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학연아 나라세♥
빅스★ 별빛



VIXX官咖加入題目已同步更新,若有問題再留言告知

官咖加入翻譯連結


若想問問題請不要用FB的留言,因為沒辦法接受提醒所以大概兩年回一次吧(汗)




請注意韓站所提供的照片(含index)、視頻,不要擅自二改、塗抹logo、壓logo、商業用、cut gif、任意修改原圖大小,請大家一起遵守這個美德


部落格的翻譯為學習用,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確,但也是慢慢翻譯出來的成果, 如果你真的需要這篇文章,用不著中翻中然後把翻譯變成自己所有,請直接轉載,謝謝

★ 학연아!! 난 여기 있어!


目前分類:[me2day / UFO / 官方]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已全數讓出~~謝謝大家~~

 

因為抽兩場,結果兩場都中(從來沒這麼賽過...),已確定6/23那場沒有辦法去,所以要讓票

今天收到刷卡帳單了,金額確定下來了

●THE FIRST 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2”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你今天SHERLOCK了嗎??

如果還沒有~就快去點TEASER吧!!!

今天是崔先生的視頻~冒著生命危險我也要PO

崔先生怎麼這麼可口 這個長度的髮型我好愛521cc6916e975c2fe74004ea8b62c553_w48_h48  

不過你的黑眼圈真的很誇張阿,,,好想幫你揉一揉...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臭小子!!!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第一次用手機收me2day~~然後就收到崔的訊息~~♥ 這一兩天還真的頗幸運的~XDD

是說,,,這照片人也太小隻了吧~~ 我們崔崔都要變成背景來著的!!!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就去topik查成績,真的緊張死我老人家~~!!!

沒把握的二級也過了~~~我的初級~低空飛過阿~~♥

shineeshinee_1320916880_94257.png  

[민호] 수험생 여러분 고생 너무 많으셨어요 !^^ 아… 저도 수능시험 본게 어제인것 같은데 벌써 이년이나 지났네요~ 좋은결과 있어서~ 우리 학교 후배로 ???…^^ 수고 정말 많이 하셨어요~~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天氣熱,很緩慢緩慢的更新中...現在呈現著一付什麼事情都放給他爛的感覺,隨他去吧...

真的很有衝動想要離開台灣了...T^T 想要去讀書~!!! 上禮拜被刺激的很徹底,很難過阿~!!!

 

剛剛有給雪人兩個網站,到時候我們再一起討論的吧^^~~姐妹站 gogo!!!

 

原本是預計昨晚要更新,可是被painter一搞,我累了!!!言情風格好難T^T 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拆開來畫,真的要了我的命阿!!!

, , ,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孩子們發me2day發的很勤,但竟然見到了悉客阿,看到今天的me2day,稍微感嘆了一下,原來我們的孩子漸漸的成年了,珍基成年的時候沒趕上,但很幸運的是金鐘鉉這小子成年日,是Hello baby的最後一集,現在時光匆匆,輪到91年的兩隻小孩,明年없어요...後年就是忙內小萌的成年,時間過的很快吧?

然後過沒多久,這個月的25號我們就要迎接SHINee的第三週年出道,即便你是元老級,或是才剛加入的新SHINee World,這日子是我們不能忘記的大日子,因為三年前的今天,才有三年後的今天。

跟去年一樣,上半年大家悶的跟什麼一樣,下半年,刷圖刷到當機,刷發咪碰刷到生氣;今年亦是如此阿,現在跟著SHINee慢慢忙碌起來,照片開始按不完,又要準備日本出道,隔了半年,大家又要去跟發咪碰一決生死,時光飛逝的7/16,就要站在小巨蛋,迎接一巡;雖然目前只知道孩子們的行程到暑假,但可別忘,年末三大電視台,去年我是怎樣折騰我的電腦。

↑ 時間一到我就開始語無倫次阿~~

여러분~파이팅~~~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好想先廢言一大段~~~(讓老人家紓解紓解阿~~)))

想必最近大家為了一巡的事情,整個非常的煩惱,也異常的急躁,我感覺到了!!!
我收到的問題都是如出一轍,不僅圓頂工作人員,熱心的歌迷回覆到都要漚血,我自己血都快吐光了,
上次吳建恆的節目說到這五隻的歌迷有年齡層較低的歌迷在,所以中南部的較長輩的歌迷決定要一起帶小歌迷一起北上,
我看了是還滿驚訝的,也覺得很不賴。

But...看完大家的解釋有那麼困難嗎?? 國字是看不懂嗎?? 為什麼每次問的問題明明就可以爬的到文的還要一直問??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於是~金鐘鉉小朋友又發瘋的回覆了!!!!

看來他最近都會回覆了XDDD

這次的回覆真的笑死我了...老是跟歌迷打情罵俏~~

連你都在用iPhone 4 ...這不是在逼我嗎T_T

可是我還是對日系手機情有獨鍾>///<

哎哎~~我頭快痛爆了 就先這樣啦!!!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兒子幾百年沒有出現在me2day啦!!真是看的姊姊開心的要命=ˇ=

然後呀~~~函數這次的專輯 孩子們有feat到阿~~要不是雪人有跟我說,我是完全不知道ㅍ_ㅍ,
我朋友有傳檔給我,可是我就一直放在那邊沒動,真是齁...(默默的飄走)))

聽到孩子們的聲音,我真想哭...孩子們 啥時你們要CB???

SMT歐洲場出來了,完全速度來著,台灣場被排到民國幾年去了T_T,法文念起來嘴會很酸,但是真的滿好聽的就是了。

今天我以為也會有我的包裹,結果...없어요...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標題好想打 珍基大嬸 VS 潮流key
同樣是me2day 這兩隻的照片迥異阿~~不過都可愛屎了~~

前幾天在做貼紙,我姐就說"你這是大頭貼吧" 我傻了...原來我最近的風格已經變成大頭貼風格~~不過讓我滿開心的是,我姐叫我幫他做貼紙XDDDD~~
所以我最近要去做MAO的貼紙啦~~(奔)))

哎...拿樣式回覆我很感激,但要不要把內文看一次再留言??我已經說過不再提供寄mail的方式,我Link也拉出來,還用了粗體,怎麼最近還是看到同樣的留言??
我已經修改內文~~好歹也看一下吧????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孩子終於讓我看到他了,這不愧我這幾天狂唸...XDDD
孩子總能完成我的願望~~
下次好好的五隻排好站在我的面前~讓我看看你們吧~~

看來bling這陣子有好好的在照顧自己的身體,
臉看起來是稍微圓了點~~~氣色也很不賴,
不過在那位大叔旁邊~~bling好嬌小呀XDD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每次在PO他們的消息前,我都會先廢言個幾句,MBC運動大會的視頻目前檔都掛了...
我就不再找點來PO...如果有想看的朋友,可能要費點心思去找一下,yutu太容易被檢舉了。

再來本來是昨天要PO這些消息,不過剛好遇到珉時刻的開站一週年,
我就去那邊瘋狂的參加活動,我腦子都要殘掉,有一個活動有九張截圖,
要回答那九張的活動名稱或是參加的電台等名稱,想的我頭髮都要掉光光,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更新bling 23/24的 me2day (最底下)
這孩子在報料自己以前的身材 XDDDD
我好想念這小朋友...~~~~八哩CB吧你!!!!!

wuli小萌無敵萌也!!!姐姐收圖收到心臟快要停止~~
你這孩子跑步還要藏零食XDDDDDDDD
太可愛~~太可愛了呀!!!!!!!!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大站的photo狂出耶...一直大失血 剛剛在論壇上面看到

9142也出了=ˇ= 這家是minkey站

問題是 側欄沒辦法放...他家logo要不要這麼長...=口=

我考慮我要失血的程度......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由於明天不能到現場為孩子應援 我只能默默的在這裡貼消息!!

我有預感如果我請假 我應該之後都不用去上班了!!

SO...我忍耐> <

期待明天之後的收圖~~

兒子在百分滿分真是越來越讓我糾結了

因為是跟孫恩書同組...當然會被拱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翻譯:U孃孃

轉載請註明出處:閃耀星球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完bling的留言~~~

這孩子話好多阿(被打)))

但是對於他沒辦法一起上場跳舞這件事情

我深感可惜...不過為了他的腳 也只能這樣

孩子 你腳不舒服 就別逞強去跳...

這次從印尼回來這個傷真的比想像中的嚴重 你就給我好好的照顧好...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周邊 我找好久 還是找不到兒子這張照片是哪個周邊-----

我好想要這張的周邊 可是也不是文件夾...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海報...不過網路上還沒有賣家在賣

我真的搞不懂這張是哪個周邊...這幾天我都持續在問95,不過好像他們也很難找T_T

我真的得花點心思去找了...孩子 讓我好好的買到這週邊吧~~(還是有哪位好心的粉絲可以告訴我...我這幾天為了這傻孩子不斷的翻網站)))

禮拜六要去大花錢~喔耶!!!!!!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翻譯:yui兔@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翻譯:bobohero @ 閃耀星球

轉載請註明出處

2010.08.30 下午 03:01 (韓國)

오랜만에 등장한 온유입니다.ㅎㅎ 여러분의 사랑을 이만큼이나 먹었어요…!^^ 이제 가을 오나요?

我是很久沒豋場的溫流,呵呵 這樣吃了大家的愛...!^^ 現在秋天來了嗎?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BS官網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