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轉勿盜 嚴禁二改&塗抹LOGO
轉載請註明原站&閃耀星球
原站:SBS官網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翻譯:bobohero
轉載請註明:閃耀星球
請註明出處



這是孩子們在人氣歌謠1位之後放出來的訊息跟圖片

真不愧是咱們的孩子阿!!!

人氣歌謠給孩子們的照片一直都很不錯

去年的RDD的一組官圖 我也很喜歡

拍起照來也格外的可愛阿 孩子們

不只今年 以後的每一年 都是SHINee的年阿!!!

每年都是屬於你們這幾隻孩子的XD

恭喜一位

這禮拜的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也要加油吶XD!!!!!!

 

話說我晚上超糗

我姊看到DT的預告

她說有"尼坤"她要看

我就說 也要看兒子(對我姐我就用兒子的本名了)))

最後我講了一句話 "這孩子只要看到哥哥們,就會一直黏在他們身邊"

她淡淡回了我一句話


"你已經說過不只一次了..."


兒子 我把你宣傳過頭了XD


今天Lucifer首播 雖然在家的時間不長

但也被我看到三次阿!!!

去年RDD在電視上面看到的次數真的少的可憐T_T


九月的某一天是我的生日阿!!

沒想到 我就真的要24了

真的是要對自己再多負責一點...


希望


"可以成為孩子們強大的姐姐飯"


我要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