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型男魅力不可擋,"逆生長忙內"這名詞看來是要徹底的消失了,咱們的李泰民小萌先生,阿阿,現在無法叫他小萌了,

又得要找代名詞來形容他了...。

這次的型男雜誌,真的是將他所有優點全部都拍出來,(是說這G4010的掃描器也真夠給力!!!)

昨天快接近十二點,我跟我麻吉在聊天,他說泰民整個變超多的,帥到極致,我就說有一組圖,保證你馬上噴血,

分享照片的那幾分鐘,我麻吉沒回話,我還想說該不會秒殺不了他!?結果發現他又重新上線~

他說"帥到當機"...我整個當場笑翻天。

這次的拍攝,只能說,孩子真的變的很成熟,銳利的眼神加上完美的外表,李泰民小朋友真的很適合當時尚雜誌的表頭!!!

那就讓大家一起來欣賞這殺死人不償命的李泰民小朋友型男照吧!!!

上次PO的性感照有人受不了,這次的型男照,又有多少姐姐妹妹舉白旗呢!?那就請大家一起欣賞的吧~!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HellstarRemina in DC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Taemin 泰民雜誌照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