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身文章出爐之前,就又是本人的廢言時間啦!!!

天氣好冷,現在打字好痛苦T^T

崔阿~~姐姐想跟你說,

我越來越重鹹了怎麼辦QAQ,這樣我要怎麼維護我這文靜的個性呢??

想買衣服大家動不動就叫我去外套裡面當正面無尾熊姐姐~(((雖然是很開心

可是,我想穿衣服阿!!!!!!!無尾熊有毛,我也需要衣裝呀~~~~♥

 

嘖,,,我在說什麼!?

這些事情還是不要這麼快浮出檯面,

記得,你們認識的阿芒真的很單純~~♥

 

唉,,,這幾天都不知道拿什麼消息或是圖片來新增,不是不想寫,是真的不知道找什麼題材,

想要拿小萌的電影配音的題材,可是連一張圖都還沒存;

想要寫bongbong音樂劇的事情,因為還沒有開始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想要寫珉赫,我是打算完結再一起寫(反正mir會寫,我就真的很懶的再寫了);

想要寫不拎跟珍基,不是沒啥節目就是根本就是藏鏡人(((挖鼻...

今天真的受不了,看完MBLAQ的HB (我發現李准完全我的style阿!!!),然後看完崔珉赫跟小萌的愛的對手戲(為甚麼就是不親!?你都撲倒了!!!)

話說,禮拜五晚上追直播,我好幸福阿!!!!這兩隻的對手戲!!!媽媽,,,怎麼不繼續下去!!

好想看你們BOBO吶(((拍桌

然後做了新的版面

痞客邦:

 

噗浪:

 

 

這次的maypole拍的好好看~♥ 但是又少了珍基

為甚麼maypole拍照都會少一隻T^T 一下二哥一下一哥~~唉唉

 

好吧~~我們快來流鼻血+變身吧~~♥

是說栓栓的新文章不知道凌晨三點有沒有辦法生出來呢??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大家要好好的保暖唷~(回大眼睛的外套裡)

 

----- ♦ ----- ----- ♦ ----- ----- ♦ ----- ----- ♦ ----- ----- ♦ -----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拿萌家姐姐開刀,只是單純想看你們變身跟很懷念這孩子紅頭髮的時候♥

順序什麼的就隨意吧,,,嗯,,,因為不少張~我實在懶的排順序了

這樣的小萌好帥氣又好可愛阿!!!

嗯!?小孩好用力,如果INTAEMIN今年如果打算出寫真,我應該還是會買,只要不要再出到B5的SIZE就好!!!其實滿喜歡她家的圖照

有時候看小孩放空或是發呆的時候也是覺得很幸福

珍基,你到底跑去哪裡了QAQ 姐姐們好想你,距離最後看到你的那一天,又不知道是第幾天的擔心了

其實現在還是會想,如果沒被崔先生電到,我到現在應該還是小萌飯吧,,,

現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RDD的live版,該死的我現在好想拿起DVD回味一下~~

 

這張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

這張的小萌看起來好像有些疲憊!?

喔~~~~~~~~~~~~~~♥ my fairy也是部位控阿!!這白皙的大腿=ˇ=

孩子在看哪呢??

這幾場小萌紅頭髮的時候,照片已經多到不知道收了幾天還是沒收完的地步

雖然那時候按到常常要重開機,但真的很開心阿!!!so,,,現在重開機只是因為電腦快不行而已T^T

嗚哩阿崔就算只用頭打醬油,還是很明顯阿

雖然小萌的站一直出,不過現在想起來,有些比較久的站好像都沒在拍了???也許孩子們CB,這些站也就馬上都到位了??

呵呵,,,姐姐眼睛亂飄了QAQ

露出一點點的小蠻腰阿!!!!!

小朋友牽著小朋友的手~~♥

果然還是最愛FAN家出品的照片,喜歡他們家的色調

被這小子這樣看那還得了??姐姐先去撞牆一下~~

傻小子,笑的這麼開~

真是會讓人爆走的褲子!!! CODY去哪借的??

孩子笑的這麼燦爛 舒不知他的褲子已經殺死了多少姐姐嗎???

這圖放大真的不得了!!!!

야야 이태민ㅠㅠㅠㅠㅠ

小孩犯規阿!!!!! 好的不學,都學一些會秒殺姐姐的招式幹麻呢!?

喜歡這場的小萌裝扮,長版的外套好好看

雖然是春香場XDDD

然後很夭壽的就是那時候的機場圖也是好看到不行

孩子 你可曾想像 姐姐們半夜啜泣收圖的樣子嗎???

這表情好天使,,,然後衣服這麼惡魔!?

 

我要起笑了,,,MSN 的skydrive真是搞死我

頭髮翹起來 好可愛

什麼事讓你這樣開心!?

容姐姐大笑三聲哎~~~~~哈哈哈~~

那個,,,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孩子的肢體了

我現在好想睡覺,,,可是還是要解決這篇

孩子這樣好像老伯一樣=ˇ=

阿~~~~~LEEPLAY家的門板真的好好看

這張,,,好近,,,我要爆炸了

為什麼我要虐待自己發這篇自己也會自爆的文章!?

重點是,,,skydrive抽到一直跳頁是怎樣!?

小孩的柔軟度好好

哈哈~~小朋友的手指頭

這樣真的好可口

看到這樣子的性感小萌 真的不想活了~~~

充滿活力的小萌

機場照帥的讓人真的好想爆衝這小孩

COSMICAA之前的LOGO一直改 還曾經改到這麼大

不要這樣看姐姐阿!!!! 會流鼻血的

請問這腐笑是要攻擊誰QAQ

褲子的裂痕好像又更大了!??

 

 

姐姐不是不想PO,,,是照片順序已經亂七八糟,我的83P,我PO一張,他順序就亂了,,,so,,,今天就這樣!!

再PO下去,我可能會先失血過多了~~

 

如果想要進一步流鼻血的話,可以參考我另外一篇(2011/06/05的嗜血文章)

 

Source from :

HYODONG / JINGANJANG / INTAEMIN / MY FAIRY / ALL.IDOL / LIKE A DIAMOND / MINEMORY / TAEM BLESS U / PAST PRESENT FUTURE / NEVERLAND / CHERISH / ONTAMNEW / FANTASISTER / THROUGH THE WIRE / DOOBOP / TAEMTREE! / MOMO&SUSU / HICN4 / LEEPLAY / COSMICAA

NO Business

NO daub with logo

NO remod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