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原站
原站:love bling
禁止塗抹logo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團體區]

HANAKO  

↑ 阿~♥ 好喜歡這樣明亮的風格,孩子們閃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很少會看到孩子們會穿比較寬鬆的褲子♥~

國中的時候好流行嘻哈褲,男生褲頭一定要露出CK等大廠 ((( 姐姐印象中only CK阿!!!

然後帶個帽子阿~~粗粗的項鍊~超寬板的上衣,,,

過了幾年,就開始流行直筒緊身褲了,,,

是說~~~ 不拎!!!

你是早料到會有這一天,所以運動會那天才請小萌竭盡的幫你去腳毛???

而且~親愛的不拎~你的鞋子好像比較厚耶!???

但看在你的笑容這樣的燦爛下,,,,,,, 一切都是~~浮雲阿!!! = _ = ♦

 

HANAKO  

↑ 崔的鞋子近乎平底!!! (((還在care~

 

這張的珍基好可愛~喜歡他開心的笑著

但有時候這樣微微笑也讓人好舒服,,, 這張越看越有韻味!!!

好想搓搓這孩子的臉~~~ 是說!!! 這孩子是我們姐妹公認~"小孩就是要生這款" 的榜首!!!

前兩天已經激烈的在噗浪討論!!! 至於金家 是真的要一起生XDDD

 

再來就是不拎~~唉一咕!!!!!這手臂~~真是姐姐我的菜阿!!!!

充滿男人味的身材!!! 一想到深V~

吼,,,我又要爆炸了!!! 不拎!!! 下次演唱會~~~深V ぜひ 頼む

雖然覺得你這表情好像是被keyin上去的!! 跟其他隻那種笑容有點不太一樣!!!

但好可愛阿!!! 真想把你撿回來給我媽養~!!! 

 

小泰萌~這陣子看了一段時間的小金髮,,,

前幾天又看到寫真有你帥氣的紅髮!!!

好想寫信給cody阿!!! 拜託~~給個霸氣小萌吧!!!

要不然姐姐每天都被萌翻了 ((( 翻歸翻 但還是很樂意被慘電

然後 那件內搭!!! 怎麼感覺應該是你麻麻要穿的~ XDDD

紅色的圍巾好搶眼~但再怎麼樣,

也比不過你那可愛又帥氣迷人的臉蛋了!! ♥ (((這姐姐晚上在這邊狂告白在幹麻阿!?

 

一身黑 偶爾有一些不一樣的顏色點綴的崔~

好想就這樣結束阿!!! (((誰叫我心中那一點不想回憶的點點滴滴又出現!!! 圍巾←關鍵字!!!

傻孩子 為什麼要笑的這麼燦爛阿!!!

姐姐對你的這種愛~還不夠嗎!!! 再這樣下去 我也要被歸類到盲目愛了!!!

嗯~~我們就這樣換下一隻吧~!!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反而對自己很喜歡的人事物都不知道要說啥,,, (((被打

 

跟崔崔手臂差了一小截 然後又還想要一直減肥的bongbong!!

這次雜誌照穿了比較寬鬆的褲子~~

真的很難得阿!!

這~孩子的肩膀怎麼這麼小!!! 我都覺得我可以抱他了 (((被 amber跟小fish追打!!!

不准再瘦下去阿!!!

bongbong的笑顏好燦爛!!! (((咬手帕~ 真不愧是我們最會照顧全場粉絲的大當家阿!!!

 

 HANAKO  

↑ 右邊那粉紅色的部份 日雜很貼心很貼心的幫姐姐們解決的各種衣服品牌的疑難雜症!!!

意思: 姐姐們~~喜歡我嗎!? 買下我吧~~♥

  

HANAKO  

↑ 猛然一看!!! 根本就是金家大頭貼阿!!! 只差兩公分~就臉貼臉了!!!

不拎的眼睛真的好漂釀!! 殺死人的桃花眼

bongbong的五官 好細緻,,, 喜歡bongbong的嘴角~~~♥

珍基~你來當我們姐妹的小孩~~來來!!

要炸G什麼的應有盡有!! 姐姐們絕對不會虧待你!!!

李珍基 你的嘴唇好性感 =///=

HANAKO

↑ 眾人都無法抵抗的2min阿!!!! 不知道會不會過幾年後 咱們的小泰萌!!!

就這樣默默的拼過了他家的珉豪哥!!!

萬一你就這樣踏入了猛獸區!!!

我該怎麼跟眾家姐妹交代呢!?

SHINee 的猛獸區就交給你家的深V萌萌不拎哥 + 模豆愛迪崔哥 就好了!!!

這張看起來 小萌好壞壞喔~~ 這表情是要殺死誰阿!!!!!!!! 誰敎你這樣的!?    

 

[單人區]

HANAKO

↑ 我又要說一句話~這是姐妹一致認為這個獎要頒給不拎!!!

「鏡頭最喜愛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OIAM歐逆太會拍還是攝影師都真的很愛他!!!

這孩子的冏照真的好少,,, 張張出來張張秒殺

張張出來張張噴血

張張出來張張深V (((大誤 ←笑的太開心~嘴唇裂開了T^T

不拎雜誌照的表情都很好看,,, 有種會直接看穿鏡頭的感覺!!!

這也表示~~姐姐也被你看穿了 ♥ ((( 快來人救救這人阿!!!!!!!!  

 

---盡請期待---

--------------------------------------------------------------

[2011.11.14]

是說今天本來要來好好的CB~不過因為GB時間過長,然後我喜歡的時代劇也如火如荼的攻擊我,

回神發現後,,,竟然十點半左右,,,|||

剛剛看了"江~戰國三公主"的後面幾集,整個大噴淚阿,,,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看的我面紙都被我抽光,,, 我真的超愛古裝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