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廢柴的日子,醒來就是痛腫,受不了後就是睡,反反覆覆,禮拜五沒辦法上班,禮拜六沒辦法上課,這大概是今年以來睡過最誇張的日子了吧!!!

總之呢~~~目前只剩下腫一邊的臉,我媽竟然叫我別消腫=口=||| 說這樣比較有福相~~

我算是康復95%了~~發誓短期內絕不拔牙!!!免得嚴重影響我六月的行程...

 

今天要來補昨天刷不出來的機場圖,可以看到很久很久沒看到的金氏情侶裝,大概從去年SMT LA場之後就沒看過這兩隻這樣粉紅的樣子了,恐怕這套上衣又要造成一次的騷動啦!!!是說我連買都還沒買~~~~~是該物色幾件來穿個開心啦!!!

bling這次的照片,不是我再說,太over,孩子~~你是在機場拍廣告吧!??鐵三角給你代言好不??這樣我會永遠都是死忠支持者,還有,別盯著你老婆咩XDD 他穿低胸,你都要看穿他了~~眾目睽睽的,這樣不好吧!?

key的低胸那張真是讓人無止盡的噴血,白皙的胸口阿!!!姐姐只能一直擦口水了(奔))) 一襲黑色加上豹紋,真不愧是我們時尚潮流擔當~~每次都超期待你的私服跟機場照,大概過一兩個月,這孩子穿過的衣服,就會開始大賣阿!!!

小萌的機場照向來是來打擊自己的心臟,孩子的腿細的跟什麼一樣~~不過這次染了紅色的頭毛,這孩子的機場照瞬間威風了起來!!!以前真的覺得是小朋友一枚,現在越看越像男人,希望說出這句話來,我明天別說他逆生長> <

不知道為何珍基只有一張珍貴的機場照~~姐姐們去哪裡了???還是圖還沒補出來?? 牛牛最近除了逆生長過分嚴重外,還穿了學生的裝扮,孩子,你是要留學不成阿!? 希望這幾天可以刷出多一些機場照,這樣我才有辦法新增阿!! 珍基~~給姐姐們多點力量吧~

我們的崔崔...反正你只要看到類西裝外套or愛迪達外套+帽子or墨鏡+背包,99% 就是崔珉豪了~~這就是這孩子一貫的風格~~不過看著看著,也習慣他的打扮,如果哪天他心血來潮換了方式~~我應該會大瘋狂XDD

這次就不按照順序PO圖~~隨意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minmemo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My fai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MILE HEART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IM brother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OMETHING SPECIAL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KEYAND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 Mr.珉時刻
原站:Beautiful Da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ONEWSID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WITH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Breakthrough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