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增的圖在下方 此日新增李氏兄弟 ONEWSTYLE+FANTASISTER ---

歐逆說他CB要放陸續放圖!!!沉溺在歡樂的圖海中阿!!!!

崔崔好帥好棒~~鼓要破了(((崔:後面那句就免了吧

那個~~雖然很帥!!!可是被擋住了阿!!!(((哭

오빠 여기여기 제가 여기있다

這孩子!!!我真的要爆炸了

呀!!!!!!!!!!!!!!!!!!!!!!!!!

一次也好 我也想撞進你的胸膛~~~♥

真的紅了阿你這孩子

SHINee is BACK!!!

呵呵呵,,,殺了我吧!!!!

好漂亮的少女阿!!! 少男~~~~예쁜 미남

這張燈光好強!!!!

嗚~~~我找不到形容詞了!!!!어떡해

 

 

我們家的BD歐逆出來了阿!!!!♥ 愛妳!!!

淚流滿面了我!!!!!!!!!!!!!

歐逆~~我們一起來溺愛這隻吧~♥

孩子 你真的是一枚甜美的震撼彈~♥

 

 [FROM YOUTUBE: ONEWSTYLE]

 

這段視頻真的太可愛了~♥

숨을 곳도 찾이 못했... 챠챠챠!!

너무 귀엽다!!!

李珍基是完全 ROCKER~~帥氣到姐姐好想尖叫

雖然你好幾度晃頭晃到出鏡頭XDD

 

 [FROM YOUTUBE: ONEWSIDE]

 

 

 [FROM YOUTUBE: ONEWTEAM]

Credit:OnlyWithOnew【onlywith-onew.com】

因為Onlywithonew家的視頻都不是放在youtu,所以有點擔心不太能放!!!

 

 [FROM YOUTUBE: LEEPLAY]

歐逆家的品質果然沒話說~

一聽到SHINee is back真的好感動阿!!

小子們!!!麻煩用力的~~CB!!!!

 

[FROM YOUTUBE: My Fairy]

 

[FROM YOUTUBE: PLEASE PLEASE PLEASE]

떴다 오빠...

루시퍼

本來很認真的在看視頻後來到小萌彈吉他的時候,我的視線失焦了,那個在後面打鼓的小子,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跟鼓結了這麼深的怨,,,你好用力 (我真的會被揍)

孩子~~不是這樣打就會很大聲阿!!

 

[FROM YOUTUBE: TAEMTREE]

 

OPENING~

다 오빠~♥

LUCIFER

 

[FROM YOUTUBE: SWEET SPRING]

 

 

 

우주 미남 오빠 멋있어요ㅠㅠㅠㅠㅠ

어떡해 오빠

 

珍基 你真的帥慘了阿!!!!

챠챠챠!!

不拎把外套脫掉的時候我就叫了!!!! 你們這些臭小子 不要讓姐姐在半夜大叫阿XDD

你這貼心的小孩~♥ 二哥 愛你!!!

 

여기여기 오빠ㅠㅠㅠ

 

與生俱來的巨星風範~

오빠 오빠 나도 나도

bongbong的眼妝實在太漂釀了!!!

好喜歡這張阿!!!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漂釀

這張好好看阿 ~我們的吉他手泰民尼~~

這張好帥氣阿~~♥ (姐姐完全詞窮了)

MY GOD 這樣的小孩要去哪找

完全輸給你了~~♥

這張完全帥氣!!!!!!

태민오빠 멋있어요 ㅠㅠㅠㅠㅠㅠ

oooooooooh~!?

天阿~~~太可愛了吧!!!

媽呀~~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就是了 T^T

黑白色系看起來更帥

真不愧是男神阿!!!! (超級溺愛)

 

這隻歐巴怎麼這以這麼可愛阿~~♥

好想拎回家養喔~

喔喔喔喔喔~~!?

貌似OPENING的時候 珍基好像不是那麼開心的感覺

小萌真的很帥氣阿!!不過很想揍MBC導播跟摔麥!!!

 

韓站把這張當入口真的是有夠犯規啊!!! (指)

 

發現韓站選的門板真的都很精闢,,,右邊那位賣命的大哥!!!

現在有種收圖收到要起笑的感覺

這張放大後,,,小泰萌的眼神超殺的

bongbong好可愛吶!!!

我腦中一片空白了我

這手指頭~~好漂釀

脫掉這件外套 小子的身體超單薄的T^T

這跟떴떴다 오빠的表情差太多了~~~~心臟會承受不住阿~~~♥

孩子 嘴唇阿!!!!!!!

這孩子真是要命阿!!!

小萌這場的表情超級銷魂

這張好好看♥

所以這張的主角是泰萌的手!?

臉圓圓的比較可愛

好可愛阿~~~♥

這站出品的圖也好好看喔(((轉圈

連殺三部曲之首部曲

連殺三部曲之二部曲

連殺三部曲之第三部

通常第三部都是最棒的♥ 有沒有~有沒有阿!!!

就算微微亂髮也是帥氣逼人阿~~♥

接下來是歐巴系列

潔白的牙齒阿~~♥

這張當門板 應該會屎吧!?

出場的時候真的好帥氣~~好有魄力

孩子的千手觀音真的越來越華麗了

雖然有失誤 但是超級可愛的阿~♥

好久好久沒有收到%家的圖了

如果要出寫真 可以麻煩四月之後嗎=///=

一身SHINee代表色 好可愛~這腿也是細的想要揍人

키 오빠的瀏海 分開了說

孩子也唱的狠用力 但是右手這是金家都有的華麗手指嗎!?

這嘴~這嘴阿!!!!!!

孩子的眼線真的好美阿~~~

現在在河道上PO圖,,,我好忙XDD

那個只需要鈀的先生在後頭耶 XDD

bongbong這麼銷魂 後面那隻趁機裝可愛!?

bongbong好猙獰阿~~

OPPA好可愛吶

bongbong跟這家站的logo一樣華麗~~

這孩子的手飾真的好多好漂釀~~

這手勢~~好迷人阿~♥

嗯~?這~性感~

 

二哥的129P連發

 

這張姿勢也太帥氣了吧!? 敢情二哥是在拍劇!?

二哥好有料喔 (((倒

這色調讓我覺得二哥有少女情懷了~♥

二哥跟這件背心都好可愛阿!!!(((拍桌

喜歡看二哥跟台下的粉絲打招呼的時候~~

有時呆呆的~~有時好迷人阿~~♥

二哥的性感痣真的好致命阿!!!你敢點掉!!我就跟你拼了~

看看這手臂阿!!! 還有後面認真的崔~

噗~二哥~~

小萌是亮點(((被揍

遮住臉吐舌這是哪招!?

這金色的褲子真的會讓人想要犯罪!!!(((被掩鼻

這是要放鞭炮的感覺吧!?

二哥是性感尤物阿!!!T^T

二哥 當你的另外一半一定很幸福阿~~(((被痛毆

心中狂念阿彌佗佛~~

二哥~~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們嗎!?

好曼妙的身材~♥

二哥也有小翹臀!?

PO完二哥的照片我會覺得腦溢血,腦壓都一直飆高

二哥可愛的地方真的好多

二哥在走秀吧!?

燦爛蓮花指呀!!!

這張二哥好可愛吶!!!

二哥全身都是亮點呀!!!

二哥 請一直性感下去!!!拜託~~

還有萬年不變的可愛包子臉

脫掉外套啦!!!

這張 到底要先看哪邊阿!? 嘴巴? 手勢 還是~?

如果這張把麥給去掉~是在走秀!!!

歐逆忘記壓logo了!?

二哥 你讓我心中好澎派阿

我知道你很想要BOBO 可是對方是麥! 應該不用這麼用力吧!?

Lucifer~~♥

那天的二哥帥到爆炸啦!!!

嗯~美背

這孩子真的是十足的rock樣!!! 然後崔這次就算沒有被模糊!!! 都被鈀遮的很完全

不拎在自拍中~~♥

二哥的嘴唇也裂了

你這孩子!!!!蓮花指吶~~

麻煩你跟崔說一聲 請他不要再弄這麼糊的照片,帥氣的臉龐都好糊!!

看看手臂的筋~~OH~我快不行了

二哥~我跟你說 其實我是不拎飯阿!!! 我看你的照片看的超high的

好可愛的小火龍

雖然你很迷你 但是你很亮眼

這張真是power十足

孩子 回家有時間按摩一下你的眼睛四周

李珍基的手指頭呀!!!

不拎 你讓我好害怕~~那漲紅的脖子

手指好華麗

珍基是亮點part 1

珍基是亮點part 2

台下應該起笑了吧

這張很有演唱會劇照的感覺

李泰萌的手指頭是亮點

孩子 需要幫你撐腰嗎!?

這時候是在上傳照片嗎!?

外套飛了起來了

二哥的眉毛好濃密阿~~

孩子 你會讓我想到海賊王裡頭的七武海"蛇姬"

突然有天二哥就晉升為拔拔了! 不拎拔~~~~♥

블링아빠 저도저도

珍基依然很搶眼中

噗,,,

我保護你(((被揍

這孩子真是力與美的結合阿

這個"媽嗽"齁~~~진짜...

!!!??? 這張好有戲!!!!

二哥,,,阿是傳好了沒(((噗

屋哩阿崔的背影阿!!!

這張好好看!!!!!

跟飯一起自拍的不拎

is BACK!!!!!

這張帥中帶萌 萌中帶帥阿!!!

這張小萌超可愛的啦!!!!(((拍桌

 

前幾天看到FAN家的圖片出了,整個超開心,希望今年FAN家可以出第二本寫真♥

這個側影是小孩是小孩阿!!!!!!!!!!! 媽,你女兒表示也想要養一隻

小孩內八了

MBC完全沒有拍這小孩的震舞,只好靠韓飯幫忙拼湊當時的帥氣模樣了T^T

小孩的一舉一動怎麼都這麼可愛

小孩的表情好跩 噗噗

這小孩應該只有十歲吧!!!

真的好可愛阿!!!快不行了

還抿嘴!?

那個,,,這嘴唇好性感

歐逆的絕招:小子的特異扭曲身體

白色那件事薄紗!?(((噴

李珍基三連發!!!

珍基 你老大行行好,可以來張me2day之類的嗎!?

崔先生又來了XDD(((挖鼻

珍基掃到鏡頭啦 XDD

這張好性感阿!!!!!!

珍基為何要一隻站在這呢!?T^T

臉都埋進去了 崔在右邊 噗

崔崔要把珍基拎走了♥

 

 

 

 

 

 

 

 

 

 

 

 

 

 

 

Source from :

ONEWSAMA / LEEJINKI / glamourous 91 / sweet spring / LEEPLAY / Beautiful Days / Fantasister / Sweet sound / My Fairy / THE MINHO / TAEMTREE / CHERISH / THIS MOMENT / MOSCODIC / JUSTAEMIN / 718gram / my name is red / heart-mind-and-soul / UniquTAEM! / WithTaemin / KeyPercent / BOMnaduri / Paradise Key / Sweet Spring / ONE IN A MILLION / MASTER PIECE / SOMETHING SPEICAL / Blingest / Pride of J / sign / Banhada / ONEWSTYLE / FANTASISTER

NO Business

NO daub with logo

NO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