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 아름다운 민효야 잘 먹었어요?

 

這是三站聯合 (DREAMING / HUMMING / MINHONEY)

一起幫崔崔的드라마應援的內容物,

估計應該是第一批次跟第二批次所收到的集資唷,

我看了DREAMING的網頁,貌似有第三次耶!!(匯款手續費突然覺得好貴XD)

然後也很感謝~非常感謝聯合站在最下面的SPECIAL THANKS裡,提到了許多的海外粉絲,

我很開心出現在裡面阿(在公司上班,要掩飾自己的興奮不簡單阿!!!)

대만의 SHUJIN

噗噗~~不瞞大家說,本人真的很開心(飛奔),

讓我炫耀一下下吧(被群毆)

可以幫小孩應援,這個境界我又成功了(揮汗),

崔崔,你要好好的吃唷,

很久很久沒看到你在舞台上了,

姊姊雖然知道你的本業是歌手,

但也希望你在演藝這個部份有很宏大的發展,

原諒姊姊這陣子的不穩定,

沒看到你,我就真的沒動力,

其實你是很重要的。

 

想要看到五人的舞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FROM:

DREAMING / HUMMING / MIN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