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故宮之美"是"李泰民之美"阿,賣票前我就承諾要PO上這篇,

於是我如願以償了...先PO個一張讓大家噴大血,明天等我上完課,我再回家好好的攻擊你們的視覺!!!

我說過,我會放噴血的照片,

姐姐們的鏡頭整個都轉移目標,cody姐姐這次借的衣服真是太給力,

袖口這樣如此的寬敞,孩子,姐姐要繞鏡頭拍也很難,所以就直接幫你拍下去了...!!!

 

夏天到了,總是需要消暑,這篇看完,相信衛生紙也用光了~~ㅋㅋㅋㅋㅋㅋ

 

特別備註:如果心臟不夠強硬的話,建議先去買一打衛生紙加一針強心劑。

 

6/5 我來攻擊你們的視覺了!!! shujin 參上!!!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Leepla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INTAEMI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My fai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LucentAttic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 這站的姐姐用CANON機的樣子!?

 

 

轉載請註明原站 SHINeeNIHS
原站:Paradise Key's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LUCENT ATTIC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빛속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NINETEEN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beelle.tistory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TAEMTREE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轉載請註明原站 withtaemin 隨行
原站:COSMICAA
禁止塗抹logo 禁止任何形式二改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Taemin 泰民韓站照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