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今天早上醒來就發現日子已經不一樣了(((屁

早上在公車上play手機的時候,突然一陣"To Your Heart"的鈴聲響起,

接起來之後對方指有吵雜的聲音,

我想說是哪個人打錯吧!?

所以我就掛掉溜,,,之後繼續play,,,

and 又打電話來~

『你好,你有一個包裹從韓國寄來的,想跟你確認一下地址,是要送到貴陽街嗎?』

「喔喔~~是XX街,所以早上可以幫我送到嗎?」

『早上可以嗎?』

『嗯嗯,可以可以阿~~~~~』

 

郵差北北~~~我好愛你!!!!!!!!!!!!!!!!!!!!!!!!!!!!!!!!!!!!!!!!!!!!!

所以我就帶著極度興奮的心情去上班了,然後,,,

我就發噗~也用APP通知大家~

 

我第一個到~沒key~會計來~沒key~~MIS來~有key

 

十一點去開會後就偷偷的帶手機進去,根本就是光明正大~XD

就收到我姐發的LINE

一箱外貌貌似破爛,可是裡面很貴重的包裹

 

那麼~我們就來剖析 太陽之子吧~♥

大箱裡有小箱,我姐說他拿到的時候發現裡面很空,他很怕裡面的書會有破損,不過好險一層又一層的箱子保護了11本寫真

呼~~搬出來其實有點累,,,

很壯觀的11本寫真阿!! 我會訂韓方官方的商品貨了

起初我以為這是DM沒想太多,翻開裡面整個沒爆血,然後我又繼續拍,然後邊拍邊跟小忙內對噗~才發現我拍的原來就是明信片阿!! 阿哈哈哈(((蠢死了

總重~12.2kg 應該是芒爸幫忙搬回家的~~辛苦阿爸了~~CHU

 

繼續明信片攻略~♥

李珍基~~你在做啥,真的是一群孩子們阿~~♥

可愛到姐姐都要噴淚了~~

金bongbong你這樣不行阿!!(((尖叫

崔家姐姐今晚衝出崔家大門是情有可原的!!! forgive me

孩子們想去哪?? 姐姐家不在這地圖上阿!!(((被打

喜歡這張的拍攝方式,真的很有藝術風格

人家也想要攻打李泰萌小朋友阿!!!

三隻傻孩子在買吃的~~

是要買給二哥的禮物嗎??? 二哥那時候到底在幹麻!?

麻麻走的是藝術風~李泰萌走的是,,,幼稚園風

當然我們珍基大少爺走的是文藝氣息書生完美風

傳說中的半身浴!?

珍基遠望的那一個方向不隻到是不是有炸雞天使!?

這本明信片少說應該可以賣個三百元

那個萌家姐姐,,,請你們一定要把持住阿!!!這臭小子~~

這是敝人覺得最幼稚最可愛的一張阿~~整個母愛都被激發出來了!!! (((珍:快幫我看有沒有炸雞!!! bong:我什麼都不知道~ 萌:哥~沒有炸雞阿!!!只有烤雞

 

西班牙旅遊指南攻略 ♥

這裡面除了有這三隻清楚的韓文介紹(((廢話

還有當地的美景拍攝、美食、以及每隻的代表性質

最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裡頭有崔先森的不甘願~~XDD

大小部分長度是一樣 但是寬度的部份太陽之子整個就把我的書套給擠爆了

厚度呢~因為太陽之子採用的紙張比較薄,所以頁數真的很多

崔珉豪的不甘願~~XDD 這面是類似導讀有東方神起阿~SUJU~少女時代等...

巴塞隆納! 成員們到了足球的城市巴塞隆納去旅遊機動說相當的有趣。

因為通告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一起去! 雖然很可惜如果何時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跟成員們一起到想去的足球場

 

拉開序幕後,就是太陽都不敵的小子們

以及以鞋子為主的照片 (((是說,,,好像不管哪國家的人都喜歡這樣拍!?

目錄頁數就兩頁了,大概314頁來著的,一本重就快要1.2kg了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這本是旅遊書無誤,孩子們的照片其實也不算多~不過有幾張真的很嗜血~~♥

孩子們的吃吃喝喝 圖片下面都會有介紹還會附上地圖~

敝人覺得玩心最重的就是樓上這隻了,從第一頁玩到最後一頁!!!

因為年輕所以精力旺盛嗎?!

明年年後上班如果有賺比較多的錢,我一定要買Nikon的V1或J1

這孩子抓過的桿子如果有機會去西班牙玩,也一定要來抓一下~呵呵

小子的手錶超閃的啦!!!!!

這孩子阿~~~♥

 

(2012/12/26)

 

一直對傻笑陽光少年這樣的類型都無法好好的可以抵抗,,,

這要去哪裡找到這樣可愛的天使小朋友玩沙?! 大概只有那天的西班牙才找的到吧!??

好想,,,整本都拿給老師翻譯,,, 到線再還是不懂二哥為什麼沒去?

是因為太會碎念了嗎??(((被打

李家小朋友想要陷害key麻落水!!!

這樣就看的出來誰離幼稚園最近了!?

李泰民 3歲 李珍基 5歲 金bongbong 7歲!!!

這小子已經完全玩瘋了我覺得!!!

還有我們的葛格珍基 也是滑板小子一族的

二哥!? (((被打,,,

原本以為珍基不跟狗玩,,,,

結果已經玩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了,,,

然後是我們走art 風格的麻麻~!!

喜歡這樣的拍攝手法,,,

讓總是在都市與人擠來擠去的我們,獲得一些喘息的空間

也許從這天開始,這個角度,這個位子,這個方向

已經成為景點了~♥

呵~不想解釋這兩隻怎麼了!!! (((掩面

這就是青春阿

你叫姐姐這樣跳,,,骨頭全散阿~

波波!? (((看到貓都叫這名字 這是我以前公司貓的名字 而且還是我取的!!!

唉~~好想生這樣子的小孩,,,人生才會有樂趣

到處撿他掉的東西 / 到處被小孩子唸

珍基 你也許應該要來一下正面,,,我看一下洗衣板~♥

珍基: 哥抓之隻螃蟹給你看

萌:哥~小心阿!! 別再海裡GAG

(bongbong依然處於art狀態)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태양의 아이들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