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請幫忙轉文一下 感激不盡QAQ)


[9/16 A區 順序56X 連號兩張]

 

[9/16 C區 順序71X 連號兩張]

 


[9/16 A區 序號39X 一張]


[9/16 C區 88X 連號兩張]


[9/16 紅2D 13排連號兩張]


[9/16 C區105X 連號三張] 有送小禮物!!!!!!!!!!!!!!!!!


[9/16 紫2E 13排1X號 1 張]


[9/16 B區 39X 一張 / 23X 一張]

 

 

意者內洽!!!!!!!!!!!!!!!!!!!!!!!!!!!!!!!!!!!!!!!!!!!!!

 

 

 

(可以的話 請大家幫忙轉擴~~謝謝大家 愛你們♥)

♦ ----- ♦ ----- ♦ ----- ♦ 

 

今天是我的RP大發日...

放棄上韓文課... (因為除了自己的票還有韓站的票需要購買)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阿QAQ

 

這次沒有特別早想去,但是四點就醒來,

還不斷的夢到我國小暗戀的男生,

然後鬧鐘狂響,這次還沒賣票前我就被我姊罵了一頓 (難怪RP大發...)

 

等老媽出門後我就偷偷的溜出去,

上次走了三間才沒人,

所以心裡有底大概可能要走好幾間!?

結果第一間就被我看到有位子,阿伯做在第二個位子上我想說他應該沒有要買,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坐在機器旁邊,

過沒多久,看到有人在張望,跟我對望了一下就離開 (大概是看到我素顏頭髮沒整理嚇到的吧??)

於是就開始line大家,

之後來了一位長的還不賴的小妹,等阿伯離開後就坐在我隔壁,

但是我們沒有聊天,因為...他在看書...

 

大概九點半過後,我姊終於來啦!!! (不說妳們不知道,我姊是我要買票必定要出現的人=ˇ=)

緊張的時刻越來越近...

雖然59分的時候發生很冏的事情...

但10:00我進去啦!!

這次有比SMT還要卡一點點~

 

按錯了一個帳號找不到space鍵好緊張~我姊叫我冷靜後~

馬上按了15號黃2A!!!!!!!!!!!!!!!!!!!!!!!!!

 

噔噔~~~~~~~~~~~

 

 

第一排~~第一排阿!!!!!!!!

我超激動的!!我很怕三張買不到好位子!!

但~~但被我戳到了阿!!!QAQ

 

我跟我姊超興奮的~因為我姊沒坐過這麼前面,

然後他就說:這樣可以搶東西耶~

(想必這人的姐姐在日巡也是抓不到東西覺得很阿砸)

 

馬上去結帳要重排一次...

結果第三個妹子的手...手氣真的不是很好...

太緊張一直按錯,然後800又戳不到...

他都不知道我跟我姊的臉超臭嗎!? (因為他戳不到硬要戳)

後來買到兩張800,

竟然自告奮勇要幫後面的買票!?

而且,後面的沒有會員!!

阿...你們是來搞笑的嗎!?

這還不打緊,幫買票的竟然把哀蹦點到當機,

e04...我心中就罵髒話了...

要不是雪人有接到我電話要不然我其他兩張根本很難買...

謝謝你雪人QAQ

(那個幫買票的小孩...竟然小我10歲= =+)

 

後來沒辦法先回家一趟,想說下午一點再來拼拼?

吃完早餐跟姐姐就先去剪頭髮,

誰知道人好多,等了一陣子,

這時候接到富比的電話說,

現在票的順序有往前叫我快去衝,

於是我立馬衝到隔壁巷子的小七去按,

這時我還在跟安柏電話中,

然後兩個一直靠靠靠~e04e04e04的...

因為...我A區竟然戳到20號以內...

 

我真的靠了= =+

 

(問題是...我是幫忙買的那個人)

 

如果C區讓票順利~~我就要開始作slogan了~~!!

希望可以賣掉QAQ

 

 PS 痞客邦的murmur是我的許願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임아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