜比麵條還多的牛肉麵,我爸要去睡覺的時候,突然跑出來問我。

「你有訂東西嗎?」

嘴裡充滿著麵條的我轉頭看我爸。「嗯,有耶!訂好久了。」

「是什麼?」

「...書...書。」我好想哭,怎麼可以講的這樣心虛。

「喔喔,我叫水果妹幫我簽收了。」說完,我爸就回房睡覺了。

有看過邊吃麵條邊笑的人嗎?我就是阿...我真是開心,另外一本寫真原來已經來過店裡一次,只是沒收到。

「又是崔豪?」我媽突然插了一句話,麵條整個要噴出來了。

「不是耶,是另外一隻。」如果又是兒子的話,你一定說我偏心到死。

so...明天我要無止盡的飛奔回家。

 

[Minho me2day]

2011.04.20 下午7:01(韓國)

[민호] 나의…유일한 예쁘고 착한 후배~! f(x)! 첫 번째 정규앨범 너무 축하해^^ 기분 좋은 소식도 들리고~ 피노키오! 진짜 화이팅! 여러분~~~ 거짓말 하면 안되죠? 나도 피노키오~!…^^

[珉豪] 我的...唯一的美麗又善良的後輩~! f(x)! 熱烈祝賀首張正規專輯發行^^聽到後心情很好的消息~Pinocchio! 真的加油!
各位~~~說謊的話是不行的是吧? 我也Pimocchio~! ^^

 

[痞客邦樣式]

1. 轉載請附上此部落格網址或是logo。 http://flameyukke.pixnet.net/blog / logo:
2. 請勿標上為他人著作;此模版不適合寬型貼紙,會導致貼紙突出。
3. 以下模版背景確定為官方照、官方週邊、節目照片、雜誌照,並非韓飯辛苦拍的照片。
4. 如語法有任何不完全請告知,請勿再另外上傳圖片另出link。
5. 請尊重原作者的辛勞,感謝配合。
注意事項:此版本側欄較窄,不建議超過180寬度的貼紙及文字出現,如導致版面不完美,不負責修改

預覽圖:(密碼 key&taemin生日 共八碼數字)

↑ GO

預覽圖:(密碼 onew&minho生日 共八碼數字)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