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冷靜的更新~~今天就1P吧 T^T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heminho1023-03

↑ 罪魁禍首阿!!!!

----------------------------------------------------------------

好像有一段日子沒有去收圖了,,,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錄到,,, 連孩子都要被我拋在腦後了阿,,,

(((還不是都是要為了那兩隻的小卡做準備 =3=

沒有畫畫才能的人就只能廢話一大堆,,,寫了一大串的韓文還去煩我姐叫他稍微幫我翻譯成日文,,,

才可以把小卡弄得有幾分像樣~♥

然後前幾天的很夭壽的我為了展現我的手機爛到一個地步,結果他就真的壞掉了,,,

so,,,禮拜六就去花了一筆錢購入~ 因為有姐妹花的教學 我才能輸入韓文阿~~♥

今天本來就東看看西看看就好~不過看到THE MINHO在紐約場的已經出來門板~~我這蠢蠢欲動的心又出現啦~

挖了坑~還要補之前的坑阿!!! 滿山滿谷的坑~~

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IMG_3848.JPG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KEYANDU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KEYANDUAchmMz0CAAA9yRc

↑ 順毛阿!!! 順毛順毛阿~~~~~~ BONGBONG超級可愛的阿!!! 왜 대만에 없었어요??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THE MINHO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theminhoIMG_2586-copy-5

↑ 민호야 너무 너무 보고 싶어

theminhoIMG_2586-copy-2

↑ 這張好有霸氣~而且小紅外套可愛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MINHO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